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首圖做得很繽紛齁~~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好吃唇部去角質 ((當然我有舔到...還真的甜甜的哩XD))) (但是是不能吃的 切記阿~~~))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草莓棉花糖口味)




第一次在Y拍看到他的時候 就被可愛的奶油蛋糕外表給吸引啦!!

而且下標這個還免運這樣>///<



來跟這可愛的去角質霜合照一下~ 本尊還滿迷你的~不過容量還有15ML 算是可以用滿久的喔



將將~ 剖開內容物長這樣

這時候有一股草莓蛋糕的香味飄出~~~  我說這去角質霜也太挑逗人味蕾了吧...



很晶瑩剔透的質地喔~



挖出來長這樣~~~ 是很多透明小正方顆粒跟去角質凝露所組成~

但真的太香了啦~~~草莓味~~~




先看一下我的阿婆嘴~~
其實平常我都有在用護脣膏啦 小蜜緹 曼秀雷敦 之類的都會用

所以死皮是滿少的  我都會定期清潔去角質   倒是唇紋還很深!!!

這款還含有

●維他命E 可以預防唇紋
●蜜糖柔細顆粒   預防色素沉澱 之外 還可以幫助溫和的代謝角質
●含有保溼成分可以防止唇部龜裂  (但我的建議還是 去完角質要塗上厚厚的一層護唇凍或者膏喔)))





接著就是食指沾取去角質霜 輕柔的按摩角唇周遭拉

其實不用太大力 輕輕的搓就好啦  (((這時候都會有點稍微吃到...還真的是甜的耶!!!我都懷疑透明去角質顆粒是糖了!!!




去完唇紋似乎沒有這麼深啦~ 嘴唇也看起來更JUICY喔~

摸起來也是嫩嫩的~~~

唇部保養步驟  去角質也是很重要的喔

不過不用天天去角質  唇部的話我大概一周只會用一次   平常只用護唇膏跟護唇凍



唇部保養的話
白天我會使用護唇膏+唇蜜這樣
晚上就會用護唇凍膏 ((就像幫嘴唇上晚安面膜啦)))



下篇防曬賞文章  就來送這篇的去角質霜喔!!!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