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3D全能精華

也是薇佳的微整系列的喔 

先來介紹產品詳細讓大家了解吧 
微晶3D全能精華。最新「美」學科技,關鍵成份AC-11®和維他命B12,是一款結合亮白保濕補水、修復及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能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態。透過AC-11®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尋找受損的部位進行修復,並層層修護,如同天然隱形防禦薄紗,保護肌膚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喚醒肌膚生命力,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透白,再造明亮柔嫩新膚質。

 

剛送來的時候是肥肥的一條((((疑 ....是在形容蟲嗎XDDD)))

主要的成分是:
AC-11®貓爪藤萃取物:
促進肌膚修復外,具嫩白的功效。有效預防肌膚老化,並強調皮膚能夠淨白、撫平細紋的效果。
維生素B12:
分子呈現紅顏色,是唯一的紅色晶體維生素,又稱為紅色維他命。
含CYANCOBALAMIN天然維生素B12,有效修復老化肌膚重啓肌膚年輕抗老密碼。
IRWINOL® LS 9319野芒果油:
能夠形成柔軟、光亮、牢固而不油膩的保護膜更佳的保濕性能。
MELHYDRAN® LS 4420蜂蜜提取物:
由溫和花蜜調和,具長效保濕效果,改善皮膚粗糙度及恢復皮膚彈性


成分一大堆XDDD
總之 我將它定義為 幫肌膚保濕又修復的精華乳
實際使用上 抗老化是需要長期觀察的~ 但這條精華乳真的幫我的肌膚修復到很棒的狀態~



一開始打開是封膜封住的  像牙膏一樣用蓋子背後的尖尖刺開這樣(((我也講的太清楚了吧 喂....反正會開牙膏的人應該都會打開吧 哈哈)))((挖鼻孔)



擠出來是有點淡橘色的乳液狀態
但實際塗開是精華液狀態 不像乳液的油膩跟覆蓋感喔


我的使用方式就是 先用化妝水或溫泉噴霧 再用薇佳3D微整精華替肌膚修復  之後再用乳液鎖水

有看到我額頭跟臉頰上都因為熬夜長滿一粒粒的小痘子咪!? 那陣子膚況真的好差

剛好又用到我愛的薇佳 馬上來試用看看對肌膚有沒有幫助XD


比較一下我ㄧ開始擦這條到現在 大概兩個星期的時間~
臉上的一粒粒小痘子完全不見啦((((是說我還很忙 一ˋ直在熬夜))))(((往往做完自己的事情跟無名的文章編輯 都凌晨一兩點了)))


我覺得這條讓我最滿意的就是他的修復功能了! 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用它幫肌膚修復真的效果很棒 而且很令人安心

這條產品標榜 抗皺 / 修復 / 抗老化 /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提升膠原蛋白作用 / 3D鎖水保濕 / 嫩白肌膚

抗老化之類的一些作用當然是需要長期觀察
但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還有修復肌膚的功能 我真的要給它很高的分數了!!!

肌膚變得很平整 很安定 是我好愛這條的原因~


是說我用了兩星期 沒給大家看凹凹賞 可信度不高對吧!?

來看下面這張圖吧XDDD 是真的被我用的好凹((((我愛使這條啦))))


跟剛送來的那條肥肥微整精華真的差很多 哈哈~
已經被我用到剩下一半了XDD(((每天都很勤勞的使用他)))(((而且很愛用這樣)))

文章一開始不是有跟大家說 我也好愛微佳的微整眼霜~~~ 最下面那張圖就是上次試用的那條眼霜啦
已經扁到不行了...我看再用個兩三次 就擠不出來了


這兩條微整系列真的都很深得我心耶~~~
我應該會持續使用下去 哈哈~(((而且用完我想繼續回購拉))))

這條在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售
官網:http://www.swissvita.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wissvita

近期優惠活動: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allyoung&ccatid=398&path=398


那就這樣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