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韓國來台的香氛沐浴精...

 

我個人也覺得日常用品配上很舒服的香氛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呀...

 

尤其是在用了之後連香水都省下來之類的(((偷笑)))((大嬸心態XD)

照片 (17).JPG

外觀也是

花朵系列~~~~

這次收到的是花香調的~!

桃木蘭花的甜蜜水果香味,可觸感甜美浪漫的芳草香
前味 :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玫瑰、木蘭花、 White Peach、白麝香
後味 :琥珀、雪松

 

充滿甜味的香氛~~~

 

而且是 韓國女神 秀智 當代言人的~~~~(((賞心悅目阿)))

 

實際使用後..

 

照片 (3).JPG

倒出來是透明的液體狀...

 

不過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花香香氛+甜甜的香味

 

照片 (3)-1.JPG 

這次的沐浴精真的很香~~~~

光是倒出來就香到不行.........

我洗完後的浴室我男友還問我怎麼這麼香....是否在裡面噴香水之類的(((好誇張XDDD))))

 

洗完後身上會帶著淡淡的香氛唷...

我自己親身體驗之後是覺得這個香氛真的很持久.....

早上出門前洗玩到回家後還有淡淡的沐浴精香味

 

不過我覺得這罐最適合帶出門跟男友過夜了  XDDD (((欸....這樣說好露骨XDD))

為何要這樣說呢 哈哈

因為洗完澡噴香水然後跟親愛的一起入眠這樣就太刻意XDDD

如果有一罐香氛可以洗玩就自然的當個微香女孩..

 

這樣男友也不會覺得你太刻意 哈哈

會跟你說 北鼻你很香之類的 :D  幻想中 XDDDD

 

這次用了這個香氛...

 

真覺得是個心機小物阿 ((((現在的廠商都太聰明惹而且很貼心XDDD)))

 

我真的覺得這個可以當約會心機小物了 哈哈!!!

 

  照片 (16).JPG

好逼...就算沒有男友的女人也可以...喜香香然後獲得一夜好眠也是不錯低選擇....

 

要不然出門前也可以去洗個香氛澡...

 

這樣連香水都省惹 ㄏㄚ!!!

 

然後最在意的就是價錢好杯~~~~真的不貴欸欸欸

 

900ML才兩百多塊(((是否是香水用倒的ㄚ....香水都沒那嚜便宜)))

 

已去Y購搶購入手了 哈~~~~((個人覺得便宜又好用))))推薦給網友

 

了解更多: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42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