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來到下篇

介紹模式繼續開跑~~~

上篇→❤瘋狂打造我的自然偽素顏❤14款隔離BB評比分享(上)











複習一下 總共這14款
1.韓國SKIN79璀鑽名媛BB霜
2.韓國SKIN79 黃金魚子BB霜
3.韓國ORIKS BB霜 保濕無瑕
4.BAVIPHAT甜心女孩膠原BB霜(全效)
5.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肌 自然透淨BB霜
6.膚芯頂級保濕完美BB霜
7.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8.雅漾高效自然防曬霜SPF50
9.倩碧特效隔離霜SPF40
10.曼秀雷敦隔離霜SPF30
11.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
12芳絲FONSI  BB霜
13.Angel Key 臉部BB慕斯
14.
Angel Key 腿部BB慕斯




9.倩碧特效隔離霜SPF40
保濕度:(很不錯 滿適合秋冬)
好推度:(很好推)
遮瑕度:(滿遮瑕的 膚色是一般色)
值得購買指數:90分
這款我還滿喜歡的 我一剛開始也是先買一條30ML試用品 後來買了兩三條來屯
其實我要說專櫃品牌不等於好用只是成分有保障而已 但有些專櫃產品真的好用到想繼續回購 
但這條我要說 雖然我很推薦 但這條只要跟我的肌研白潤乳液一起擦 就會發生瘋狂出屑&掉屑的窘境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用跟難用 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但我用其他的乳液 擦起來是服貼自然且沒事的~




10.曼秀雷敦隔離霜SPF30

保濕度:(這款秋冬用真的乾的要命 但夏天控油抗痘非常的讚)(我大概用掉10罐了 從大二用到大四)

好推度:(很一般)

遮瑕:(滿遮瑕的喔)(膚色一般
值得購買指數:80分

11.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

保濕度:(比SPF30那款還保濕 秋冬勉強可用 也是抗痘效果不錯的隔離乳)

好推度:(比SPF30那款好多了)

遮瑕:(很不夠力是真的~SPF30那款遮瑕多了)))(這款質地偏水)(膚色自然

值得購買指數:85分
這兩款一起比較 左邊擦SPF30右邊擦SPF50
可以看得到左邊遮瑕度比較夠 膚色也比較白
但這兩款我都很喜歡~上粉餅或者比較厚重的妝 我會選SPF50的 但夏天炎熱易出油我就會選SPF30的
這兩款都很讚很好用歐~



12芳絲FONSI  BB霜
保濕度:(很無感XD)
好推度:(不是很好推)
遮瑕:(開始擦的一小時內是遮瑕的~之後脫妝脫光光..每次擦這條出門都糗爆了)(膚色一般)
值得購買指數:10分
這條應該是本篇最雷產品~非常不推薦!
這條是我之前好迷芳絲的時候在廣三SOGO買的~ 我對芳絲其他產品是覺得還OK~(之前一次都買上萬用半年真的不便宜)
然後買正產品有額度可以折贈其他產品~這條要扣額度$1500
以價錢跟好用度來說~這條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13.Angel Key 臉部BB慕斯
保濕度:(真的算滿保濕的)
好推度:(非常之好推 因為擠出來是泡沫狀)
遮瑕:(滿遮瑕的 雖然擠出來是深膚色的泡泡狀 但塗開膚色是自然的歐~)
值得購買指數:93分
這款我很喜歡欸~私心給了很高的分數
這款跟SKIN79一樣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喜歡秋冬擦這款代替粉底液 直接上粉就完妝~非常快速又好用歐~__)))


14.
Angel Key 腿部BB慕斯
因為是腿部保養品 所以評比跟上面不一樣噢~
讓我們直接看功效吧~(至於質地 最後面有一張集合圖 可以比較各款不同的質地噢~)



這款我不得不說 值得購買指數是:90分~(針對夏天穿短褲露出美腿的妞 肯定要買這款~)

看我的腿 左右對比真的差很大欸~


還有這款 亮亮的光澤粒子我好喜歡~ 腿部亮亮得像有打光一樣~
然後我的手掌翻過來就變這樣~很有光澤感而且亮片很多



至於黑膝蓋有沒有救呢~!?
答案是非常好用阿 右邊那張圖 我的右膝整個無暇了 哈~
這罐對夏天要露出美腿來說真的非常得讚~ 但冬天可能需要沉睡一陣子XD





然後以下是其中11款的質地

給有興趣的妞兒們參考參考囉^^~




呼~終於寫完這篇了
經過爆字數文章砍半的慘案~ 終於完成拉 壓逼~ 希望我的心得可以讓大家少踩一點雷 直接買到好物~

AFTER TALK

最近真的好忙呀~好不容易終於有空發文拉 嗚嗚嗚
我要一一還債了 ~

快來加入小樂'S粉絲團玩樂吧~


好久沒送文章小禮物了~

上下篇推+讚+回答問題在FB粉絲團本篇文章下有小禮物喔~!

Q.小樂的寶貝女兒叫什麼名子!?   +第幾推 +第幾讚

符合資格滿20人加送ANGEL KEY臉部BB霜 
   滿10人送花王溫熱感眼罩&香川透膚絲襪 兩名

到1/12結算 ~^^~(得獎者已經抽出在粉絲團囉)
精選好文延伸閱讀
瘦腿是人生志業 ❤好喜歡的ViViANA瘦腿襪分享❤
單眼皮女孩不用三分鐘也能變大眼的速成祕訣 ❤單眼皮女孩必看日常妝容❤不用三分鐘還我大眼妝法
誰說只能一成不變的擦著指甲油玩甲妝❤手殘也能畫的繽紛馬賽克拼貼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