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驗到這個 ORBIS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 真的覺得還不賴耶((而且化妝包好可愛)

這組可是在●日本銷售量超越2,700萬瓶的成人痘護理系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每次熬夜個幾天 臉上大爆痘之後 洗完臉 要擦上有點油膩的乳液 會整個像皮膚包上保鮮膜一樣 非常不透氣(((好想哭阿!!!)))

最近我的畢業生活整個很糜爛 XDDD 每天都是打牌人生阿(((疑...)

用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總是在熬夜的日子內 容易堵塞毛孔 造成所謂的"成人痘"


壓力、睡眠不足、疲勞、便祕、飲食/生活作息不規律…等 都是好發成人痘的原因喔(成人痘也可說是非青春期爆的痘子)


給大家看我的幾天打牌人生所造成的小爆痘(((其實我很自豪自己很少長痘的!但幾天的熬夜還是抵不過爆痘的命運阿))
(好險有用了這組...沒有長那種痛死人的大爛痘)


請看箭頭指的方向~~~

痘子阿...>"<


ORBIS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品牌耶

主因也是因為好用加上不貴 價錢介在平價跟專櫃之間

能夠分享到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棒!!


其實要是熬夜或者生理失調爆痘的話 千萬不要因為怕產品油膩而忽略掉保濕

有時候肌膚乾燥也會更增生成人痘 只要角質的新陳代謝減緩 就容易堵塞毛孔 造成成人痘

什麼是成人痘!?→
過了青春期(20歲後),即是成人痘了。成人痘好發的位置也不一樣,多集中在嘴邊、髮際、下巴、兩頰。並且常常舊地反覆重生。

這次用的
●『和漢淨肌系列』是針對預防成人痘,避免乾燥與刺激,軟化阻塞毛孔角質,調理出健康肌膚的專屬保養品。
一組有潔面乳+化妝水+保濕液


先來使用潔面乳吧!!!

不過要先卸妝就是了XD


這是卸完妝尚未洗臉前!!!

我的黑輪好重喔XDD 熬夜熬很久了 顆顆


潔面乳是有點霜狀的!!!
我覺得有一點淡淡洗面乳的香味

只要一點點 加水就可以很好起泡了喔(((我一直覺得ORBIS品牌的洗面霜每種都好好用喔~~)))


加水輕輕一搓 就可以有很綿密的泡泡喔~~

不過在搓的同時 我發現手掌上有一粒粒的   感覺是去角質的顆粒(我圈起來的地方)

洗臉的同時也可以稍微去角質一下



接下來加水輕輕的在臉上畫圓搓揉!


鼻子周圍也可以用去角質顆粒畫圓稍微去角質一下


洗完臉以後真得很清爽耶~~~一點油光都沒有~~

我好喜歡這種清爽感喔(((感覺把臉上的油膩都洗掉啦  )))

((想要清爽洗面乳的妞 真的可以試試看 ORBIS 品牌的洗面乳))


哈哈 不過洗完我的成人痘還在啦XDD

但是這時候臉上還滿清爽的!!!



接下來用的是這系列的化妝水

其實成人痘與青春痘是不一樣的,必須要用專用的調理商品 才能給肌膚無油又保濕喔
ORBIS和漢肌系列●萃取7種機能性漢方精華,喚醒肌膚原有機能,100%無油配方,清爽不黏膩,深度調理膚質。




瓶口是很方便的擠壓瓶 只要將化妝水適量的倒在手上就可以使用啦

化妝水聞起來沒什麼味道耶 也是透明無顏色的  感覺可以溫柔的呵護肌膚



輕輕的用手掌加熱讓保養品能更吃得進去啦~~


用完後的膚質!!!

化妝水不會油膩  真的是無油而且也不會刺激!!! 不油膩感覺可以對抗成人痘/粉刺~

我的膚質是過敏酒槽肌 洗臉或者熬夜都會泛紅!!! 用錯保養品都會刺痛!

感覺很溫和 好適合發炎的痘痘肌膚使用!

感覺化妝水是可以軟化毛孔角質 疏通毛孔!!


接下來使用最後一道程序   也是我最愛的保濕液

給痘痘肌膚無油的保濕 真的超讚的!!!


瓶口也是好用的擠壓瓶

擠出來是有點像果凍的樣子!!!透明無色也沒什麼味道!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 的訴求 給肌膚無負擔的呵護

輕輕的推開在臉上

真得非常好推開耶~~~

而且很不油 真的好適合熬夜爆痘人士XD(((擺脫了那種像在臉上鋪了層保鮮膜的感受))) 長了痘真的要給肌膚無油的保濕

ORBIS這組真的感覺超棒的!!
●值得信賴的5大理由:
>不刺激的和漢配方(艾蒿、靈芝、人蔘、薏苡仁、苦蔘、真珠、甘草)
>從根本調理(針對乾燥、角質肥厚…會阻塞毛孔的各種問題)
>無油分不黏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孕育不長痘的肌膚)
>簡單3步驟(潔面乳→化妝水→保濕液)
>專為成人痘所研發(實際聆聽顧客心聲,連最小煩惱也不放過)



肌膚擦完真的保濕又無油

就算是泛紅的敏感肌也很適用喔!!





大概用了幾天之後 就算熬夜 我的痘痘也消失無蹤啦XD

真得滿好用的耶!!!
我好喜歡洗面乳的清爽感 還有化妝水的無油滋潤 加上保濕液的無油保濕

和漢肌三步驟系列
●透過清潔、滋潤、守護,簡單3步驟,有效針對粉刺各階段成因發揮作用,切斷反覆生成的惡性循環。

另外
●解決成人痘的黃金保養法則:
>與其勤奮洗臉,更重要的是正確地洗
>比起殺菌,以水分徹底保濕才是重點
>不讓毛孔被油分塞住
>絕對不要擠、不要摸
>紫外線強烈的夏季,避免痘疤留下痕跡

了解更多請上 ORBIS網站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1&sid=10&pid=1164

PS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推薦價600元, 還可再享新客首購現折100元

首次加入會員也可以索取有興趣的產品體驗包喔~~((小樂我就索取過了))((首次可索取五包的樣子))


一起在夏天當個無痘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