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這個外用舒緩貼布真的是很大心阿

我平常就有使用舒緩酸痛的貼布低習慣耶   因為常常跑步然後隔天就開始症狀發作腰酸背痛

通常都只能夠貼著貼布去上班阿

最喜歡涼涼的貼布(((最好是要很持久的那種....才能紓緩我的筋骨疲勞阿))))


還有女生穿高跟鞋逛街回家真的腳踝有夠痠的.常常按了按卻覺淂還是痠痠的
這時候就需要貼布來舒緩它....

這次體驗三個產品覺得真的是很對胃口阿....逛街回來腳很痠貼著準沒錯~

還有這次這個貼布是真的有夠愛逮灣的欸

有分愛足台灣/溫愛台灣/腳愛台灣 這三種


不過比較特別是溫愛台灣這款.

不同於以往的貼布冰冰涼涼的反而是有種溫溫的感覺

((((這個太貼心了 我體驗這期間剛好生理期來..正好可以使用 ))

貼再小腹上就有溫熱感.真的很棒


裡面長這樣...每一包都有六片裝喔

溫感的是紅色的貼布 花花草草的味道很濃郁(((好難形容)

 



這款我還滿喜歡用的  哈哈
因為可以在生理期來的時候貼小腹舒緩一下

我自己的感覺是真的有微微的溫熱感.當然沒有暖暖包誇張啦

不過如果是需要溫熱敷著的部位!.這款貼布真的很不錯!不僅不用擔心會太熱被灼傷
還有微微的溫感....而且重點是!很! 好! 撕!完全不會起疹子這點還滿深得我心的!

還有另外兩種產品是愛足台灣跟腳愛台灣

這兩款我覺得差不多耶 (都屬於涼感的))不過添加的材料還是有一些不同

但聞起來都是濃郁的薄荷味道呀


裡面長這樣~~~綠綠的感覺充滿薄荷

我自己省著點用都切一半來使用 ((剛好雙腳咩)))


我自已的使用方式是  腳愛台灣比較酷涼.所以我會裁成一半貼在腳踝或者覺得酸痛的關節上

然後愛足台灣...拿來貼在最容易拉傷的大腿內側

((尤其我這種兩三天就跑步+ubike者 更需要阿......))))

這次的貼布感覺真的很好用

附上詳細資料
愛足台灣:能舒緩久站、運動、逛街,工作所造成之足/腿部不適,清涼舒爽
溫愛台灣:能紓解身體因各種成因造成的不適,利用能讓身體暖和的天然配方,讓不適的部位舒緩且溫暖
腳愛台灣:因腿部突然造成的明顯不通,配方強化,強化萃取成份更能舒緩不適


三種不同的功能任君選擇

6片168元我想我應該會再繼續回購((((這次的涼感跟溫熱感持續滿久的...我都是晚上睡覺貼著.到白天還是會有微微的感覺.算是滿不錯的.值得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