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邀稿 不過呢!~ 小樂非常的喜歡AVIVA品牌的訴求~而且M.I.T.

邀約來信有提到
AVIVA商品一向朝著使用後肌膚越來越健康的目標做配方的設計,而這一系列產品裡面都無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也沒有增稠劑,把肌膚不需要的給屏除,避免使用後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不就是敏感肌的訴求!(心花怒放中~~))) 而且是各大部落格都有推薦欸 (更想試試看!)))


剛好收到這隻精華液的時候 我的肌膚因為不適應忽冷忽熱的天氣 正在敏感中~這罐 居然可以穩定泛紅又脫皮的肌膚!

我擦了快一個月,皮膚好穩定,擦完也不會亂脫皮!~真的讓我對它更有愛了!


這大概是一個月前~ 皮膚正在過敏的時候喔~ 讓我遇到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先介紹 再來看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為何讓我這麼愛它吧!~


完美多元精華液呢…,就像是質料好的貼身衣物,穿上它讓人感到舒服自在,不以增稠劑或是Silcone類去創造精華液的稠度及滑順感,捨棄人工香精,主要以玫瑰純露為基底不添加人工香精,配合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Vitamin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錦葵、胡椒薄荷葉、歐洲櫻草、斗蓬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耆草)、美白因子(α-熊果素)、抗老除皺複合因子(專利三胜肽、五胜肽、卡霈拉多醣體),達到全方位的保養。

妞妞們一定要知道的(不添加增稠劑這點超棒! 一般人普遍有 精華液=越濃稠越滋養  的迷思!但其實保養品就跟我們吃的羹類食物一樣!濃稠只是像食物中的勾芡手法一樣! 對效果來說是沒幫助的→以上知識  是我從皮膚科醫師出的書上看來的!)))

這樣的品牌訴求 加深了我對他們的喜愛度'! 只給消費者最天然的! 不添加人工香精 以及增稠劑


然後這是我一個月前的大過敏肌膚( 其實皮膚要好  除了勤保養外 真的要用對保養品!)

一個月前 我洗完臉 就是這樣脫皮又泛紅 (還有特寫欸 媽呀 好害羞~ 但我是真誠的要讓妞妞們看到結果 才犧牲的放上來XD)))


看到了嗎! 內容物是透明的!
其實妞妞們看到透明的保養品 應該要非常開心~ 沒有多餘的染色!


聞起來非常的棒欸 超好聞的玫瑰精油味道!!!! 是以玫瑰純露 取代人工香精喔!


滴管式的保養品 非常的棒! 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也不會浪費喔!

一開始打開 我還想說 精華液欸 怎麼這麼稀!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是良心保養品阿 我愛AVIVA~太讚了!
沒有過多的添加! 給顧客最純粹的保養! 挑選真正有益肌膚的保養品 正是我們顧客 最忠實的需求~




接下來進入搓牌模式(大誤....我也太想打麻將了吧 XD)

是先把保養品以手溫熱 讓肌膚更好吸收!

在這之前請先上化妝水喔~~~

以手掌給肌膚溫熱感  讓後續更好吸收



接下來是我一個月後拍的照片了!
因為我是敏感乾肌! 讓大家看 我洗臉後大脫皮的樣子!~~~(鼻子超嚴重的阿 灑淚))

每次洗完臉都跟大地乾旱一樣...都要裂了

這張是化妝水後 整臉上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脫皮全消失拉~ 這罐跟本就是我的脫皮救星XD

我真的好喜歡這罐喔XD
可以看到 用不到一個月 它已經快見底了 嗚 捨不得用完

這罐用完我一定要買兩罐 一罐給老媽 一罐自己用~~~

可以看到 大約一個月後 我的皮膚泛紅跟一顆顆的過敏疹子 完全不見了!

真的要感謝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給我好膚質


其實一罐30ML就是開封之後 一個月要用完!
上圖這罐7ML的喔~~
為何 我捨不得用哩! 當然是要留給妞們抽獎用的! 但不是這篇XD


想要了解更多 可以點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超連結加不上去 只好給妞妞們網址了))
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s.php?proId=1



還有歡迎來小樂'S粉絲團 跟我聊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