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面膜真的是給他無敵可愛的...

請看...

照片 (19).JPG

 

以往對面膜的既定印象都是敷臉的..要不就眼膜

 

其實我們很容易忽略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

 

(((不能只保養一張臉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我最需要的是手足護理耶...

 

因為長期做光療然後又疏於保養所以我的手指跟腳趾旁都會比較乾一些然後有硬皮

 

然後我的手兒常常會有討人厭的肉刺產生((就是因為太乾阿 哀哀)))

 

這次的面膜總共五款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我選了手指膜來用  感覺超新鮮的阿阿

 

照片 (18).JPG  

 

欸也太可愛....

心情不知不覺就好很多咧...

 

照片 (15).JPG  

每個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解說要怎麼使用喔~~

 

照片 (14).JPG  

先來看我的萬年粗逼巴手兒

粗的要命很嚇人 哈哈...尤其靠近指尖的地方也不知為何比較暗沉

 

真的是需要保養了

 

 照片 (13).JPG 

這次的手指膜真的超酷 哈哈

我首次體驗手指膜耶...好奇妙...

 

一個個圓圓的超可愛~

 

 

 照片 (12).JPG

然後就把它們個別撕開套在手指頭上然後我有搭配按摩這樣

 

照片 (11).JPG

頭一次敷手指膜真的很新鮮...搭配的是很舒服的洋甘菊味道

 

我覺得這次重點膜很貼心的地方是再把精華液鎖在面膜套內...套上還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咧(((超酷))

 

 

 照片 (7).JPG

敷完的樣子...還有淡淡的洋甘菊香味很舒服

手指周圍感覺變的滿嫩的

 

 

接著來體驗足膜

 

我以前對足膜的印象都是那種會脫皮很像香港腳那種拉!!!!..

 

這次的足膜真的是保養來著...不是脫皮的那種!!

 

  照片 (10).JPG

先來看一下我的黯沉腳背...阿阿阿  需要保養了 滿粗糙的 Orz

 

 

 

照片 (9).JPG

這次的足膜也超酷的 哈哈

還有幫你標'上L 跟 R 喔!!! 不會穿錯的~!!!

 

還有我直接放地板拍照的好處就是這個面膜把精華液包在裡面啦....才不會弄得四處黏搭搭的..非常的讚!!!!!

 

 

照片 (8).JPG

 

穿上的樣子 哈哈.... 一整個有種穿鞋套的感覺 Orz

 

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唷....然後足膜是薄荷口味的XDDD

 

很舒爽~~-而且很方便可以隨時保養...也不會弄德家裡黏TT的 哈!!

 

 

   照片 (6).JPG

將將~~~敷完的樣子...

感覺有便比較透亮耶...((連青筋都看的見 XDDDD)))

 

這次這個面膜超可愛又可以約會前急救   真的還滿不錯的~~

 

我想我應該會回購吧~~ 然後可以當禮物送朋友這樣....因為超可愛阿>////<

 

然後價位真的滿親民的唷  

 

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這邊看 http://goo.gl/95a7HT 

 

然後很棒的是  全省康是美門市 都有上架耶.....

 

又多了可愛又實用的好物了 >////<  好喜歡

 

不只臉要保養...連身體也要兼顧阿....

 

以上囉(((((我要去康是美囤貨了XDDDD 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