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我大概已經一年沒有去髮廊變髮了耶!

之前因為遇到太多不符合預期的設計師  讓我整個對於把女生最重要的頭髮 交給設計師打理這件事 感到非常恐懼!
這次來索兒變髮 整個讓我對髮廊重新產生好感啦
有好的髮型才能襯托出好看的臉蛋

感謝設計師幫我改造的這麼美麗((自己講)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變髮日記囉

一開始我的塌塌頭髮

直髮外加布丁 整個很平凡



店內環境還不錯喔 

整體給人一種很舒適又專業的感覺

這次變髮全是由副店長大衛著手的


一開始設計師會拿像浴袍的一件外套讓你穿著

這是避免一些染劑或者美髮產品沾到衣服((很貼心吧)

就算像小樂這樣穿白色衣服來髮廊變髮 也不用怕弄髒衣服喔

然後稍微修剪一下髮尾

就到了天線寶寶燙髮階段

我要先燙大捲捲啦


我頭上整個給西很多欸

用這樣的燙髮 讓頭髮會有QQ的感覺喔

頭上多那兩隻好像觸鬚(是昆蟲的吧XD)

這樣燙髮 不用怕太燙 會有設計師幫你用吹風機吹涼 (超貼心的))



接下來我卸下了天線寶寶

瀏海像上面那樣跟貴賓狗一樣QQ的


接下來還要烘一下頭髮


其實紅紅的這個機器是不太會燙的



烘好了後 拆下海棉的隔離墊 

我好像古時候的丫鬟喔XDD 果然改造中是不美麗的 哈哈哈

燙完的捲度是這樣

我太驚訝了 怎麼可以捲得這麼美哩!?


好喜歡這樣的捲度喔
整個人馬上變成熟了 (我蛻變了 不再是小妹妹啦))


我不得不說大衛設計師真的太厲害了

可以把捲度塑造得這麼漂亮


我太喜歡這樣的捲度了

私心多放幾張

捲度弄好後 就開始我的染髮了

我燙的是大捲喔

設計師幫我捲的超美的

接下來準備染劑染髮拉

這次我要染的是2012年很流行的雙色染

本來想要挑染在髮尾就好  不過設計師大衛很有巧思

覺得我應該要挑染在髮內側才會顯白((事實證明 我染髮後 超多人稱讚我的雙色染的 感謝大衛設計師的巧手 讓我每天美麗的出門)

我的兩樣染劑 紅色跟棕色  棕色的染劑居然是白的(驚呼)  紅色也太紅了吧


然後設計師的手就變成紅通通的 超像殺人犯的XDDD

為了我的大改造 辛苦設計師了

染完後 會幫頭髮加強護髮
會用導入儀器讓頭髮更能將護髮素吃進去

這樣才能幫頭髮做最完整的染後護理

我用了五劑護髮 很完整的護髮

又燙又染還可以讓秀髮這麼軟又光澤  護髮真的有差


YA染好啦~
設計師幫我將頭髮吹整

好美麗的捲度 (驚呼)

在大太陽底下大概是這顏色
好美的棕色X紅色染髮


我也有將瀏海燙蓬喔

有了這樣的髮型 五官也變立體了


好喜歡這樣的髮型  頭髮的彈性也很Q 沒有因為燙跟染 而受損到


回家後髮型依然完美啦

好喜歡這樣的捲度喔  讓我的大餅臉瞬間變小臉啦

在髮廊坐了六小時真的有夠值得的

髮質很有光澤 甚至比染燙前更有光澤 而且頭髮更有彈性
這都靠很棒的護髮素跟護髮儀器


我的臉 有小到嗎!?


這個修飾臉的內彎真的是小臉的最佳利器吧
設計師大衛超厲害 光是變個髮就可以讓我臉變小欸

這張好萌喔((自己講)
以前去給髮廊變髮 燙髮總是給我弄個很醜的捲度 讓我變髮完 花了錢 又心情不好
還要等待個幾天才能出門 要適應自己的新髮型

可是這一次去變髮 真的讓我好滿意 走在路上都更有自信了

蓬蓬的瀏海真的讓整體變的超好看的
這個髮型在小樂的FB真的廣受好評欸


髮質超有光澤的

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又燙又染會讓頭皮跟頭髮變得不健康

沒想到是讓髮絲變得更柔了  而且髮廊在做處理都會用頭皮隔離 所以不用怕傷到頭皮

這個內彎真的是小臉的利器耶(竊笑)

臉真的變超小的
也讓我更有自信~~



好棒的雙色染
讓我更顯白啦(((裡面染紅色真的很顯白耶)而且五官變超立體


好喜歡好喜歡~~
頭一次變髮變得這麼滿意


髮絲 真的超有光澤的~~

內層雙色染還有個好處 就是 捲捲的頭髮會有兩個顏色交疊在一起
讓整體的捲度變得更有變化 也更好看

來張對比圖吧
設計師幫我的瀏海燙這樣我超滿意的(((回想到以前變髮的經驗 我只能說 功夫真的有差  大衛的巧手真的太厲害了))

瀏海燙這樣 瞬間把我的高額頭修飾掉

整個人看起來額頭一點也不高 還有一種很萌的無辜感


來張前後對比圖吧  左邊那張是我變髮的前一天晚上照的 右邊那張是變髮的當天照的
我是不是煥然一新啦~~~
從俗俗的小妹妹變成萌萌的小臉大眼妹

這樣的轉變超讓人驚訝的 (真的要感謝副店長大衛  變髮技術超棒 我愛)

這是染後第五天去謝師宴的髮型
頭髮顏色超美的
只可惜我因為在台中的關係 不是給同一間變髮  髮型的捲度讓我感覺好差
我幾乎是臭臉走出學校附近的那間髮廊
我想要去索兒拉~~((技術真的有差欸>"<)


大衛幫我燙的蓬蓬瀏海真的讓高額頭的小樂好滿意(高額頭最在意瀏海了 真的!)

給學校附近的髮廊編髮 整個捲度跟光澤度 就沒這麼美

我太愛索兒了
我決定以後都要去這間了啦(別間真的讓我狂踩雷欸) 我的變髮人生真的是這次最滿意
頭一次感受 去弄頭髮 幫自己變漂亮 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是染後第六天 去澎湖的捲度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變髮喔
副店長DAVID 真的太厲害了 (小樂改造完 整個超滿意)


頭髮變美 人也更有自信啦~



雖然坐了六小時屁股都要開花 ~~ 但好值得((( 我愛我的雙色染)))


那就這樣啦我要去寫新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