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這篇文還真害羞X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其實這本來也是我寫部落格的原動力



那就是開屬於自己的夢想服飾店

是說一定要有大熊熊跟紫色沙發((((太對我的胃口了)))



讓我開始說故事吧((咳咳)))



這要從...



一開始寫文章說起



一開始是從
一個
叫做U-STYLE的網站開始的






其實我本來也是個超宅的宅女阿!!! (玩了網路遊戲四年)


大約兩年前 我從知名部落客花猴那邊得知有U-STYLE這個網站


便點進去加了會員(其實那時候我是看到網站有U幣可以兌換禮物)(((是說那時候東西的U幣價格還滿便宜的))


現在U幣價錢是漲價了啦 ~所以回去發文也就當作分享 (目前沒多想要換東西)


那時候心想 玩遊戲需要每個月花450的月費跟花時間發文 就能累積U幣換東西(((我寧願選後者)))


後來就開始我的發文生涯啦~(((幾乎是有購物或者有出門吃飯就會發一篇文來跟大家報告)))


後來也在網站上認識了兩位好友


都是超美人又超NICE的美人

ANNIE

人很美個性又溫柔的女生啦
而且而且 還是個英文老師喔(((((被這樣美麗跟智慧兼具的老師教到應該是學生的榮幸吧))))

回想以前我英文不會 還可以傳照片給老師解答 哈哈(((太愛你了)))

還有我們兩個都是很喜歡KT的女生~~(((而且有聊不完的話題跟逛不完的街XD)))

ANNIE的婚禮我也有去參加喔>///<
能見證他們幸福的那刻 真的太棒了~~~
這對根本就是王子跟公主了((((永遠甜蜜蜜 超幸福的)))

還有這位美到冒泡 已經成為我的網拍代言人的
MOMO


任何衣服跟飾品被你穿到戴到都這麼美是怎麼回事???

這件衣服跟飾品都是小樂的CHARMING社團(點我)賣的

以後我開店的平拍麻豆就是你啦((指)))


這位美女MOMO是我一直在網路上聊天的好友啦(((任何事情都會分享這樣)))
只是目前還沒有見到面啦>/////< 好希望哪天你來台北喔~~
哪天一定會見到面的(握拳)




之後呢...

在u-style發文之後 想說貼到無名來好了!((((因為偶然的沒事亂貼)))


其實那時候真的是有本日熱門就很開心了這樣!


然後那篇默默的上了無名首頁(((開心了超久))


後來沒想到我鳥到爆的文章居然上了yahoo首頁 ((((感動到哭出來的高興阿))


偷偷回顧一下


♥9個步驟10分鐘判若兩人快速約會妝♥教學♥(((雙首頁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4933752



然後就這樣..

我開始幾天就會打一篇文章

到目前現在這樣 哈哈哈(((雖然有時候會發懶))


而目前開店的夢想 已經成為了我寫部落格的原動力


因為可以分享更多特別又美麗的好物在我的部落格




而當然的...

每個女生都很愛漂亮~~~而我也是...


這個愛漂亮的原動力讓我.....


目前有個從以前到現在的夢想~ 那就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服飾店

我知道這其實不簡單...

為了我的夢想   去挑貨是為了讓每個消費的顧客都能夠花少少的錢讓charming幫你妝點全身的行頭

為了這個夢想  我有了在銀行工作的職業

為了這個夢想  要努力賺錢存店面的週轉金

為了這個夢想   要努力學好韓文跟英文  才能出國帶更特別的商品回來台灣

為了這個夢想   我願意用工作賺來的錢來支持我的興趣


基本上已經不把這夢想當成未來會賺大錢的理想   而是為了夢想而努力


只要是往自己的夢想努力 哪怕只是前進一步我都會開心很久


所以為了我的夢想  我跨出了第一步   那就是帶美美的正韓衣服或韓版衣服跟飾品在我的


charming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48355598528388/


PO一些社團的好貨給大家看吧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質感很棒的韓製衣

也都是用很便宜的百元價回饋給喜歡美衣的女生


(因為我也買過網拍寄來是很可怕的整包垃圾 退貨又嫌麻煩...所以每件社團賣的東西我都會替大家把關)

超美又垂墜感超棒的正韓長裙 $350

正韓的棉質洋裝 $330

正韓的條文雪紡洋$450


正韓的雪紡前短後長洋$400

正韓的螢光長洋裝$350

正韓的氣質百摺長洋裝$450

正韓雪紡T$290


正韓黑色雪紡背心$330



都是韓製的喔~

九月份就會有秋冬正韓的預購

只要在社團買夏季現貨都是滿500免運
秋季後都是滿仟免運喔



秋季正韓預購時間一開始

也會有正韓美包跟鞋款 可以給大家預購喔

都是比外面的韓貨店便宜喔(偷偷說這雙正韓增高鞋仟元有找喔XD)




目前還有在物色質感很好又平價的衣服廠商

想要給大家即使不是正韓的 也能穿得很平價又美麗喔


社團也有飾品


這條也是正韓的項鍊

超美的~ 也是網路價$430喔(((目前滿五百還免運 ~~))))

是個性款跟閃亮兼具的一款喔





還有這條美到冒泡的魔王款

超美得這條~~~((((我自己自留了一條)))

也是百元的美麗好貨喔(((還是從韓國做飛機來台灣的飾品)))

我都賣正韓的飾品(((只有正韓的飾品  鍍工跟鑽 才是用最好的!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造成過敏的機率也比較低喔)))

其實韓國飾品的鍍工就佔成本的20%-30%了喔~~


也有髮飾喔  很美的夏季花朵




目前都是以我的個人風格來帶貨阿 哈哈

不外乎就是華麗 X甜美X小小的個性


當然我承認 用這種百元的價格賣給大家    加上我的時間成本跟屯貨壓力

基本上還是不會賺的狀態(根本就是白忙一場阿我)))


當然

只要能跨出一步  就讓我開心許久了


喜歡平價正韓好物的女孩兒   可以來加入小樂的社團喔

不管有沒有買 哪怕是幫我點個讚 都是鼓勵喔
CHARMING社團(點我)


還有今後要開始努力發好文 還有帶貨  以及上班

有了夢想 要更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論成功或失敗


只要努力  就有無限大的成功機會喔



給跟我一樣擁有自己小小夢想的男生或女生共勉之


我始終相信吸引力法則喔~ 只要朝著預定目標持續前進  總有一天  這世界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