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盒子真的是越來越多了耶~~~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六月的AMAZING BOX 這應該是這盒子的首次發行吧!

之後小樂的文章也會進駐AZBOX的網站喔


每次打開美妝盒子都心臟砰砰跳欸..好緊張!


AZBOX的外盒打開 裡面還有個内盒
會有緞帶綁成蝴蝶結(((當然也就有拆禮物的驚喜拉)))(竊笑)



我要拆了喔~~
拆開後 內盒內還有一層紅色的包裝紙包裹著這個月的禮物~



WOW !!!
這也太豐富了吧!!!
總共有10樣商品欸 (我的天阿)

這應該是所有美妝盒子內品項最多的吧!!!

就讓我一一介紹吧!!!((我還幫禮物小小分類一下))


生活用品類



這是IPHONE 的心情隨意貼喔~~

可惜了我用HTC

只好跟哀鳳心情隨意貼說掰掰 ~~~ 給有緣人用啦!



防止異味的鞋墊貼


夏天還滿需要這個防臭吸汗鞋墊貼欸
給身邊的人一個乾淨清新的空氣阿(竊笑)

其實用防臭鞋墊貼 也是一種禮貌喔.. AZBOX送這個禮物真的滿實用的!!!!


洗臉&身體系列


revlis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這罐居然是來自日本耶~~ 好棒喔!!!
可以在美妝盒子收到來自日本的洗面乳真得很讓人雀躍((我就是為了這條開心不已ㄚ)))


擠出來是密度很高的洗面乳(((為何這樣說?? 因為真的有點難擠欸!!!!! 但這樣也是質地密度高 擠一點就可以洗整臉了!!!)))


加水搓揉是很綿密的泡泡喔



洗完臉後真的 不緊繃 而且很清爽耶

我愛上這條洗後的感覺了~!!!!有加胺基酸讓肌膚舒緩不緊繃!!!有添加酵素 應該更能清潔肌膚 幫肌膚洗乾淨!!!



kamill 洋甘菊沐浴精

這罐我好喜歡喔~!!!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沐浴乳
不過香味真得很棒!!!是很舒舒服服的洋甘菊味道~~用來洗身體真得很有療癒效果欸!!!


Avencls 綠茶&玫瑰洗卸膠
Avencls 漾粹亮白美肌面膜

這款洗卸膠我後來有用 是很特別的一款洗臉卸妝產品
手乾臉乾的時候 在臉上搓一搓 卸妝膠會把殘妝跟髒汙黏起 接著再加水起泡 就可以洗臉洗乾淨了
真的是非常酷炫的一款產品欸!

美肌面膜敷完後也有種保濕透亮的舒適感喔!!!!



還有李時珍的八珍飲耶!!!! 真的是由內而外都顧到了)))

還有廣受好評的philavie天堂奇蹟露 5ml 還有付送100元抵用券喔

這罐我有大罐的喔!!!

之前使用真的感覺滿好用的說~~雖然有釋迦的水果味XD

之前使用一陣子 皮膚變得很好耶!!!!

太喜歡這罐了!!!!


之後的文章抽獎會把小ML數的試用送出的!



CONI    DNA肌鑰換白賦活露

這品牌我常在美容展看過耶~ 不過其實價值也不斐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購買

這次藉由AZBOX收到 剛好可以用看看好不好用!!!


瓶口滿小的 也不用怕一次倒出來太多
這罐的訴求有點像是抗老化妝水



倒出來是精華液質地 像是水水的透明精華液
味道很特殊 我也很難形容

用在臉上 稍微加熱讓肌膚吃進去

用完臉還滿保濕的!



接下來是這罐 資生堂的 柔膚乳

我都把它當化妝水使用了!


瓶口是很大的廣口乳液瓶~~~ 

資生堂也是日本製的(竊笑) 沒人不知道吧 XD 


倒出來是有點水乳液的質地

其實推開之後還滿滋潤的欸 (請看我用完後的手 有點亮亮的)))

我覺得這款可能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或者乾性肌膚使用比較好


臉用完很滋潤而且亮亮的
不過沒有很油啦~~~
就是很滋潤的樣子~~~

以我混合性的膚質我應該會拿來冬天使用!!!


化妝類



CITY COLOR 美白 BB霜
這條真的是我的愛欸!!!話說這一條就要三百多 ( 等於這盒子的價值了耶!!!))) 美妝盒子真的好划算喔

這條擦起來的妝感有微微亮亮的顆粒

會讓肌膚有美白效果喔(((不信請看下圖))



有擦跟沒擦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

這條真的是我的愛欸(((目前已經有CITY COLOR BB 霜 三條了)))

我太愛CITY COLOR 系列的產品啦>////<




本盒最推薦好物

不用說


第一名當然是 CITY COLOR 美白BB霜了  (好推勻 又有光澤粒子亮白 妝感也很自然))

第二名
revlis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洗完後臉不緊繃 又很舒服 又是日本製)

第三名
資生堂的 柔膚乳 (((還滿滋潤的質地 給肌膚滿滿的滋潤 也不會刺激肌膚 ))




最重要的是!!!AZBOX 一盒只要350元欸 就可以拿到價值 2500-8000的產品喔~

光是一條CITY COLOR BB霜 就已經值回票價了(竊笑)


想要了解更多 請看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創作者介紹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禁止留言
  • candybear121
  • 推1
    我也超愛那條BB霜的啊!!
    擦起來效果真的太好了啦!!
    害我也想去買其他ㄉ試試看!!!
  • 悄悄話
  • woosasa
  • 推推~
    哈哈!這盒子真的超豐富的啦!
    我用得超開心的說~~^0^
    bb霜真的好用
  • ctrls5460
  • +1
    那間的BB霜真的很好用嗎...
    會不會中午過後就油通通了....@@
  • a890410626
  • 小蓉5推^^
    挖~~
    這個盒子也太豐富了八!!
    超物超所值的耶!
  • Joanna0519
  • 柚柚+5
    真的真的, 超級AMAZING的!!!!
    而且好便宜, 東西多到爆炸, 收到真的會讓人很爽耶XDDDDDD
  • 如
  • 哈囉~你好~請問這商品ㄧ率律要信用卡扣款嗎?還是還有其他付款方法?這款商品盒真得太澎派~^^心動!!
  • 可以atm轉帳喔!@@ 不一定要有信用卡才可以!

    小樂 於 2012/06/22 01:42 回覆

  • neobeauty
  • 好讚的美妝盒子喔,裡面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不過BB霜真的還是不要太常用,對肌膚的負擔還是大了些呢!
    推推! ^^
  • vicki0928
  • 薇琪推8
    BB霜真的很好用耶!超保溼的呀~
    這禮盒真的是目前最讚的^^

    恭喜小樂今天上首頁喔:D ~
  • TingTila
  • +9

    我覺得這盒子真的是超級豐富的
    市面上都還沒看過有這麼多種類的盒子啊!
  • koshiaw
  • 10推

    這盒真的太膨派XDDDD
    我收到都嚇到怎麼這麼重~~~
    我也喜歡那條BB霜~質地我很喜歡哩>w<
  • rulovejo
  • 那個BB霜真的很好用耶
    我愛我愛
  • ameonnanoko
  • 哇 給的都好大容量ㄛ
    我以為都是給50ML的那種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