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給大家回味一下啦 哈哈~~

其實是11套喔!! 有一套最近才拍 多加一套給你們看~~









第七套


近期購入→
豹紋不規則雪紡裙
這件在五分埔購入的!
跟那件豹紋不規則長裙一起買的(((我也太愛豹紋了吧XDD)))
這件300元喔!!!

其實看首圖可以看出這件豹紋裙有三種穿法!!!
因為這件裙襬很不規則! 只要拉不同方向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喔!!


其實我很愛這樣穿耶 哈哈!!!
休閒的連帽外套X豹紋長裙
我喜歡這樣可以沖淡豹紋的強勢感!!~

原有單品
黑色絨毛連帽外套:五分埔購入! 才150元! 韓製
跟鞋:KANAZA


第八套

新購入→
粉色雪紡正韓公主袖外套:
購入於五分埔!!
這件也是特價喔~才580 真的是太便宜拉!!!!是正韓的喔!!!
質感很棒 
春天很適合購入粉色外套來做搭配喔!!!~

阿!!!我沒化妝XD
那幾天眼睛不舒服啦~~
請讓我不化妝拍穿搭吧 哈哈((雖然兩眼無神)))

粉色外套X豹紋 也是很搭耶~~
粉色也可以沖淡豹紋的強勢感



其實裙子轉個方向 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所有的不規則裙都可以這樣穿搭唷~~


這件外套側面看真得很顯瘦耶~~
可以遮掉豹紋雪紡裙 材質的膨脹感~~


真得很喜歡豹紋裙裙耶~~
沒想到可以穿得這麼優雅拉~~



還有我的最得意單品~~
新購入→
水鑽長項鍊:
購入於逢甲夜市喔!!!只有39元~~
超便宜的!!!!
也很實戴耶!!!~


外套的垂墜感真得很棒!!!
我很愛韓貨就是愛他的材質跟垂墜度!!!
材質好真的很容易就顯瘦!!!

第九套


這套是網站上面的穿搭喔!!!

新購入→
正韓雪紡亮片領上衣
這件其實在輔大花園夜市購入的!
但其實這家正韓的攤子是有公司的喔(((想知道再私下問我吧))
網站上面的價錢是980喔!!!
(((偷偷說 夜市有現貨價比較划算喔)))

我在夜市買比980便宜喔!!!



買這件的時候我穿第九套穿搭那樣去逛輔大花園夜市!!
經過這攤不加思索就拿出這件!!!(((老闆娘嚇到!!!)))因為他們網站就是這樣搭~~((就是配這件豹紋裙)))

只能說這件上衣跟我太有緣啦~~~

而且這件材質超好!!超柔軟 超喜歡的~~~
是正韓的喔!!!這種價錢好超值~~


亮片的領子不是軟的喔!!
是編織上去的!!! 編織硬硬的領子 很有質感!!!跟一般低價的衣服摸起來真的有差


側面看是像花一樣的花苞袖子
可以遮掉肥手臂!!! 看起來也超優雅的~~


我想要穿出優雅的休閒感!!
所以搭配楔型帆布鞋!!

這套穿搭真的好喜歡~~~
都是輕飄飄的材質 但配上帆布鞋又很休閒~~有韓妞的感覺~


好啦 這套一定要露個臉給大家看XDD
也是因為眼睛不舒服 沒化妝啦~~~
真的好無神XDD 加減看喔!!~

雪紡材質輕飄飄真得很春天~~~~~
白X豹紋真的是穿搭的絕佳搭配~完全不會搶走豹紋的丰采~


第十套


這套也是重複穿搭喔!!!~

第一套的雪花褲+第九套的亮片領雪紡上衣

這樣穿 比較沒腰線~ 所以我搭了金色的綁帶在腰間~


側面看起來很瘦耶XDDD
內搭雪花褲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哈哈~~

原有單品
蝴蝶結楔型鞋(36)   品牌AMAI (((這雙我很少穿 打算二手拍掉 哈)))((想要的可以私訊))



白色雪紡X藍色雪花褲也是絕配喔~~
有這兩樣單品的人可以這樣穿~~



雪紡上衣輕飄飄真得很美耶~~~
我也好喜歡這套~~~


好啦~我沒化妝真的不宜看太多XD
想要更韓妞可以搭配亮藍色的內搭褲+高跟鞋! 就會很韓妞~~


新購入→
水晶珍珠蕾絲領子:
購入於五分埔$250
這領子也是好便宜~~~
簡簡單單就可以給衣服新的生命力拉~~
下面這張是不是差很多~~


第11套穿搭


這是第八套的粉色雪紡公主袖外套的重覆穿搭喔
這件外套真得很有春天氣息耶!!

分享這套給大家主要是要跟大家說 粉色外套真的好適合春天購入~~

我今天的穿搭因為有了這件外套 更有春天的氣息啦~
(((不信大家可以想像看看 換成黑色西外)))

ˋ
粉色外套真的好好看唷~
這天跑去做指甲 哈~
好感謝安妮寶貝幫我拍得這麼好看 哈哈((越拍越好啦)))
指甲會
再分享喔~(會送小禮物喔))

這樣穿很休閒又可愛(((好喜歡這樣的穿著)))



好啦 先到這啦~
好多天沒有發文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給忘了!!
最近真的好忙喔~~~
發這種分享文是我最大的樂趣 哈哈(((打字打的好開心)))


回顧上集
♥穿搭分享♥春季瘋狂大敗家12件11套好質感百元夜市&網拍戰利品穿搭(上)

先這樣囉
歡迎加入 小樂'S粉絲團 新文章或小禮物都在裡面公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