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七月份寶盒藏著瞎密東西<( ̄︶ ̄)>


一樣有美麗的盒子 還有蝴蝶結綁著~
︿( ̄︶ ̄)︿


我收到的有
BEVY C.光煥白保溼精華
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卡爾詩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膚色)
碧兒泉男仕泉水保溼凝膠


將將~ 總共有這些拉
這次居然出現兩個植村秀的產品  也太優質了吧

植村秀光燦新肌粹可是GLOSSY BOX 首發的喔(能夠搶先體驗也太讚了)


這個是
BEVY C.光煥白保溼精華  是屬於妝前保溼精華喔

這罐我很喜歡耶
基本上用了它之後可以加強保溼

比較不容易脫妝~~

非常得讚!

質地有點偏水水的精華液
塗在臉上不會油又滿滋潤的喔



擦好了妝前打底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很保溼~



這是擦了這罐妝前打底
出門八個小時後拍的照片

完全沒有補妝 妝感還是好到不行耶~


有了這罐妝前打底
夏天跟冬天再也不怕脫妝 脫皮之類的困擾了!


這罐植村秀新肌粹是搶先體驗的

算是美白精華液喔~~

而且有10ML 整個很讚!

質地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美的~~~

精華液質地中帶有很美的霓光喔~~~

這保養品也太華麗了吧XD



還沒有擦上的乾燥缺水肌膚

擦了之後臉感覺有比較亮了耶~
而且乾乾的感覺不見了 感覺有比較保溼


整個臉亮亮的感覺很棒耶

美白精華液讓整個臉看起來亮起來了!


接著這罐是
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這罐盒子裡面有兩罐 總共10ML喔
用了之後好喜歡~

這個煥白精華真的是水狀的精華液
而且無色 也滿香的~
是碧兒泉商品獨特的香味~

擦了之後 保溼度還不錯耶!!

而且整臉也有亮起來的感覺~

接著是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膚色)

我很喜歡這罐耶

這罐之前有買過 不過送我媽用了

但這次又拿到這罐真的有夠開心

每天擦它又可以防曬隔離 又可以潤色 超棒!

擠出來是泡沫狀的
比一般乳狀隔離霜更好推開



我都會先用手點在臉上


之後用植村秀送的五角海棉來把妝感推均勻

我只能說這次禮盒也太讚了 植村秀五角海棉真的不便宜

這次禮盒居然連海棉都有了(真的是要給大拇哥了)

有擦跟沒擦真的差很多耶

潤色效果很棒 又是泡沫質地很好推開

太愛這罐隔離霜了


這次七月禮盒都是我的心頭好耶>////<

面膜也很好敷~(((但我居然拍完之後找不到照片 Q.Q 有想哭得感覺XD)

但面膜也只有一片 無法重敷 ~

大概說一下 這款面膜真得很棒 質地服貼 也很保溼 敷完肌膚會很透亮喔~~




還有還有~~

GLOSSY BOX官網
粉絲頁

還有8月居然有
八月情人節限定MEN'S BOX

想不到要送什麼給男友 就送這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