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廣播廣播 報告報告!!!!!!!!!!)))))


紐西蘭奇異果Zespriâ 家族又多了老三這個新成員啦~~~
老三可是有著跟老大還有老二不一樣的外表跟口感喔!!!

還有奇異果真得很棒喔!!! 小樂減肥的時候都是吃它
不止含有奇異果酵素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還是低GI的水果(可以延緩飢餓的時間)
是可以當做早餐來補充的水果喔

可以看這篇文章 奇異果的膳食纖維也是超高的喔
♥我的腰瘦計畫part.2♥三周腰瘦三吋! 吃對水果 找回我的纖腰好身材


那我們
先來看老三的營養成分吧!!!
老三可是萬中選一: 從12萬顆品種中歷經十多年的培育篩選後脫穎而出的喔


新品種紐西蘭Sungold黃金奇異果 含有超多種營養的 (其實奇異果本身就是超級營養的水果喔 目前出的三種奇異果都是喔)))
只是這個老三有個特點!!!

就是.....


卡甜啦


本身擁有的甜度居然可以跟荔枝有得比 而且熱量還遠低於荔枝很多很多耶~~!
(古代的貴妃要是有這種奇異果可以吃 不用吃熱量高的荔枝 應該會比較苗條吧 ))((偷笑)



大家還記得前面的老大跟老二嗎!?(幫大家回憶一下)

老大→綠色奇異果
有著多毛的外表,綠色的果肉,白色的果芯,還有芝麻般的黑色種子,口感偏酸一點。

老二→黃金奇異果
光滑的表皮 少了多毛的外表,古銅色的光澤,內在是金黃色的果肉 白色的果芯  還有黑紅色的種子,口感有種熱帶水果的甜味。



至於老三 就是新上市的Sungold奇異果 
完全無毛的光滑外表 ,綠褐色的果皮顏色
口感就是比老大跟老二甜了許多


不過奇異果三兄弟都是營養密度高的喔→和原有的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相同都具備種類齊全含量高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接著來看老三的介紹吧

當然啦 外表請認明奇異果的標籤喔!

而且奇異果三兄弟各自代表的號碼是不一樣的喔!(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找解答喔)

當然這個老三Sungold黃金奇異果還有個特點喔

就是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小皇冠拉~~ 老三說:這個是老大跟老二都沒有的喔 只有我才有喔!!哈哈~~~(驕傲的哩)


老三說:我還有光滑而且圓滾滾的外表喔~~(我是圓身的)   大哥是圓身且多毛~ 不過  二哥跟我一樣是光滑但是是扁身的喔!!

我們三個都不一樣唷~~~

這次的奇異果是環保新品種概念喔~~

→像綠奇異果般的圓滾滾外型是因應環保概念的育種成果,採收包裝運輸均更方便,可提升效率,減少碳足跡

老三說:不過... 有時後 我的皮會皺皺的(來人阿 快拿抗皺的保養品來 ) 只要乾燥或者冷藏的環境 我就會長皺紋啦!

(這是正常的 可別排擠我喔))


接著拿刀的小樂 黑黑....要來殺老三拉~~~


老三: 嗚....不要挖...


小樂:剖成兩半了 黑黑~~香甜多汁~

(我在演哪齣阿XD) 主角換我了啦(搶)


好啦 接著進入試吃模式...


剖開是這樣

芝麻般的種子排列的很整齊 還有白色的果芯 香甜多汁的外表喔~~

有人會問:要怎樣才知道老三奇異果可以宰來吃了呢!?
小樂說:其實摸起來稍微軟軟的就可以了 有冰冷藏的話就是皮皺皺的就可以吃了!!!
不過要吃老三的時候 我有嚐試摸起來不軟也沒皺紋的奇異果   但 吃起來也是甜的喔!!! 非常的獨特

總之就是甜滋滋啦~~~

老三Sungold黃金奇異果剖開真的超多汁的 ~~看那閃亮亮的外表(((吞口水))


然後我是料理白癡啦 哈哈!!!所以我只會單吃奇異果 不會入菜啦~(奇異果也可以做成生菜沙拉喔))~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懶人吃法吧 哈哈哈((我也只會懶惰鬼吃法XDDD)))


想吃整塊奇異果

我就會先將奇異果剖半之後  去除一邊的尾端~



接著拿牙線棒或者牙籤之類的細細尖尖物! 將奇異果繞切一個圓周

就可以輕鬆把奇異果皮剝下來啦


飽滿多汁的整塊奇異果喔~~將將~


真的超好吃的!! 很甜喔!!
濃淳甜美且低GI: 甜度可達至少20度,媲美釋迦、荔枝;GI值僅49(低於55均為低GI)讓人人都可安心品味濃甜滋味,不用擔心血糖變化與熱量
 
真的不誇張XD 如果將我蒙眼吃這新品種的Sungold奇異果 我可能會以為吃到荔枝XD



第二種懶人吃法就是
剖成一半直接用湯匙挖最快XDD

用湯匙挖起來 裡面真的超多汁的~~~(((還可以用湯匙舀奇異果汁起來喝耶XD


這時候咩咩 一直在偷看我~~ (目不轉睛中))




其實牠的視線完全離不開我手上的奇異果啦~~~(((我吃到快精光牠還一直看~!!!!))))


其實奇異果真的大到讓我嚇到耶XD
超圓超大的 比老大跟老二還要魁武喔!!!

兩顆就可以占滿我的手掌了~~~



還比我的EX1還高 ~~妮看看!!!

還不知道奇異果的營養成分的
可以參考老三Sungold黃金奇異果的營養成分((也可以去官網看喔))
a.高維生素C與維生素E,抗氧化保持年輕,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必備
b.維生素C是柳丁的2.5倍
c.維生素E是櫻桃的25倍
d.纖維與奇異酵素兼備,健胃整腸雙管齊下
e.舒壓營養素鉀鈣鎂俱全含量高,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感應性等正常功能有益好眠



那就這樣啦

還有還有~~~~現在新上市還有活動喔   我已經去玩遊戲啦~~~~ 快點去玩吧
不只有新上市的新品種Sungold奇異果可以抽"整箱"試吃
大獎居然是女生最愛的OSIM美腿機(((天阿 我超想要的)))
活動網頁


快來去抽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