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一直在播送MAQuillAGE心機真型唇膏的廣告~~

好開心有這個試色機會~~跟大家分享~ 本篇文章試了三個口紅顏色給想買的人做參考~














分享一下有哪些創新的優點吧~
持久而不褪: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這次試了這三個顏色喔~~

都超美的欸~~~PK726的亮粉看起來超美的~






我是使用我自己的唇刷來沾取試色~~

發現唇膏是膏狀但一塗開就是水潤的唇蜜感覺~

質地界在唇蜜跟唇膏之間~~ 好喜歡

以下是我的試色分享開始囉~





BE748真的跟色卡形容的一樣是經典百搭色~
塗在嘴唇上淡淡的潤澤不會壓過原本的唇色! 這色超適合裸妝的!真的是氣質百搭色!






這色RD337就比較偏紅~感覺是有點性感的顏色~!




紅唇配上迷濛的眼神也很性感拉~





這色PK726算是有點偏橘~塗起來很適合小女生~
這色很適合畫上課妝的時候用欸~





我也很喜歡這顏色欸~有稚氣的小女生感覺~





三色給大家看塗在白色上的感覺(((給大家參考囉^33^我想靠櫃買PK726了~~~)))






提供給大家三色嘴唇大對比囉^33^給大家參考



AFTER TALK
昨天去吃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大仁哥跟佑青姐 拍戲去吃的居酒屋~~

好好吃喔^333^不過價錢也很不斐~我跟我男友吃了1133~

這兩天整理一下店面資訊 之類的 再完整跟大家分享^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