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內容物啦 哈哈
扣掉目前在拍攝包包的相機

裡面就是這些拉 哇哈哈~




結果全部被KT 占滿是怎麼回事!?

哈哈 我就是愛KT嘛>////<

我超可愛的KT皮夾
用了好久了喔~有點舊舊的

接著是也是有KT風格的鏡子~~


還有紅不拉基的筆記本 (學校的畢業禮物)(但磁鐵總是愛亂跑 根本就闔不起來整個很爛)

但我還是用了 哈哈~


還有很喜歡的KT梳子~


就連我的HTC也要有KT的蹤影啦 哈哈
KT 得保護殼是我的最愛


還有每天必備要帶出門的行動電源


出門必帶的假睫毛膠水跟舒緩眼睛的點眼液


粉餅跟眉筆還有唇蜜也是出門補妝必備啦



還有這個是我的最愛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可以常保持口氣清新  只要吃了蒜頭或者洋蔥 或者比較重口味的食物   我都習慣嚼EXTRA木醣醇口香糖來清新口氣

才不會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嘴巴裡面飄出食物的味道

清新口氣也是一種禮貌喔

咀嚼EXTRA木醣醇還有個好處!!

EXTRA 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避免牙齒去礦化。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新版的EXTRA居然是我愛的KT耶

怎能不買特別版的KT呢!?
而且這次的KT版還是限量的~~ (偷偷說我超想把袋子留下來的 下次吃完買一般的補充 哈哈)))

7-11賣的是浪漫公主風
另一種
可愛俏皮風
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 

都有販售喔 哈

我是去小七買的~~ 好喜歡這版的KT(對我眨眼睛耶)

藍莓口味的打開像這樣~~~
我一直以來都吃藍莓口味的耶~~~

好喜歡這味道~還有點涼涼的可以讓口氣清新



放在包包的小夾層裡面 吃完飯 隨時拿出來清新口氣以及減少牙菌斑堆積~


好啦 我知道我快被KITTY淹沒了 哈

但真的好喜歡喔>////<

袋子這麼可愛我也捨不得丟~~~~


整系列是KT真的讓人莫名的心情好啦~~

了解更多http://tracer2.bremennetwork.tw/trace.aspx?Proj_Sn=266&OpenType_Sn=2354&ReDir=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