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第一次給別人做光療就獻給小星啦~~

((以往我都自己做指甲這樣XDDD)))

要給別人做指甲還真的興奮+期待欸~~~


我跟安妮迷路很久終於來到星辰美甲啦((笑)

想去的妞一定要把地圖拍下來 哈~地圖真的很重要>"<

一開始小星拿了很多貼紙給我選~~~((都很想要>////<)))
還有光療機上很多色的光療甲片給我選~~


正在跟小星討論我心目中的理想指彩啦 顆顆~


小星真的很多家私欸~~~
熊熊貼紙也太可愛~~~
最上圖都是小星的立體貼飾~~~((很多還是自己粉雕的欸)))
請看右下角~~~那些熊熊 貴賓狗 連水晶球都是!!!!(((還有我好愛的啦啦熊~)))

想要預約粉雕的 一定要事先跟小星說喔
這樣才可以做起來放 省時間~~~


製作光療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直接給大家看成果吧~~
我的大拇指是馬卡龍欸(((好想吃~~~)))
食指是棒棒糖~~~
這次回家我堂姐的小孩一直盯著我的手看 一直說指甲超可愛~~~


做完的成果 小星會拍起來當作品集喔~~~


請看我的手手~~~ 好可愛的配色  而且光療真的很亮~~
粉X藍綠X粉膚色 這樣的配色真的很搭耶~~~

另一手還有草莓蛋糕跟冰淇淋(((我肚子都餓了))))

這些指甲貼全是小星的私藏 真的不便宜 可能一整張指甲貼就要300-500元了
(((真的很精緻喔))




耶 好開心換了新指彩
馬上跟小星合照~~~

星辰美甲的價錢真的很便宜耶 大概五六百就可以做一次美甲
小星說她省去開店的成本 以平價又實惠的價錢回饋給客人~~(((真的很讚阿 是不!?)))



太喜歡我的新指彩了 一直拍一直拍 顆顆


這是跟我一起去的我的愛人~~~安妮北鼻
我太愛她啦~~是位英文老師欸~~超有氣質又超溫柔的人又美麗((( )

想看她的光療嗎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annie/21946495

((偷偷跟大家說好康~ 我家安妮的網誌也有送OPI指緣油喔)))

雙重得獎機會 錯過可惜 >/////<


然後我們兩個女人去逛了後車站 哈哈
後車站太好逛啦 我每次去都噴了一兩張小朋友

很想帶大家去逛後車站欸 哈哈哈(((有人敲碗我就去偷拍 )))
因為很多店家不給拍阿(灑淚)
每次想偷拍都要跟狗仔一樣偷偷摸摸 哈哈~~~


一起買了KT眼鏡
真的可愛度倍增欸 哈哈哈(((自己講)))
不過還是我家安妮比較有氣質 我整個來亂的(((裝啥可愛 哈哈哈)))
好啦 我是需要跟 安妮老師學一下氣質~~~



我可愛嗎(((喂...
好啦~~~

看完我裝可愛 我差不多該送禮物了
不然可能要吐一堆了 哈哈哈哈~~~~



為了怕文章單調~~~
奉送我們兩個的穿搭 ~~~~

我家安妮的KT 上衣也太可愛了吧~~~是UT唷~ 我想買都買不到啦(((缺貨缺很大))
我家安妮的穿搭真的兼具可愛又帥氣欸((((是說我偷偷透露她的穿搭這樣好嗎 哈哈哈!?)))



噢 我真的太愛我的指彩啦~~~
草莓蛋糕 冰淇淋 棒棒糖 馬卡龍 都在我的指甲上面~~~~

喂 ....阿不是說要送禮了 哈哈



好啦 最後再讓我PO這張~~~
我真的太愛我手上的光療囉~~

左右手是不同的設計喔~~~
全是小星設計的~~~她真的太有美感啦

真的又繽紛又美麗耶~~~



哪邊找小星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小星真的人超好而且很健談欸~~給她做指甲都不無聊




好啦 說好的OPI指緣油來了

送這麼好 不來真的很可惜((別忘了小樂的文章內偷偷暗藏了安妮的部落格讓大家有雙份中獎機會喔))

這次送草莓口味的OPI指緣油

只要在本篇文章  "推+讚"    留言_推_讚  (在無名留言跟粉絲團留言都可以喔) 

到6/10抽出得獎者喔


快來玩吧~



我的粉絲團 歡迎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