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妞們分享最近也是很喜歡的保養品
是Dr.Hsieh唷~
其實是一個謝醫生研發的品牌(這個醫生也是從部落格開始有名氣的)
在他的部落格都會一一回答網友的諮詢(這是線上門診了啊~~)))

基於這樣 我對這品牌很有好感~~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愛醫美DR.系列的...感覺懂皮膚的醫生研發出來的產品很有保障(像康是美那些醫美保養品我也好愛)))

這是這次介紹到的三罐~由左到右分別是胺基酸潔顏乳、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20%
(都是玻璃瓶裝系列的...好喜歡)))


那我們現在從胺基酸潔顏乳介紹起


這是搓出來的泡泡喔~泡泡滿細滿棉密的..但不會說泡泡多到很誇張這樣~

我喜歡這個有添加胺基酸、小黃瓜萃取可以舒緩冬天敏感乾燥的肌膚、也有加上木瓜萃取酵素可以輕微去角質


YA來洗臉囉~


我都是在早晨使用這罐..洗完臉不緊繃很舒服...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我喜歡這樣(太香的保養品我會怕)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20%(還有獲得FG網友優選喔~ 超讚的)))


其實我還不敢去給醫美做杏仁酸煥膚療程欸...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酒槽肌...曬太陽都在敏感了更何況去做換膚


這罐讓我用完超喜歡超喜歡的


因為我的鼻頭粉刺變小變少拉(超開心)))這罐我用完還要一直一直回購~~



然後這罐裡面是滴管式的..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欸(因為保養品完全不浪費 想擦多少就吸取多少來用)))




滴在手上像這樣...淡黃色透明液體~



因為我是敏感肌..其實滿怕酸類的保養品(之前擦果酸保養品就發生慘案...蘋果肌維持好久...熱熱又燙燙的 嗚)))


所以一剛開始用的時候 我都會擦在額頭跟鼻子還有下巴的部位,當作溶解粉刺使用


剛開始擦的時候真的有點刺痛(害我很害怕以錢的噩夢又重演)))


但擦了兩三次之後就漸漸的不會刺了噢~然後我現在對這罐超有愛~


都跟我的好朋友講杏仁酸一定要擦 ..(我的惱人粉刺終於有剋星了XD..不然每次用粉刺面膜逼迫他們搬家...沒多久又住了一堆..)))



鼻子的部分 到後來我都加強使用 擦很多XD


蓉解粉刺這點 我超喜歡



跟大家分享杏仁酸有何作用:
杏仁酸可以改善粉刺痘痘、減少色斑、調節肌膚角質的功用
總知就是有煥膚的功效
杏仁酸其實不會使皮膚變薄‧可以去除肌膚表皮老廢細胞,減少暗沉,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喔~((這罐讓我用完想回購))
但我的建議是 用杏仁酸就別再用其他的去角質產品(免得太刺激)

其實說明書有說有些人剛開始擦會有粉刺跟痘痘增加的傾向 其實是杏仁酸把痘痘跟粉刺代謝出來
但我完全沒這個現象說~~~~但粉刺減少跟變小很多 讓我很開心

還有杏仁酸要在洗完臉 什麼都還沒擦上的時候就擦喔~~~


然後擦完杏仁酸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濕 肌膚才會健康


這罐是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這罐是我用最快的吧~~(我很快又要補貨了XD))) 待會給大家看我用了兩周就用了多少...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這時候要快擦)

因為我有一天就是邊看電視邊保養~結果看得太專注 手上的乳液像是融化一樣有些已經呈現半透明狀態...囧了



然後每次分享保養品我的素顏又要跟大家見面(羞)


我都是先點再塗開~

(嗚 最近嘴唇真的唇文好明顯~我要來勤保養了)))


這罐乳液味道真的滿香的欸~(是薰衣草的香氛 滿舒壓的...最近忙慘了 壓力好大)))

這罐乳液我用得很快,因為有嫩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又有玻尿酸保濕,在冬天我都早晚天天使用)))

滿好用得~ 但擠出來真的要快擦~不然會發生囧案





然後我這兩周都用杏仁酸(後面一周有開始擦臉頰...沒過敏讓我好開心)))

都用這三罐當日常保養~

皮膚真的有變好(好開心)))  不過我有在杏仁酸後又加上保濕抗老精華液然後再接著擦乳液

(精華液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皮膚不錯 很好 之類的話 ...但我都很汗顏因為我鼻頭粉刺真得很多 化妝後也遮不掉 脫妝還會有半顆粉刺

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囧境(每次化妝出門遊玩回家我都拿粉刺夾在拔粉刺 嗚 ))

用了這個粉刺減少很多 妞們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終於不用回家再拔那些探出頭跟我說哈囉的粉刺了)


現在皮膚的狀況粉好 西西西~~這個我用完還要回購~~


然後其實用量滿省 這是我用兩周後的容量

 杏仁酸雖然天天擦 不過沒有少很多(第一周擦額頭跟鼻子還有下巴 第二周就全臉都擦))

中間的玻尿酸保濕乳液損耗得比較多(因為我還有擦脖子~可以嫩白要一起擦齁~))

然後右邊的洗面乳我都擠一點點加水搓出泡泡就可以洗整臉了(用量很省)






這個牌子我用過後真的對他很有愛~

果真DR.系列的沒讓我失望~

然後給大家資訊~ 可以去謝醫生的部落格看看喔~
《Dr.Hsieh》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
粉絲團:
http://www.drh.tw


AFTER TALK
最近真的好忙,報告跟考試都來了,做完了一份還有一份~

有時候心情真得很DOWN,因為時間根本就不夠發想跟大家分享的文,也沒有時間去逛格友的格子(真的覺得很抱歉)

在2012的一月份真的好忙~

但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年

小樂有空都會分享文章給大家欣賞的~ 別忘了給我留言+推推唷


快來粉絲團玩樂吧~
抽獎&第一手消息都會在上面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