SAM_0813

 

這次體驗了SEXYLOOK極潤倍效雙耳掛面膜 真的有點驚訝因為裡面有金箔阿...(((((太奢華XDD)))

我自己覺得秋冬真的很需要敷一下面膜阿((((我自己是敏感乾燥肌膚)))

秋冬如果沒有兩三天敷一次就會很乾癢

 

SAM_0814

背後有使用說明 耳掛式面膜比傳統來得方便阿((((因為可以掛著去做其他的事 哈哈)))

這次先體驗紅色的

SEXYLOOK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紅色包裝)
添加獨特MOIST™ 24長效注水因子,24小時循環保濕,
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是乾燥肌的急救聖品!高濃度玻尿酸形成鎖水牆,
水份不流失,肌膚更Q彈!

 

敷臉之前我的臉真的頗乾的說.

SAM_0815

一打開滿滿的金箔實在是太奢華喏...

 

SAM_0816

這次面膜的布料真的很特別是菱格紋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欸..而且材質滿厚的....很適合拿來冬季敷臉.


※布膜特點:特殊蜂巢菱格紋具「先加壓」與「後導入」的兩大功效,將有效成份透過特殊蜂巢菱格紋,先加壓點狀小分子,再導入肌膚,層層導入強化吸收。雙耳掛剪裁與肌膚緊密貼合加強吸收,同時達到360度緊實+強力滲透的創新布膜!

SAM_0817

這次的耳掛式面膜連下巴都包進去了超級方便的

 

還可以包到脖子喔!

 

SAM_0818

近看其實還滿服貼肌膚的

材質真的滿厚的...有點類似我們一般在使用的濕紙巾

 

 

SAM_0820

 

敷完以後真的差別滿多的感覺肌膚都被滋潤了

皮膚吸飽水看起來更透亮了! 

 

附上網址:http://goo.gl/ZHk6Lu

創作者介紹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