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施巴的嬌顏卸粧乳 主要就是想要看看是不是這麼溫和 連敏感肌都可以適用

因為小樂只有用卸妝乳 我的皮膚才不會泛紅敏感~~(所以卸妝乳一直是我卸妝的好朋友阿))))

這次來親身體驗一下施巴到底好不好用!

之前我用過的卸妝乳真得很多~ 也有用過不錯的 但也有不好的~~

雖然是大廠牌 用起來不好用的卸妝乳 洗完後會有點油油膩膩的~覆蓋感很重 需要趕快用洗面乳洗淨 才不會有那麼重的負擔

來看看施巴到底好不好用吧!

這罐可是●榮獲2010Beauty美人大賞開架藥粧清潔賞NO.1與FG特優肯定

FG特優是讓我最無法抗拒的 哈XD


以上是我出門一整天之後臉上的殘妝

施巴PH5,5嬌顏卸妝乳可是
●來自德國,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的施巴5.5嬌顏保濕系列VISIO,特別針對缺水性與敏弱肌膚提供高效保濕護理,以pH5.5微酸性配方穩定肌膚保護膜功能,溫和不刺激,讓肌膚健康與水嫩同時兼具

看來是可以服侍敏弱肌拉~

頭髮夾起來~~

讓我們來試試看施巴卸妝乳的威力到底如何!?


擠出來就像乳液這樣~

乳狀的 但不會太水~


我的卸妝步驟是 先將卸妝乳塗在臉上~~~ 然後呢


用畫圓圈的方式來卸妝~~

給臉部均勻的按摩


看到我泡泡的軌跡了嗎!?
用打圓圈的方式按摩
可以給肌膚最溫柔的清潔喔!

敏感肌卸妝真的不適合用力的磋(由其是我這酒槽肌膚)


洗完以後真得很潔淨耶
我還沒有用洗面乳洗過喔~~~
也難怪這罐標榜
●不油不膩不引發粉刺,清爽零負擔

我最推的是 在臉上感覺不到一點點覆蓋感 反而有種把妝卸乾淨的清爽感覺

這罐含有
●水解蛋白酵母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使用後回復肌膚光采

洗完真的有清爽的感覺欸~~~



洗完臉也不太會泛紅 真的滿清爽的

這罐標榜
●添加醣醛酸(醫美級玻尿酸)保溼複方與Biophytex® 活性植物菁華,迅速舒緩肌膚疲憊不適並增加含水量,卸妝同時保濕柔膚


洗完感覺滿清爽的  而且洗起來很溫和 沒有什麼泛紅敏感  感覺灰塵跟彩妝 卸得乾乾淨淨


接下來我要給他一個艱鉅的任務XDDDD
請卸妝乳來卸除睫毛膏跟兩種算是滿難卸的眼線膠筆

給大家看看潔淨力


睫毛膏跟眼線膠筆狠狠的 厚厚的 塗上手臂


看看能不能卸乾淨吧~~


睫毛膏跟眼線膠筆很頑強~
沖水之後依然牢固阿...


接著擠上施巴PH.5.5嬌顏卸妝乳


我搓~~我搓

大概搓個10秒左右 滿難卸的眼線膠筆就起來了 可是睫毛膏 搓了20 秒 還是有點痕跡




很用力的磋 ~~~是起來了沒錯
但是手部肌膚也泛紅了~~
千萬別在眼周這樣搓~~((會加速老化 ㄎㄎ)))

所以我幫大家測試了 給大家一個用完這罐的結論

可以的話 先用眼唇卸妝液把眼妝卸掉  再用這罐卸底妝或殘妝
如果只有單用眼線筆跟底妝 可以考慮看看用這罐卸全臉  眼線筆都可以 卸起來

睫毛膏就不建議了

至於卸底妝的部分 真得很優~~~
可以給肌膚達到真正的【乾淨】

這罐標榜
●各類膚質與敏感肌膚適用,徹底清潔臉部彩妝與塵垢

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女生可以考慮用看看這罐~~
我自己是沒過敏啦~~ 也感覺卸妝乳滿溫和的  卸完妝也是滿保濕的



想要了解更多
官網資訊: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series_detail/6

活動網址http://sebamed-visio.events.pixnet.net/?utm_source=BA&utm_medium=bloggerads_trial&utm_campaign=2012Q2_visio

及銷售據點:全省百貨施巴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佳碼、A+1等藥粧店

那就這樣啦~~~^.<

"水潤樂園 嬌顏女孩大冒險"活動網址http://sebamed-visio.events.pixnet.net/?utm_source=BA&utm_medium=bloggerads_trial&utm_campaign=2012Q2_visio

此活動至6/15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