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專科真的出很多產品耶 乳液 化妝水 還有防曬 現在連卸妝油都有拉!!!

我自己也很愛專科這開架品牌耶 又便宜又好用!!!

這次用完卸妝油又整個大愛~~ 用完都想衝去小屈買大瓶的囉!

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上市之初特別針對日本20~40歲使用卸粧產品女性作調查,調查結果獲得高達9成的滿意度!
也難怪會對這瓶滿意了 我用以後也很滿意 卸完妝不油的卸妝油真的很難得阿 而且也難得這麼平價!!!


接下來又要來卸妝大考驗了!!

我都會先卸眼妝
用化妝棉 先倒出一些卸妝油!

然後輕輕的敷在要卸妝的地方
大概10秒左右!!!



我的天阿 居然清除得一乾二淨耶!!
(不過我忘記拍卸妝棉上的噁心照了 哈哈))
眼線跟睫毛膏還有假睫毛膠  基本上都會卸的一乾二淨耶!!
不過都要先敷一下 濕潤他們才行!

專科卸妝油
添加「皮脂清潔成分」,可輕鬆除去睫毛膏等難卸彩粧,深層潔淨毛孔污垢。


真的卸的很乾淨耶!!
眼線跟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去除
真的是一罐用到底了!!



我拿到的是20mo的小罐裝的

儘管手濕也能夠徹底乳化,洗後完全不黏膩不殘留。

手濕濕也可以用 這應該是這卸妝油最大心的地方吧!

到出來是 無色的卸妝油
有淡淡的果香 味道喔!!!

來卸臉上的殘妝拉~~ 粉餅跟粉底液還有防曬!!


用畫圓的方式讓卸妝油跟彩妝融和在一起!! 記得要多按摩一下喔!!!這樣連皮脂的污垢也可以一起帶走

就不會堆積太多的粉刺拉!


接著沖水喔!!!!

先沾水將臉上的彩妝稍微乳化一下



標榜手濕濕也可以用的卸妝油 的好處就是
不會因為沾到水就乳化的太誇張
可以乾濕兩用的卸妝油真的很棒!!


不會乳化的太誇張 就像我額頭那樣而已
一點點的白色狀!!
一般不能乾濕兩用的卸妝油 一沾到水就會整個乳化的很誇張


接著乳化完畢後 就將整臉洗乾淨拉

這就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居然一點也不油膩耶

肌膚好清爽 感覺皮膚會呼吸哩~!!!!還沒有用洗面乳就這麼清爽

而且整臉彩妝靠一罐就能卸乾淨 真的是太厲害啦!!!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而且皮膚不緊繃
摸起來好蘇胡哩!!!!

不過我的臉皮膚比較薄 會淡淡的泛紅 (一般卸妝都會)



卸完妝的感覺好好喔!!!!
真的是頭一次用卸妝油 從假睫毛 眼線膠 睫毛膏 再來是粉餅 粉底 防曬

一瓶全搞定耶!!!!
真的是太威了!!!(((而且好平價)))
(((我最愛卸完妝 不緊繃 不油膩這點拉)))
一般的卸妝油 要是洗完會油膩的話 就像帶面罩一樣 非常得不舒服 需要趕快用洗面乳洗乾淨 可是這罐不會耶~~~ 真的好棒!!!

這罐我已經打算用完要衝去小屈買罐大瓶的((((當然要趁全館85折的時候阿)))(竊笑)


了解更多
http://www.sengansen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