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囉~ 指彩準備好了嗎!?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在2012年春天粉嫩上市囉~

我的粉色眼影配上粉嫩指甲油罐是不是很搭哩!

分享這次收到的新指彩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草莓牛奶305


<產品宣言>

   為了滿足美國女性對時尚風格與優雅品味的無限追求,露華濃將所有生命中美好事物幻化於十指,全新推出「香氛指甲油」,以棉花糖、葡萄冰沙、草莓牛奶為靈感,甜美果露香氛搭配繽紛甲彩,透過嬌豔色調全然展現迷人風情,七天持久散發陣陣果香,為十指賦予更為生動的表情。

    露華濃獨創顯色科技,含『獨家絲蛋白防護膜exclusive silk-protein shield』,能自動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色彩更加飽滿完美發色,滑順均勻打造絲緞感。露華濃行銷副理張靜瑜表示,自1992年以來,為了保持消費者的健康與美麗,成分中更不含DBP、甲苯、甲醇等致癌物質,而獨家多重專利的『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指上完美色澤極亮、極顯色、極持久!

<產品特色>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
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介紹完之後 來看美麗指甲油的真面目吧 ~

粉色搭配細細的亮片 好適合春暖花開的春天喔~(是說今年春天也太冷了吧XD)))

容量:14.7ML

價格:200元

色號:300棉花糖/305草莓牛奶/325香檳葡萄/335紅櫻桃/340椰香星砂/345水蜜桃/350覆盆莓/355芒果情迷/360泡泡糖/370藍莓慕斯
(共10色)
是說可以趁小屈85折趕快入手~


一開始我很困惑為何名稱是草莓牛奶!~ 難道是真的有草莓牛奶味道嗎!  


很蠢的自以為這個取名只是顏色問題~~~(粉粉嫩嫩的 應該算草莓牛奶色吧 →非常的蠢)))
不過細緻的亮片 真的讓人好著迷欸~ 好美


很蠢的湊近指甲油一聞~~~~~~媽呀 也太重的指甲油味了吧!
好吧! 香氛當然不是一開始開罐就有了(千萬別跟我一樣笨~~~~)))

刷上的顏色真的好美唷~~~~((粉粉的又有細緻的亮片~~~)))
這款指甲油主打採用多重專利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塗指甲油的同時就像上了一層香氛保護膜欸



讓我最驚訝的是!!
乾掉之後居然有草莓香欸~~((太神奇了吧 這個)))(((聞起來很好吃→大誤~~萬萬不可阿~~~)))
香氛可以維持七天欸 (塗在手上的話 我一定覺得自己的指頭很好吃XDDD)))
聞到這味道我整個很想吃草莓蛋糕欸 哈哈!~

還有 我覺得最棒的是 居然沒刷痕欸(非常好塗~))) 塗上乾掉後 非常的平整 (好尬意))
真的有符合含有獨家絲蛋白防護膜exclusive silk-protein shield 撫平氣泡 、刷痕  的主打喔



兩隻腳丫子都塗好囉((((手上做著光療就不示範在手上了)))
委屈大家看我的醜醜腳丫子~~~

光亮的可以反光欸!!!(我沒上亮光油喔)))


也可以用一點亮片跟水鑽 幫指甲來個彩繪拉~~~

好愛我的花花大拇指~


顏色好美喔~~
因為要加上水鑽 有塗上亮光油~~~~~~
亮到都可以當鏡子了 哈哈~


跟我家咩寶的運動風衣服好搭欸!!!

粉嫩的指彩配上小白花跟水鑽~ 好美~



指甲油的維持度也可以達到一周以上喔(((我的腳趾頭 塗了一周沒加TOP COAT 也沒掉色!!!)))

算是很值得購買的指甲油! 而且不含指甲油
DBP、甲苯、甲醇等致癌物質

用起來更安心囉~

PS 我好想買香檳葡萄來聞聞看~很好奇~!會不會聞起來很好吃 (整個大誤)))


了解更多:
露華濃的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那就以上拉~我要去讀書了~下周再分享新文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