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這次全新推出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真的把防曬、保養、美肌 三合一了

擁有專櫃品牌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 ((((好棒的防曬係數  這樣的防曬肯定是目前BB霜內最高了))))

新推出的BB霜可以讓女孩打造無瑕的偽素顏了!!!!(((是說還有美容液成分 幫妞們鎖水)))(美肌粉末可以修飾暗沉、毛孔等等的)))

這次試用完真得很滿意!!!!((雖然只有少少的0.4ML*4試用包)))))








正貨的BB霜有明亮色跟自然色

而且這次的BB霜 一般卸妝產品就可以洗乾淨囉~~ (((當然也就不需要再加買卸妝油)))

(((這點真的是小資女孩的福音))

擁有專櫃品牌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這點真的超吸引人






快來體驗看看囉~~~


一包裡面裝著0.3ML  夠用一整張臉囉還有剩欸!!!!(((換句話說 正貨30g可以用很久耶)))))


我的膚質是:T字油膩 兩頰乾燥 遇熱或冷會過敏的酒槽肌




擠出來是潤色的質地(((有點像粉底液的感覺)))

感覺得出來滿濕潤的!!!

這款產品有資生堂獨家研發的
「超級玻尿酸」可以幫肌膚軟化角質及鎖水
「雙重膠原蛋白GL」幫肌膚保水 以及形成薄膜保護肌膚



我的使用程序是在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我是輕點在肌膚上 再慢慢的塗開 ((也可以用海綿輔助塗開)))

不過
資生堂這款安耐曬BB霜 是真的滿好推的!!! 推開的時候感覺有濕濕的美容液化開的感覺喔!!! 完全不乾(((好適合我這兩頰乾燥的膚質))

說真的 之前用有些粉體(BB霜或粉底液)) 真的感覺兩頰水分才剛保養完 又被粉體吸乾 塗上肌膚時 就兩頰脫皮(((超困擾))


果真 好的BB霜能讓你快速出門又防曬  選到地雷品 我還要重新卸掉保養(((真的好慘)))




來看有擦跟沒擦得差別吧

這款安耐曬BB霜 含有
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 我很想給他一個大讚!!!

居然可以修飾臉上的泛紅跟斑點

就連黑眼圈都遮掉了很多耶!!!!

毛孔也粉飾的很徹底說(((待會再給大家看照片)))




這是完妝的感覺喔!!!!

一個步驟就可以快速的遮瑕又防曬

((((真的是現代女性的必備品))))(((我保養完都用這罐 然後再畫兩條眉毛就可以出門!!!超快速)))))

(((是說我們通常都要趕著上班&上課!!!! 一瓶能快速出門的法寶簡直是搶時間的救星))))





耶!!塗完安耐曬BB霜就可以安心去防曬囉~

這是室外光線的樣子!!!!

通常底妝上的好不好 直接照太陽光就知道囉!!!

讓我很驚訝的是  美肌粉末 修飾臉部暗沉 毛孔粗大肌膚,居然可以修飾的這麼徹底欸!!! ((((照太陽光毛孔完全隱形))))

光滑的質地等於幫肌膚上了一層薄膜!!!撫平皮膚的細小紋路 打造絲絨的光澤美肌

(((皮膚看起來超好耶!!!! 還有亮澤感 你看看!!!!!!!))  

而且用起來妝感超輕透!!!一點負擔也沒有!!! (((好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哩 但其實是好的BB霜的功勞))))




((我的眼睛沒戴隱眼照光都會畏光  快變成瞇瞇眼了我(((笑)))))

不過呢!!!
雖然一個步驟就可以出門 !!!!但在外防曬還是要記得兩三個小時補擦一次 才能維持防曬效果喔!!!

是說修飾效果真得很強!!! 毛孔跟泛紅還有暗沉肌 還有我臉上的小斑點 幾乎是隱形了!!!(((照太陽光最清楚了)))

臉上還有淡淡的亮澤感!!!! ((好喜歡))

而且防曬係數
防曬係數SPF50+・PA+++,可有效阻擋UVB/UVA紫外線照射 (但請記得補擦才能維持防曬效果))

還有多種植物萃取 可以修復出門在外曬太陽的肌膚((((這點也很棒!!!))))

我這過敏肌也能用 真的滿溫合的 而且有強大的防曬係數還有修復跟粉飾效果
(((溫和又強效的ALL IN ONE 真得很適合現在忙碌的小資女孩))))




付上我的歪嘴照(((笑))

太陽真大好討厭((((所以出門一定要防曬阿))))

為了避免斑點跟皺紋進駐 防曬是天天不能少的保養程序喔!!!!(((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連皺紋都是曬太陽來的吧)))

((偷偷跟大家說 我就連平日宅在家都要防曬啦!!!!)))((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也不能忽略)))(((我是在陰暗處生活的小樂))))


其實高防曬係數的BB霜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秘訣就是 塗完防曬BB霜 也可以再擦蜜粉定妝 而且妝感會很清透)))

就這兩個步驟 也可以完成無暇底妝(((粉底液其實好像沒這麼重要a....))))

這四包試用包已經被我用掉啦(((我都是安耐曬BB霜+蜜粉 就完成無暇底妝了)))(長痘痘的話會再用痘痘遮瑕膏專門處理一下)))


不過呢!!!只要有上BB霜 都一定要用以卸粧製品徹底卸除(((這樣才不會堵塞毛孔造成過敏跟大痘痘喔))))


那就以上囉

雖然小樂最近比較忙 沒空更新粉絲團~ 但還是希望有空來坐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樂 的頭像
小樂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禁止留言
  • a80240a
  • 頭推~皮膚本來就很好了啦啦啦~~~XD
  • 哈哈 謝謝稱讚啦 最近被稱讚過頭(搔頭)))

    小樂 於 2012/04/08 10:24 回覆

  • athena950041
  • 我真的覺的三合一本很棒
  • keroro4066
  • 這一包的量

    我絕得可以用2.3次耶XDDD
  • mo723nicola
  • Nico推推!:D
    這看起來很好用欸!!
    我宅在家都沒防曬XDDD小樂好認真
  • alin91337
  • Chike推
    小樂美女 你千萬別說是bb雙的功勞
    你的皮膚本就很好好嗎 (((拍桌拍桌
    我最近都在考慮要入手哪條BB霜
    可是我真的好怕長粉刺
  • ctrls5460
  • +1
    我說親愛的妳的膚質也太好了吧

    沒擦都等於有擦了XD
  • TingTila
  • +6

    每個人體驗完後
    評價都超好的呢
  • cderty
  • 推文:7





    .﹒.﹒╭══╮.﹒.﹒
    .﹒.﹒│──│.﹒.﹒
    .☆╭─════─╮.★
    .﹒│─O─活──│.﹒
    ★.│───力o─│☆.
    .﹒│──o礦──│.﹒
    .☆│o──泉─O│.★
    .﹒│─O─水o─│.﹒
    ★.│O──!─o│☆.
    .☆│─o─!o─│.★
    .﹒╰─════─╯.﹒
  • winds3570
  • 推推
    我覺得小樂膚質太好了!
    所以看不太出差異> <
  • koshiaw
  • 可笑推10

    這罐我真的很喜歡!!
    方便防曬係數又高~目前是我的N.O1!!
  • ice5sweeting
  • 推~
    安耐曬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 vicki0928
  • 推推
    這個我也有用耶
    整個就很好用ㄚ~~~
    係數這麼高的超適合我容易曬黑了^^~
  • lovelessq
  • 它家的防曬超有名的~~~~~
    BB霜一定也很強大!!!!
    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太棒了^^
    瓜娜推:)
  • nubaby
  • 推14
    沒想到他們誘出新產品了
    不過佩姬好久沒有用安耐曬了
    總覺得會好乾喔
    等狀況穩定一點
    在去櫃上試試新產品
  • Joanna0519
  • 柚柚+15
    沒想到安耐曬也出BB霜了, 而且這款看到好多人分享, 評價都很棒耶!!!
    心動心動心動~
  • sharon9858
  • 推16
    安耐曬魅力無法擋~
    我好多朋友都是用這一瓶呢^^
  • woosasa
  • 推推~~
    我超愛他們家的防曬的啦!
    這個BB霜我也很想用呢!一定超好用的~~
  • cc1984s
  • 推18

    我很愛用他們的防曬品說~ ♥

    @.@ 現在出這個BB霜~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哩!!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