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唷~
趁著有空的時候來PO個妝容分享~ 最近真的太忙了 >"< 我的文章累積好多阿XDDD

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畫的一個 夏日清新藍妝容


首圖當然是要來個前後對比阿 哈哈~~






這就是我的素顏啦 哈哈 雖然有偷偷將雙眼皮增高了

想知道怎麼貼雙眼皮的 可以來這篇文章
♥變身雙眼皮免動刀不藏私全教學文♥看完這篇馬上學會各種深邃雙眼皮的技巧!

這是今天用到的產品啦
由左到右
Dimand Lash 假睫毛膠
凱婷眼部遮瑕(這款停產了喔)
AK609假睫毛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睫毛膏
smashbox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Mercia (蜜西亞)光澤飾底乳 、眼影盤、眼線盤、腮紅
ESSENCE眼影刷 腮紅刷


Mercia (蜜西亞)是前陣子收到的 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棒呢! 也難怪各個美妝部落客都推它了
這個品牌是台灣自己生產的品牌喔 MIT 真的太讚了!我自己用了也覺得很顯色 所以才拿來寫妝文喔!


我手上的是
Mercia (蜜西亞)光澤飾底乳 還有 smashbox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光澤飾底乳我是拿來混合粉底液 讓整體底妝更有光澤感


就像這樣啦 一半一半這樣!!
然後將兩者混合 就會呈現有光澤感的粉底液喔! 這樣臉部肌膚就會有點亮亮的 感覺是天生光感好膚質!!


用後的感覺! 整個臉有一種粉粉嫩嫩的亮感喔
飾底乳的感覺真得很不一樣耶!

這罐
smashbox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也真的有夠保濕又好用的!((我也好推這罐 目前都用這罐上妝  很持妝又保濕)


目前的底妝很保濕又透亮吧!! 這兩罐結合真的會打造天生的好膚質((超喜歡)
有光澤的飾底乳都可以這樣混合喔!!


接下來用這個
Mercia (蜜西亞)眼線盤
裡面有附刷子 還有三色可以選擇 還可以互相調和  真的太方便了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睫毛間隙補一條眼線


接著戴上假睫毛拉
用的是Dimand Lash的假睫毛膠 還有AK的609假睫毛喔
(AK的假睫毛我已經推到不能再推了 哈哈 目前有9盒) 陸續蒐集中喔!


假睫毛真的是個好武器耶 哈
尤其是AK的 讓眼神自然又放大



接著出動我的凱婷眉筆
這款有眉筆端 也有眉粉端喔
是兩用的眉筆 這隻我已經買了兩隻以上了 太好用了!


接著用佳麗寶的粉餅 以及凱婷的眼部遮瑕
佳麗寶粉餅真的有夠輕透的 不過遮瑕度就頗差 但可以創造出清透的底妝喔!(我還滿推這款粉餅的)
還有凱婷的眼部遮瑕這條我也買兩條了(不過這款停產了 還好我有屯貨XDDD)))

完妝的妝效就是這樣! 基本上粉餅按壓也沒啥技巧  眼部遮瑕的話 取一粒米大小左右 就用無名指輕點雙眼眼周 就可以啦
基本上眼周遮瑕不需要工具 反而用手 還可以讓手溫跟遮瑕品融合 遮得更自然喔!!



接著用這款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睫毛膏 

其實我覺得這款滿好用的耶
塗上睫毛的時候 還滿纖長防水的
但我必須說 我用這款塗下睫毛 有時後天氣熱 眼下出油 下睫毛會有點暈染到下眼皮耶 上眼皮則是不會
(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XD)

這篇文章內我就有用 媚比琳睫毛膏刷塗下睫毛 真的滿纖長的 不過有使用眼部遮瑕 或者下眼皮也有點油油的 就要考慮看看這款了!
有時候我用眼部遮瑕 也會導致這款睫毛膏容易暈染(我好真心話XD)



接著用這款Mercia (蜜西亞)眼影盤
這款藍色也太好看了吧!!
畫完真的會驚訝 哈(太顯色了)
我的眼線基本上是用眼影盤最深的藍色畫出來的  這樣深藍的眼影會讓眼影顏色有很美的漸層 沒有色差!


閉眼是這樣
好喜歡這個用眼影畫出來的眼尾加長眼線

是不是有點韓風效果(笑)


大致上的位置就像我畫得這樣

基本上就是藍色漸層 然後 用最深的那色眼影 將眼尾拉長


接著就是用
Mercia (蜜西亞)腮紅
這個腮紅真的太美了!!! 我使用的方式是用w刷法(上次去上小凱老師的課學的喔)
刷在笑肌上面 這樣刷 真的刷起來很自然唷! 大家可以學起來~


刷完的樣子像這樣 這盤腮紅跟眼影一樣都很顯色喔
輕輕的刷過就有顏色了!!!
還有essence的腮紅刷 也是我的愛款~




接著上了護脣膏 再擦上MAC的唇膏

這色的唇膏我好喜歡(擦起來很水潤 然後又粉粉嫩嫩的)喜歡的再問我色號吧!



完妝效果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乾淨又能夠大眼的眼妝呢!?


鏡頭啦到戶外 哈~
我喜歡這樣乾淨卻又有點濃妝的感覺~


夏天畫上藍色的眼妝真得很清新耶~
感覺也比較不會這麼熱了啦 哈哈~ 夏天看藍色好像涼快一咪咪齁!



閉眼是這樣啦
其實閉眼感覺滿濃妝的
不過我眼線是用深藍眼影畫的 所以感覺顏色很一致 也不會看起來眼周髒髒的!



這款的深藍眼影很顯色
連這種韓風粗眼線都可以畫~ 而且也不太會脫妝耶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盤覺得最神奇的事

我好愛眼尾拉長眼線~ 只要畫的乾淨 都很好看哩~!


好尬意這次的眼妝 !!
當天的頭髮真得很順耶~ (這是我還沒燙髮以前喔)(我拖文拖好久 哈哈 )) 被發現XD




深藍色眼線收斂眼睛 就算畫藍色眼影也不會覺得眼睛很拋喔!!!

記得用藍色眼影的話  記得要用深色收斂眼睛根部地區 才會讓眼妝深邃 也不會有泡泡眼唷!



在夏日畫藍色眼影 真的會感覺比較涼快耶XDDD
眼睛上有水的意思嗎 哈哈哈~~~


大家快拿起手邊擁有的眼影盤試試看 藍色眼妝吧~


最後付上這次有提到的彩妝品牌Mercia (蜜西亞) 官網    給大家參考啦




AFTER TALK
最近我會比較少更新啦
真的太多事情要忙了
希望大家還會來看我文章囉~~~
創作者介紹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禁止留言
  • a80240a
  • 推~好美的妝容喔!
    謝謝分享喔~
  • ckck0329
  • 它們家的腮紅我很愛!!!!
    超喜歡的~
  • rulovejo
  • +3
    寶貝!你用的東西我幾乎都有耶
    而且真的好好用哦
    我喜歡!KATE的遮暇買了都沒在用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認真來用一下
  • love83503
  • +4
    好漂亮
    小樂快去裝個美人魚尾巴 躺在岸邊XDDDD
  • b5201124
  • 不點推

    MERCIA的東西真的好好用~~當然堅持MIT
    小樂的眼妝好好看^^
  • bravobaby
  • 推推+6

    我好喜歡這次妝容戴的假睫毛喔!
    還沒上眼影就已經好好看了耶~
  • athena950041
  • 看完小樂化妝
    突然覺得美人魚裝容好好看
    但是我上次把這和眼影拿去贈獎了:P
  • judy21234683
  •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腮紅~
    超顯色的啦!!!!
    這妝超無辜耶~~~
    春推~
  • mimisa
  • 米推9
    小樂你真的是一條美人魚耶!!!
    我感覺你越來越成熟了!!
    不過之前和現在都很美啦!!!
  • keigo104
  • 藍色眼影好成熟~~~
    真的有美人魚的感覺呢:)
    小樂很適合藍色~
    很漂亮!
  • ramirez928
  • 很高興參觀你的部落格
  • ice5sweeting
  • Mu推~
    MERCIA的腮紅真的是我的愛 >////<
    另外MAC的唇膏也好吸引我喔!
  • Joanna0519
  • 柚柚+11
    你好, 美人魚小樂寶貝XDDDD
    超美的, 看起來就好清爽喔~
    如果再加個三管電棒還有比基尼, 你就是真正的美人魚啦, 哈哈哈~
  • winds3570

  • 這盒眼影我也有
    真的很顯色呢!
    小樂的妝容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