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體驗很粉紅包裝的ettusais艾杜紗BB霜  ~~~
是說找小貝比來代言真的太吸引人了啦!!!
哪個女生不會夢想自己的肌膚如小貝比般的Q潤無暇呢!?

能夠幫助女生圓夢 再現嬰兒肌的BB霜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這瓶還榮獲FG特優喔!!!
這麼生火趕緊來用用看囉~~~(((看到小貝比肌般的廣告我已經躍躍欲試啦)))

黑唷~ 我已經上好之前的保養動作囉 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但臉上的暗沉還是在的(((倒地))

看到包裝上斗大的79%了嗎!?  沒關係 看不懂日文的話 小樂告訴你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我拿到的是自然色喔(((真的好適合我的膚色)))(((我的膚色也是中間色 臉還會有暗沉))

這隻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有SPF30 PA+++ (((基本上 如果待辦公室 SPF30 應該就夠用啦)))


這款2012/3/27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介紹過喔

這款BB霜也算是輕裸妝系女孩的選擇喔!!! 擦在手上感覺有擦的話 妝感不會很厚重

也很好推開喔!!! 用這款BB霜 推開之後再摸臉 有種沙沙的質感 感覺臉變好摸了(笑)


顏色是很安全的顏色

從質地感覺BB霜滿水潤的

用在臉上感覺潤色效果非常好

這款BB霜適合 全臉乾燥、毛孔明顯、斑點明顯、有時會長成人痘 的人使用(((DM上寫的)))

但小樂個人認為 這款非常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我覺得擦起來控油力還不錯

這款BB霜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是不是很適合夏天使用!!! 夏天最怕覆蓋感 長出惱人又痛的大痘痘))))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超好 哈哈!!!
我今天居然不擦腮紅 就擁有天然腮紅~~~
看起來氣色也不錯~~~((((自己講)))


全臉都擦上BB霜的樣子

其實滿遮瑕的耶(((我照片中的右臉有顆很明顯的黑斑~~默默的變淡了))))

整臉看起來還滿無暇的((((是說真的快接近北鼻肌了 哈哈)))(((再賜我一點膠原蛋白好了→都是奔郎哩幻想)))

我覺得真的滿好推 而且滿控油的 臉不會泛油光


這款BB霜擦起來有紗質感~~~((摸起來跟看起來都是)))
霧面柔焦看起來皮膚很好~~~~
鼻翼周圍的泛紅也遮的還不錯!!
我要的小北鼻肌(噢耶)))

皮膚看起來很好耶!!!!我照片中右邊臉頰的黑斑真的變不明顯溜~~

而且這款BB霜不貴的樣子 算是滿讚的一條粉紅外表BB霜(((連BB霜都要粉紅)))(((太燒人了)))


講了這麼多 快看看到底有添加什麼秘密法寶咧!?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的商品特色
(A) 不阻塞: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B) 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C) 愛保養:79%高添加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D) 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79%美容液成分真的太猛了!!!! 幫肌膚保濕又控油 難怪KEVIN老師要介紹了!



好康報報→
1.即日起到4/13止 至官網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ttusais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就能換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乙包喔 (((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2.立即參加活動網站(網址同上),幫站上分享文按讚累積積分,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這麼好康 小樂也要奔去啦~~~快點用艾杜紗BB霜魔法來實現小貝比肌的夢想吧~~~

這麼好康的活動跟好用的產品
生火的話 別忘了分享到fb跟好朋友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