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紹私密處保養還真的讓人有夠害羞的耶~>////<

天氣這麼熱當然要好好的保養啦~ 不然私密處悶了一整天可是會出問題的啦(包括有過多的分泌物或者騷癢)


我最大的困擾就是 生理期來都會悶悶熱熱 還會搔癢 (真的超煩的)
所以一定要用專科私密處的凝露來維持私密處的中性以及抗菌
讓自己的私密處不再癢癢啦~~





有人會問說 幹嘛不用沐浴乳一起洗一洗呢?
 
其實
女性的私密部位因有位於陰道口的益菌(乳酸菌)會產生乳酸,使pH值能維持在PH4.5的生理環境,以預防細菌滋生(細菌喜歡偏鹼性環境),如果您還是使用一般中性或偏鹼性的沐浴乳和香皂,其實是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天然保護膜的喔!

既然這樣 就要將私密處清潔跟一般清潔用品分開啦

使用專門的清潔凝露
ph4.5 可以讓私密處享受中性凝露的呵護啦



產品特色
●五大專業:婦產科、泌尿科、藥師推薦
專業pH配方-pH4.5的生理環境,維持天然菌叢防護。
專業清潔設計-不含皂鹼、天然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柔帶走髒污、不刺激、不摩擦。
專業植物菁萃-多種植物菁萃複合配方,舒緩乾燥敏感、還原嫩白。
專利淨味因子-以專利製造技術取得之柿子萃取淨味因子,可淨化異味分子、改善女性的異味問題。
專業MIT-知名杏輝藥廠台灣專業藥品大廠的製藥品質,專為女性私密處的生理特性所研發設計,不含藥性,適合天天護理使用。(專科醫院使用)
●幫助婦女私密肌膚清潔保養,舒爽私密肌膚,溫和不刺激,給私密處肌膚柔軟的潤滑感。溫和洗淨,不刺激殘留,無洗後乾澀之虞。
●潔淨、清新、弱酸平衡、滋潤、嫩白防護一瓶完成,適合天天使用。



杏輝藥廠是台灣很知名的藥廠喔 舉凡購物台 藥妝店  都看得到他們的產品喔
所以MIT的品質讓人很放心





不含皂鹼 也不含酒精 還有不含化學殺菌成分

使用這罐清潔私密處讓人好放心

私密處很脆弱 需要特殊的無添加凝露 才能柔柔的呵護他喔((而不是用沐浴乳順便洗洗就算了)

還有這款私密處凝露很重要的地方是

有添加特殊淨味因子 (這真的太棒了) 女性生理期來總會有特殊的味道 或是過多分泌物時  也會有特殊的味道

選擇專業的淨味配方 讓私密處不會飄出獨特的味道  也不會造成惱人尷尬的囧境啦(私密處保持清新味道會讓男友更愛你~~)



凝露是透明的質地喔

而且沒有很香氛的香味喔

有淡淡的屬於凝露的味道(這代表沒有很多的香精 是很溫和的 可以柔柔的呵護私密處拉)


泡泡很細緻棉密 不會多到很誇張


我喜歡很中性而且味道不香的天然凝露  讓私密處享受最天然最潔淨的呵護囉




擁有這罐凝露  夏天就不會再癢癢的啦

(((有時候夏天悶熱還真的會有點癢哩...羞))(((用了杏輝私密處專科保養潔淨露以後 尷尬癢癢的情形幾乎沒有發生拉)))

這代表清潔得很乾淨(挺胸)

女生們  平常塗乳液  保養品 呵護臉部肌膚以及身體肌膚的同時

也別忘了用專業凝露呵護私密處喔~~~~

這樣才能當大內高手阿XDDD


了解更多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71227&str_category_code=1118611019&mdiv=1118611019&Area=DgrpCategory
創作者介紹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禁止留言
  • bluesky5250
  • 想買來用用看呢^^"
  • keigo104
  • 我覺得女生真的有需要使用:)
    從大學到現在我都沒間斷保養過呢!
  • candybear121
  • 推3
    女生都要好好清潔私密處也才行
    不然真的很容易被感染
  • a80240a
  • 推~感覺女孩們都需要這樣一個好物呢=)
  • woosasa
  • 推推~
    女生真的從頭到腳都要好好的保養呢!
  • winds3570

  • 私密部位真的要專用的保養
    好重要~~~
  • popo33
  • 真的蠻害羞的 哈哈>///<
  • rulovejo
  • +8
    女生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耶
    不然很容易感染><
  • koshiaw
  • 9推

    女孩真的很需要這個!!!!
    尤其是夏天~一定要好好注意!!>"<
  • ice5sweeting
  • Mu推!
    真的有用有差 XD
    哈哈~我都愛上了~
  • 婁雅婷
  • (ノ I `。) ウ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