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2春夏怎麼穿 就用色彩來玩穿搭吧!!!
其實不難發現今年春夏不外乎流行的是 撞色或者相似色穿搭!!

色彩穿搭真得很好玩
跟大家分享我的私藏LOOKBOOK穿搭((真的是私藏) (好愛這些穿搭)




春天花色洋裝真的是必備款了!!綠X紅X黃的洋裝真得很繽紛!
用白色來中和其中的亂色感
黃色鞋子將整體的穿搭跳脫出來   這套穿搭我已經寫入我的穿搭筆記囉(笑)



撞色穿搭真的非這套莫屬了!!
橘X湖水綠 令人無法想像的組合
都是鮮豔顏色
搭配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白色的襪子也有綜合視覺效果喔



這套我超愛!!!沒想到藍X黃可以撞出這麼好看的配色
藍X黃互相搭配真的超棒的!!!
看到這穿搭我想起前陣子才丟了一雙黃色跟鞋(大哭泣)
只因為我家男人說黃色很難配衣服!!!
齁!!妮侃侃 !!! 撞色穿搭!就可以用的上拉!!!





這套藍X黃的穿搭也很棒呢!!! 白色襯衫綜合兩種顏色~看起來很清爽 也多了一點帥氣
((是說墨鏡真得很帥耶)))
(((我也默默購入了)))



看到這套!!!就知道藍X黃X白 真的是絕妙搭配了!!!
紅色包包點綴讓整體的顏色更豐富!
原來撞色穿搭也能穿出小女人氣質喔~~
((這套還有丹寧元素!!也是今年很流行的)))((丹寧X蕾絲 也是春夏必備穿搭喔)))


接下來看看流行熱門色 紫色吧!!!!
紫X湖水綠 意外的很搭耶!
這套我超喜歡~~~ 有淡淡的馬卡龍感覺
這樣的配色也很溫柔 很適合春夏



紫色也可以穿出慵懶休閒風喔
配上淺綠褲子讓上衣的紫色更突出了!!!
墨鏡也是休閒帥氣風格的必備單品之一!!!((墨鏡真的是必敗配件之一了)))
(((是說逢甲一付才一百元 真的超划算)



紫色X螢光藍綠的撞色穿搭也很繽紛很好看!!!
這套穿搭屬於比較相近色的穿搭!!!
相近色穿搭可以用些螢光元素讓整體穿搭更亮眼喔!!!
白色鞋子也是很棒的中間色 綜合兩色搶眼色!!!!(((白色單品真的雖不是主角 但不可缺少了)))




橘色X繽紛花褲!  這套讓我想要購入繽紛的花褲子啦!!!
用相近色 又有點撞色概念 不用多想 只要一條繽紛花褲就可以搞定(((是不是很贊)))
鞋子用紅色更亮眼啦!!!
整體穿搭讓人不注視也難




看到這套穿搭我超佩服
沒想到桃X草綠 居然這麼搭!!!
白色花上衣有兩色的元素! 下半身就用主角色來襯托出主題!
米色上衣也搭配得很好呢!!
看到這邊 有沒有發現 白.米.淺色系 都可以拿來綜合鮮艷顏色穿搭呢!?
讓整體穿搭更好看 除了主角色系 絕對少不了配角色喔!



這件主角級上衣我真的超想購入的!!!
看到上面繽紛的撞色搭配了嗎!?
其實這件衣服搭配真的超簡單!!! 只要照著上面的顏色將想要的主腳級顏色跳脫出來!
怎麼穿搭都好看 (EX下半身的藍X黃色)))((藍X黃 也是很棒的撞色穿搭喔)))



這套穿搭我超配服的!!!
藍色西外((( 大家有沒有發現 真愛找麻煩 劇中 女演員都很愛穿藍色西外呢!?))))
藍色西外真的超好搭!!!(((是說可以當春天的撞色搭配了))))
我也在尋找藍色西外((無奈都找不到我的愛阿)))

藍色X配角級白色 也是很亮眼的穿搭

這套穿搭我太佩服下身的花色了!!!
欸 這不是我小時候的阿嬤印花被!? 是不是很像 哈哈哈(((我又在亂了)))
居然可以跟西外還有襯衫搭出春夏時尚!!!!
太佩服這套了 你說是不是!?(((我也想這樣搭))



春夏還有另一個流行元素

魚尾裙系列 穿出美人魚女神風

魚尾裙你購入了嗎!?

淺綠的魚尾裙配上天空!!!
真的有美人魚的錯覺耶!!!
春風吹來魚尾裙飄揚 是不是很浪漫!? 宛如陸地上的美人魚



這套也算是相似色穿搭喔!!!
真的是集春夏元素於一身了!!!!
魚尾裙的飄飄浪漫配上撞色穿搭 真的超飛遜低!!!



春夏粉色浪漫也不可少!!!
粉色魚尾裙真的是耍浪漫必備XD
相似色搭配也可以用於春夏穿搭上!!!

春風吹來粉嫩的魚尾裙彷彿在訴說春日細語
但請記得挑選雪紡材質 讓女人味UPUP喔!!!


以上是我的穿搭筆記!!!

下面這套是我最近購入的粉嫩色系魚尾裙喔
是韓貨!!! 在夜市店面購入 才五五零新台幣!!!! 在油電雙漲的時機 有沒有很平價!!!

((只是我這套穿搭 我家攝影師真的有夠機車 給我從上往下拍 哈 我變哈比人XD  男人: 你不是本來就哈比人!? 平常是錯覺吧!!!)))))



是說粉嫩飄飄的裙襬 真的是魚尾裙很吸引我的原因~
春風吹來 粉嫩的裙襬飄揚~真的超有女人味~

我搭的是比較正式的鞋(((因為當天剛好去逛百貨)))
其實平日我都搭配休閒一點的跟鞋或夾腳拖((欸 還真隨便XD)))

下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敗家戰績吧!!!!((((真的是敗家樂)))((想買房的夢想又遙遠了 )(笑)


那就以上拉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聊天~ 有送禮物跟新訊息都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