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05

今天跟大家分享小樂強大的雙眼皮大軍

裡面有

AB隱形塑眼貼線、KOJI 極細雙眼皮膠條、3M傳舒膠帶、D-UP雙眼皮貼、日本 BN 心機雙眼皮貼、BN NUDY 雙眼皮貼、
魅眼雙眼皮貼、COSMOS 雙眼皮貼布

為了寫這次的文章 小樂拼命搜集了這些跟大家分享

當然最後面會跟大家說裡面哪幾款是我的愛


先來說故事

跟大家分享我的雙眼皮貼進化史(是說久病成良醫這句話 我超認同的)

其實我是內雙眼皮 眼皮心情好會跑出來變外雙 但大部分都是浮腫狀態 隱藏在裡面

1132984518

這是我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拍的

開始愛美了 會擦截毛膏跟眼線喔 那時候就流行眼頭打亮了

這時候只會用這兩種秘訣放大眼睛 但還沒有接觸雙眼皮貼(很久以前雙眼皮貼真得很少欸 沒有像現在有這麼多選擇)

1287282524

這是我高三畢業的時候拍的

大概高中二年級的時候就開始研究起雙眼皮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眼皮時好時壞的日子啦(眼皮心情好 外雙的時候 都被說很深邃 但眼皮浮腫的時候 整個人就顯得無神))

一開始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眼型的雙眼皮貼(可能也是因為不太會貼)

後來遇到了KOJI極細雙眼皮膠條(我還記得這應該是美妝店最早推出的雙面雙眼皮貼條)(很久以前 340的樣子 現在都漲到400-500元了)

高三畢業的時候拍照 就算是簡單擦個睫毛膏 眼睛也能放大又看起來自然(都是託雙眼皮貼的福)

1839462311

這是我大二的時候拍的

這時候就能簡單的掌握雙眼皮貼的位置了(我這時候頗瘦欸XDD))

這時候也持續使用KOJI極細雙眼皮膠條(還因此幫助了我大學的同學擁有了雙眼皮))(((我大一的時候就被問雙眼皮貼貼法問到翻了)

(那時候還有想團購KOJI極細雙眼皮膠條的同學哩)

P1000826

這是大三的時候拍的 用了KOJI也用了四年以上 ! 開始知道怎樣讓雙眼皮看起來更深邃

這時後發現用一些硬梗的假睫毛撐著 會讓雙眼皮更深邃(等下文中會介紹 要仔細的看文喔)

後來久病成良醫這句話也真的實用在我的雙眼皮技巧上! 我快變成達人了XD

也因此有了這篇分享文 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秘訣 (但拜託大家 看到我單眼皮的照片 別嚇到翻過去 謝謝)

我真的沒有雙眼皮不行 有了雙眼皮 眼神很溫柔 也更放電 以下教學文 請大家認真看囉(是我的心血結晶捏)

注意 要貼雙眼皮貼請用衛生紙吸乾眼皮的油 以及保養品的油分喔!

還有浮腫的女生可以用無名指按壓上眼皮周圍 可以幫助排水 有助於讓貼起來的雙眼皮更深邃喔雙面雙眼皮膠條系列

KOJI極細雙眼皮膠條→我的老伴侶

cats4

1.單眼皮狀態→2.拿出雙眼皮膠條→3.用棒子先戳出理想眼型→4.拿出雙眼皮膠條5.取中間的雙眼皮膠條部分→6.黏在剛剛戳出的雙眼皮線 將膠條前後多於的白色部分撕掉

cats5

7.大小眼狀態→8.閉眼睛只會看到一條線喔→9.10.兩邊都黏 變身深邃雙眼皮

AB隱形塑眼貼線

SAM_6136

這應該是最近很火紅的AB雙眼皮膠條吧!特別蒐羅過來跟大家分享喔!

cats7 cats8

1.先拿出膠條跟裡面付的塑膠棒子→2.抓膠條兩端→3.拉開→4.先量一下最適合的距離 (也可以像上面教學一樣 先戳出自己要的雙眼皮摺痕)→5.黏上眼皮囉→6.黏上去後左右按壓緊 就可以將膠條埋進去)

cats9

1.用裡面付的棒子將膠條戳的更深邃一點→2.可以左右滑動一下 確定都有埋進去眼皮內→3.拿出剪刀(建議以剪鼻毛用的圓頭剪刀比較不會戳到眼皮跟眼睛)→4.剪掉眼頭跟眼尾的塑膠硬膠條

→5.以付的棒子將雙眼皮更戳進去一點 (有時候剪掉 頭尾會有點膠條在外面 這時候就要用棒子 再將膠條戳進去)→6.完成啦(只貼一眼真的很大小眼欸))

但這膠條我試過 除非貼雙眼皮+假睫毛 不然單貼雙眼皮 很難撐的起來 有時候膠條會翹在外面!

D-UP雙眼皮貼(強力)

SAM_6162

這款D-UP真的是我的愛(每次網購86小舖 都會順便帶一盒這個雙眼皮貼) 目前我已經用掉兩盒了耶(手上這是兩盒的分喔 只是一盒我使用中 外包裝被我丟了)

雖然是雙眼皮貼條 但面積夠厚 又是雙面貼條 使用也很方便 可以很簡單的就撐出隱形又深邃的雙眼皮 !

上圖是我眼睛早上很浮腫的樣子

cats10

1.拿出裡面的夾子跟雙眼皮貼條→2.中間會有切線 先撕去一邊的白色紙→3.用夾子去黏雙眼皮貼 盡量不要弄到手 會失去黏性→4. 撕去另一邊的白色紙→5.黏上原本就已經預計的雙眼皮線→

6.黏上之後用夾子輕輕的按壓

cats11

7.黏上之後 眼皮請勿有任何的動作→8.用夾子尖尖的地方將雙眼皮膠帶戳進去 黏合膠帶周邊的上下眼皮→9.完成啦 深邃的大小眼XDD

SAM_6179

閉上眼睛還是會有雙眼皮膠帶上下黏合的一條線 不過比一般單面的膠帶還不明顯

用這種雙面的雙眼皮膠帶 就要小心化妝的時候 儘量不要讓粉或眼影沾到雙眼皮膠帶 不然會變很不黏!

膠帶系列(剪裁好的)

SAM_5719

這系列有COSMOS 雙眼皮貼布、魅眼雙眼皮貼、日本 BN 心機雙眼皮貼

全部都是單面的雙眼皮貼喔!

SAM_5721

這系列跟你們介紹我最愛的COSMOS 雙眼皮貼布 S & M

我喜歡貼S 的 不過要看個人的眼睛長度來做選擇

這個我也是在86挖到的寶 才50元我就下標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耶!!!

聽說這牌子很久之前就有了! 我記得有在小屈跟小康看過才對!

SAM_5739

跟大家說過我是內雙眼了 有時候眼皮浮腫就像這樣 眼睛半張開才看的到細細的眼摺!

SAM_5731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做調整的部分啦

我貼單面的雙眼皮貼 因為我是內雙 而且眼皮脂肪層有點厚 所以都是反貼

雙眼皮的前端跟尾端支撐著雙眼皮兩邊的點 用這樣來撐起雙眼皮

眼摺就像粉紅色虛線畫的那樣喔!(記得貼之前要先找正確的眼摺位置喔)

SAM_5733

將將~我的深邃雙眼皮現身!!

這款雙眼皮貼真的夠好用的 支撐力十足喔!

SAM_5745

兩邊都貼起來! 大家有發現我兩邊的雙眼皮 一邊有感覺比較浮腫吧!

SAM_5735

其實雙眼皮貼 貼的好跟壞 都跟眼皮的脂肪層有關喔!!

(這也難怪有些人去做割雙眼皮 醫生都會先抽掉一些眼皮的脂肪 讓割出來的雙眼皮深邃又明顯)

我的左右眼 眼皮脂肪厚度不一樣! 也因此 貼出來的雙眼皮不太一樣(但可以用戴假睫毛的方式稱上去 就可以擁有平均的雙眼)

膚色雙眼皮貼(雙/單面)

SAM_5748

這次用的是BN NUDY 雙眼皮貼 有單面跟雙面的

膚色超特別的!!! 當然要買來用用看!

因為上面試過了單面的雙眼皮貼

這次用的是雙面的!

SAM_5750

先用裡面的Y字棒 找出雙眼皮眼摺的正確理想位置!

SAM_5751

撕開外包裝的白色背貼

cats1

我的眼皮脂肪層較厚 所以我都用反貼的方式(脂肪層比較薄的女生可以用正貼的方式 也就是中間部分朝上)

理想眼摺是粉色的那條線

將將~就完成我的大小眼了 有貼雙眼皮貼 真的讓眼神好溫柔!

cats2

有看到我的大小眼嗎XD 這款雙眼皮貼質地比較硬 所以能夠簡單的撐起完美的雙眼皮喔!

我還是喜歡右邊完美的目啾~~~眼神瞬間放電 ! 雙眼皮真的好神奇 會貼真的能夠當個清裸妝妹耶 幾乎都不用畫妝就能有溫柔眼神了(((我好愛)

cats3

雙面的雙眼皮貼 閉眼也是會有一點點露出來 這時候畫彩妝就要小心了!!

眼睛半張開會有種雙眼皮貼周圍的眼皮被黏住的感覺!(像右圖這樣)

不過雙面的雙眼皮貼好處就是 不用怕被發現啦! 非常的自然喔!!!

膠帶型雙眼皮貼 (自己剪)(高手適用)(便宜又省錢啦)

SAM_6187

偷偷跟大家傳授秘笈啦(本來沒發這篇文就沒打算要說的XDD 被揍><)

因為買不到3M專屬的雙眼皮膠帶阿(去哪買阿 我的老天爺)

所以我在某次逛藥局的時候發現有這個 3M傳舒膠帶(聽說這是透明的輸血管要貼在病人身上 可以方便觀察輸血管 使用的一款膠帶))

但這個膠帶的質地完完全全跟外面美妝店賣的雙眼皮貼質地一樣耶!!

於是我就買了((兩捲五十元 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不過不要去美材行買喔 美材行賣3M傳舒膠帶要賣90 我看過!>< 特地提醒大家去大藥局買!

cats12

1.拿出3M傳舒膠帶跟圓頭鼻毛剪(這樣講好噁XD)→2.剪成這樣的形狀 (有點手殘的 可以買那種有弧度的彎彎小剪刀)→3.一樣反貼 左右兩邊撐起預設的眼摺4.深邃的雙眼皮就現身啦

用這款膠帶真的支撐力十足耶

幾乎整天都是呈現深邃的雙眼皮喔

cats13

來比較看看吧!!左右兩邊 (以圖片的左右兩邊為主喔)

左邊是D-UP 雙眼皮雙面貼條 右邊是聰明小樂自己研發的雙眼皮膠帶貼法(自以為聰明? 貼到天荒地老的省錢方式還不夠聰明?)

這兩款都是我好喜歡的深邃雙眼皮貼

比較一下

我愛 3M傳舒膠帶>D-UP藍色強力雙眼皮貼>COSMOS 雙眼皮貼布>KOJI極細雙眼皮貼條>日本 BN 心機雙眼皮貼、BN NUDY 雙眼皮貼>魅眼雙眼皮貼>AB隱形塑眼貼線

會把AB那款放最後 是因為 雙眼皮膠條 支撐力不足 不適合我這種眼皮脂肪層比較肥厚的內雙

(其實雙眼皮貼也沒有好或壞 只有貴或便宜的差別 最主要還是每個人眼型跟眼皮脂肪分布不一樣! 等下會教大家依據自己的眼型選擇合適的雙眼皮貼)

卸雙眼皮貼也很重要

cats6

我建議是用乳液(有油分滋潤)或是水! 先用無名指濕潤雙眼皮 就可以輕易的不用拉扯眼皮就卸下囉!

單面的雙眼皮膠帶也可以這樣用喔! 先濕潤單眼皮的膠帶前後 就能輕易的將膠帶取下 不會拉扯到眼皮囉!

cats16

我用了五種雙眼皮膠帶來測試看看用眼影能不能夠遮過去讓膠帶不反光!

依序是COSMOS 雙眼皮貼布、魅眼雙眼皮貼、日本 BN 心機雙眼皮貼、BN NUDY 雙眼皮貼、3M傳舒膠帶

雙眼皮貼的材質真得很多!

最隱形的是日本 BN 心機雙眼皮貼 比較不推的是魅眼雙眼皮貼 雖然材質很隱形 但支撐力比較不足!

以下是本篇的重點(小樂熬夜畫的雙眼皮筆記...請勿嫌棄我畫的眼睛 >"<)

這個是針對要自己剪雙眼皮貼的女生

要怎麼剪出跟貼出適合自己的完美眼型!

cats14

這是貼了多年貼成精的心得阿~!

針對不同眼型 以及眼睛脂肪層的厚薄 也有多種不同的貼法喔!

那就請大家針對自己的需求 看圖說故事啦~~!

cats15

不知道大家對各種雙眼皮的產品了解嗎!?

以上就是我各種雙眼皮產品都用過的心得喔!(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手寫的字XDDD)

應該沒有部落客像我這樣寫字的吧XDD 我好白癡 哈

但就是希望大家對各種雙眼皮貼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讓自己不用動刀也可以擁有雙眼皮

沒有一種產品是不好的 最重要是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各種雙眼皮產品使用建議

SAM_6204

針對各種眼型 也有不同的適用產品喔! 上圖就是我用過這麼多產品之後 (貼雙眼皮的歷史 到現在也有七年左右了!)

最主要是希望大家看完本文後 對貼雙眼皮的技巧跟選產品的方式 有所了解啦

那就這樣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點我)跟我偷可(側邊欄位也有連結喔!)

那就這樣啦 BYE 喜歡文章的別忘了幫我推+讚 分享出去喔 !

幫這篇推+讚 留言幾推 幾讚 還有對這篇的感想 對你們有沒有幫助之類的話   就可以得到神秘美妝小禮物喔

期限就到7/10吧!

創作者介紹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禁止留言
  • sunny79
  • 4讚 1推 雙眼皮貼真的是我的愛,你整理的真完整,我好愛你的文章,可惜只能推一次,不然我每天按^ ^
  • 哇哈哈哈 我也好愛你 你好支持我 >///<
    開心啦 >////<
    希望以後還有題才整理出你喜歡的文章
    我會努力的 哈哈~

    小樂 於 2012/06/28 23:01 回覆

  • 悄悄話
  • 小靜靜
  • 這篇文章擁有強大威力XD
  • 哇哈哈哈 謝謝你 >////<

    小樂 於 2012/06/28 23: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ndy
  • 完全用心!!!! ^_^
    手寫太可愛了XDDDD
  • 哇哈哈哈哈 ! 雖然有點蠢就是了><

    但是不是簡單又明瞭 哈哈哈!

    小樂 於 2012/06/29 02:27 回覆

  • rainie215
  • 推6讚35

    這篇我真的好愛唷

    因為我是內雙 太需要了

    好詳細的介紹哦 大愛:D
  • holland591
  • 不錯嘛
  • athena950041
  • 我也是內雙!!!所以我要收藏這篇
    手寫真的太可愛摟
  • Joanna0519
  • 柚柚+7
    太強了吧, 我看到嘴巴都開開的了
    好用心喔!!!!
  • t23105
  • 非常棒喔 我以前都不知道怎麼卸雙眼皮貼
    常常拉扯 感覺眼皮有點鬆了:(
    謝謝^^
  • love83503
  • 薏仁+9
    好詳細
    小樂好認真唷XDDD
    一篇文章要準備好久><
    拍拍手
  • s0454
  • 蓉蓉推10
    妳好厲害喔!我都不會用膠條耶
    太強了...
    有些人眼皮太厚真的會貼不出來
  • Keanu127804
  • 36讚11推,DUP膠帶針的很好用,種類用法介紹的詳細耶!這是我看過最貼心的雙眼皮貼文。
  • 悄悄話
  • koshiaw
  • 12推

    小樂好認喔!!!!
    這篇很棒耶~~~~~
    我也想貼貼看雙眼皮~
    因為我有點大小眼XDDDD
  • koshiaw
  • ...我的"真"被吃掉了XDDDDDDD
  • 悄悄話
  • meller0889
  • 13推40讚^^
    很用心耶~還畫圖出來解說^_^
  • 哈囉 你得到美妝小禮物囉^.<
    可以跟我許願喔 ex 護手霜 唇部去角質 雙眼皮貼 化妝水 乳液 粉底液 眼線筆 面膜 之類的 ^///^

    不許願會隨機喔 哈哈
    然後請把寄件地址 姓名 電話 用粉絲團私訊給我囉~~~

    小樂 於 2012/07/12 15:04 回覆

  • bluesky5250
  • 好詳細的教學文呢:)
  • mildred505
  • 溜搭溜搭 有控記得回訪喔!!謝謝
  • salutkiwi
  • 這篇好厲害!
    不愧適用雙眼皮多年的達人
    KOJI的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可是覺得價錢不是很可愛>//<
  • winds3570
  • 推推
    這篇實在是太強大了!
    趕快上首頁讓妞兒們受惠^^
  • 悄悄話
  • TTC67
  • 推推推!!!
    小樂真的超級用心的耶~
    看完文章要給妳一百個讚~
    而且我可以證明妳真的貼得超厲害超自然的~

    因為我今天看妳一整天都沒有發現妳的眼皮是貼的啦~XD
  • ice5sweeting
  • Mu推!
    這篇超用心的呀~
    是說我一直在印象中你是雙眼皮的人= =
    哈哈! 看你貼的多好~~~
  • mimisa
  • 米推19
    哇哇哇~小樂真是要給你拍拍手
    超級用心的你~~~~~
    我對你你第一款好心動唷
    下次買來試試看
    不過我還是好想開眼頭XDDD
    一整個很懶,想要永久都不用貼XDD
    等我存夠錢好啦XDD
  • 悄悄話
  • a80240a
  • 推~好詳細的介紹!!
    好棒喔喔喔~
  • vicki0928
  • 薇琪推推23
    我都不會貼雙眼皮耶 小樂好厲害喔^&^
    貼了雙眼皮眼睛變的好深邃!!!!
  • candybear121
  • 推24
    小樂寶你這篇真的太強大的啦!!
    一定會上首頁的啊!!
    還很認真寫筆記耶!!
    畫說字好好看啊!!!哈哈
    下次一起出來現場教學吧!!!
  • woosasa
  • 推推~
    好棒啊!而且小樂說得好仔細好認真~
    還畫圖咧!真的要給妳拍拍手啦!讚!
    超用心的一篇文呢!
  • nellie179
  • 很高興參觀你的部落格
  • judy21234683
  • 這篇真的超用心的~
    我也很愛研究雙眼皮貼
    以前也是可憐的內雙
    真的勤勞貼效果都是會慢慢顯現的!!!
    好多種雙眼皮貼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很多款式我也有耶((擊掌))
    春推~
  • cc1984s
  • 推26 +讚43

    好用心分享!!! 我也要去買傳舒膠帶試試 !!

    謝謝分享 (((筆記中
  • bravobaby
  • 推推+27

    超強的啦!給你一百分
    真的好用心喔~我邊看邊佩服耶
    而且你真的貼的好自然喔
    厲害~
  • vip0414vip
  • 菱推二八
    你介紹ㄉ好仔細阿~~~
    而且好厲害貼的好自然~

    我手殘老是貼不好~~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