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抱歉 最近好少經營部落
因為林祖媽光被某某外商銀行壓榨 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回來的

但不管怎樣不管再怎麼忙!還是要來推我愛的SOAR COLOR神人級david設計師

光看首圖就知道我要推什麼了!!
是不是很扯!!!!!!!!
((扯不扯大家光看圖就知道了)))(((那我先去一旁翹腳涼快去...喂~)))

尼看看茶米(david)設計師 把我從捲捲金髮布丁台妹 變成氣質正妹啦俺愛使你了 我的設計師XDD

你這副店長真的是金厲害捏~~~~~~~(我要給你大拇哥
)

怎摸太久沒寫部落格都變台了>< 請大家讓我好好習慣..

給大家看看我放蕩很久的布丁頭
夾雜著髮質乾燥粗糙~~~




天阿!!!!我看到我這麼台的金髮跟粗糙髮質 真得很想揍自己XDDD

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很受不了了 趕快來找茶米設計師求救阿!!!!


我要染髮惹~~~
哇哈~~~
(((女生變髮的過程總是醜陋的XD)



這次我的茶米設計師  幫我染三色秋冬撞色髮歐~~

因為茶米說秋冬要深色一點才會變氣質正妹XDDD
(((話說某人去找茶米馬上跟它說我要整頭紅...茶米嚇到的問我:你不覺得..這樣會很有妖氣嗎XD)))
還好
茶米給我建議  讓我染到這麼喜歡的頭髮 愛使你了(我不是亂告白喔XDDD 我是愛使茶米的美髮技術了)))



染後髮質馬上變好~~~
我的顏色是深咖啡  淺咖啡  紅色





深咖啡讓髮質看起還好好歐~~

還有我居然興奮到馬上一直拍((完全忘記臉上還有頭髮惹XDDD我有稍微修剪一下頭髮)))

然後茶米說要幫我變成直髮妹妹

馬上幫我吹直

登登~~~就是下面這張((((馬上有氣質欸XDDD 都自己講)


耶私 ~~~
整個大改造耶~~~~~~

我都快不認得自己了 

染成這樣真的好有氣質的感覺XDDD

而且雖然是深色髮 也不會厚重 因為是三色染(((好喜歡
)))


真不愧是挖尚愛欸設計師  DAVID副店長啦!
你怎麼可以這麼神  讓我這麼愛你啦~~~
齁齁齁 我來過台北的索兒之後都不想要給別家的用了!!! (((因為之前有很多不喜歡的變髮經驗)))



 感覺每次來索兒變髮都是一種驚奇欸

都讓我好喜歡  每次弄完頭髮都覺得自己好像拍髮品廣告的秀髮((((髮質都好到爆
)))

陽光下看到的色澤會是這樣喔~~~

髮質跟髮色看起來都好讚~~~

真的好喜歡  而且價格不貴欸~~~




其實那天突然去找茶米染髮是我部門解散那天

馬上衝去變髮換心情XDDD 沒想到變髮完心情特好耶~~~

而且一回到辦公室很多人都認不得我是怎樣XDDDD

馬上收到很多詢問  還有人以為我馬上衝回家戴假髮是哪招XDDD(((後來經過溝通 原來是我的髮質突然變得太好了 好到像假髮!!!))


跟同事拍拍~~~

好喜歡我的頭髮阿~~~染完馬上變了一個人((((我當天一直聽到這句話)))


我只能說茶米你超神的阿!!!!!!!


跟我部門的主管拍拍

((((主管我愛你  愛使你了  當初會進部門都是因為跟你面試相談甚歡阿!!!頭一份正式的工作能遇到你這樣的主管 是我的榮幸)))

不過我家V媽說我當天變得太漂亮一直不想跟我拍(((茶米你看你對我影響多大 哈哈哈哈))))



不過光看照片就知道 我光染個髮居然整個人大改造
(((茶米你真的是我心中的神人設計師阿)))(((這種設計師不推要推誰!!!!))))


染後的十天的樣子

深咖啡色整個讓髮質閃亮亮

在加上撞色染髮   整個讓我的頭髮 看起來不厚重 卻又有氣質


雙色染髮讓我好喜歡~~~

紅ㄓㄓ的髮絲~~~
還有淺咖啡色的陪伴~~~


染後一個半月我的髮色還是依然很美欸

雖然沒這麼紅 但是有三色染的感覺   顏色真得很持久~~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是染後兩個月歐)
紅色沒這麼紅之後  漸層的紅色 淺咖啡 深咖啡 也很有氣質

重點是髮質看起來也真得很好耶~~~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染後兩個月))))
深咖啡色讓頭髮就算沒有很認真保養  髮絲看起來也柔順又有光澤~~~

而且重點是  茶米設計師說的
這樣布丁  比較不明顯拉 XDDDD((((超級有道理的!!!!!
))))

這是染後兩個半月的樣子

漸層髮色還是很明顯耶((((顏色真得很持久)))
我布丁都長出來了 髮絲顏色還這麼美
淡淡的漸層真的讓人好喜歡耶~~~

太推SOAR COLOR 的DAVID副店長了(((雖然我整篇文章都叫你茶米XDDD))))


淺淺的漸層的秋冬深色髮   真的讓人太喜歡了!!!!

超推台北索兒神人級設計師!!!!!

大家光看照片就有感覺了八XD

如果有想詢問的也可以私下用FB或者網誌私訊問我啦~~~~~(((我都會一一幫你們解答得)))

這麼神人級的設計師一定要推一下的((((是我的愛阿
))))

真的是真心推薦!!!!!! 幫助大家找到超讚的設計師~~~~~


茶米我的髮絲這輩子跟定你啦(((吶喊)))



after  talk

給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銀行的錢還真難賺  )))
每天12小時要把我給操死了'!!!'
部落格更新很慢我好抱歉~~~
不過我會盡量更新我喜歡的東西或者我的分享上來的'


就這樣啦~~~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