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各位妞們分享最近好愛用的瘦腿襪~

之前小樂超熱愛QTTO瘦腿襪~..但一雙拍賣要賣600多欸 等於小資女上班族半天的薪水了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歡ViViANA
瘦腿襪.一雙$249 .買一雙抵三雙XD 跟大家分享心得 希望可以給想買的妞妞參考

排水腫功能也不差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豹紋秋冬好燒我XDDD 硬要放在豹紋上 嘻嘻



第一雙ViViANA 冬季升級版‧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

這雙穿著睡覺還滿舒服的

我的小腿穿著前跟穿著後 小了0.5CM
真的很厲害



大腿穿上去馬上少了0.7CM (驚)

小樂丈量時在想:難道是我大腿肉太鬆了嗎


然後這是起床後
小腿居然跟昨天晚上穿上差不多欸 而且好像還小了0.1cm
大腿的話有回來一點 比昨晚穿上塑腿襪之前少了0.4cm

量完超high的XDD 我已經預計下次要買紫色了(偷笑)



然後我晚上都會這樣穿著抬腿~ 之前的四天瘦腿文 晚上也是有穿著他~
但這雙網站上面只有穿到膝蓋欸
 我居然可以拉到大腿 讓我不禁狐疑到底是我腿短還是襪子延展性好阿XDDD


然後這雙穿著很舒服喔 ~ 側邊不會擠出肉肉


這雙在兩雙中比較起來 穿起來睡覺比較舒服的是這雙
塑腿效果不錯 但鬆緊度比起來 這雙比較舒服 穿起來不壓迫 可以很安穩的睡覺
小樂覺得冬天穿塑腿襪睡覺超舒服的 哈~ 順便保暖~

這雙不緊繃喔~肉還是可以捏得起來



第二雙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這雙我覺得超像QTTO那雙的! 可以小小的滿足我想要瘦腿襪的慾望

但這雙穿起來比較緊! 很適合出門逛街逛很久 腳超級浮腫的時候穿(小樂拍這雙的照片就是在我逛完逢甲四小時之後阿))

((又敗了兩件外套 嘻嘻 逢甲好好買


這雙穿起來比較緊喔~

不過穿著前跟穿著後 小了0.3CM  CP值小小輸了第一雙 但這雙抗浮腫跟腿痠的功力很不錯!
前一天逛了四小時逢甲 回家穿著睡覺 隔天腳還是很舒服
.


當然 必備的睡前抬腿拉~ 我有空都會抬個15分鐘
這雙小樂有說過比較緊 SO大腿內側會稍稍有擠一點肉 BUT 腳痠的時候穿著緊的瘦腿襪睡覺真的很棒嘻嘻~



然後這雙讓我最銷魂 最喜歡的地方是

這雙跟QTTO很類似 在膝蓋的地方有做加壓的設計 (第一雙沒這設計)

算是CP值很高的一雙瘦腿襪




然後讓我很驚訝的是 隔天起床居然只有32CM欸 我昨天晚上還沒穿之前是32.8CM

這.. 真的很厲害 嘻嘻



然後我幫大家評比一下
喜歡穿著睡覺舒服的 可以選第一雙
喜歡抗浮腫效果不錯又能舒壓的 可以選第二雙 那雙有加壓設計 (穿著早上脫起來皮膚上有很多一條條細細的壓痕)

兩雙CP值都超高的各有優點
塑腿襪算是消耗品 想要多買幾雙來屯 嘻嘻 下次我要買紫色 紫色好美欸

以上兩雙塑腿夜寢襪均購買自Y拍86小舖


AFTER TALK
這次的塑腿襪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便宜又大碗的塑腿襪最適合學生拉(偷笑) 一雙QTTO=三雙ViViANA 小屈的話更貴了...
真的是三秒鐘穿上馬上瘦腿( 有點想穿著出門 嘻嘻)  


粉絲團滿百小禮物六位寄出了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之後文章也會辦活動 我正在想要送什麼嘻嘻...


後天耶誕節要跟部落格姊妹們聚會欸 (好開心也好緊張 )


祝各位來我部落格觀看的人都耶誕節快樂 嘻嘻


大家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