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冬天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況阿?

我的肌膚很特別的是...特別乾的時候還會覺得皮膚有點硬硬的脫皮層...(這根本就是擦乳液無法補救的))

這次用到了一個很棒的東西 就是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SAM_0807

 

這次這個精華油可說是乾燥肌膚的救星.

冬天肌膚摸起來硬硬粗粗非常乾燥的時候.連續使用這罐大概兩天就有些改善.皮膚摸起來就不會乾乾硬硬的脫皮狀況也減少許多

我的使用方式是擦在手掌心然後往臉頰先上再帶到額頭跟下巴

用掌心的溫度溫熱它.剛開始會覺得有點油.不過大概5秒被吸收後.就會覺得滿滋潤的(油膩感就會減少很多)

這次為了讓觀眾们看清楚.我先試在手上

SAM_0808

擠出來是無色的油狀液體.味道有淡淡的橄欖味不過不是很明顯(有點偏無味道的感覺)

 

SAM_0809

然後推開會像這樣油油亮亮的.這時候肌膚會覺得有點滋潤

SAM_0810

大概五秒以後 就會完全被肌膚吸收像這樣 有點光澤而且肌膚摸起來是柔軟的((有種角質被軟化的感覺)

SAM_0812

最近秋冬乾敏我都用這罐急救  敏感跟泛紅的程度真的改善滿多的

 

冬天我的肌膚真的很不安分阿

只能說精華油是肌膚急救好幫手

然後產品是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取自DHC官方網站)

olive_12_01  

■100%純天然
嚴選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以手工方式仔細彩擷,尚未熟透的青嫩橄欖果實,堅持古法萃取每11公升只取1的100%橄欖精華油,富含高活化維他命E及多酚,好天然、好輕盈、好吸收。 

■96%高滿意度*
(1)高活化修復 - 僅使用橄欖中抗氧化力最高的青嫩橄欖果實。
(2)鎖水抗乾荒 - 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皮脂膜,牢牢鎖住水分,徹底斷絕乾燥。
(3)清爽不油膩 - 具獨特的親水基,能與水分融合,使用清爽、無油膩負擔。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815號

 

想尋找它:

http://goo.gl/aaRn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