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妞們分享小樂最近好愛的一雙雪靴

最近對這雙有好多愛,尤其是那個兔兔頭 有夠可愛的!



這個Le Bunny Bleu的雪靴牌子是來自紐約,現在也有很多分店在國外噢!亞洲的韓國跟大陸都有

真希望台灣能開一間~ 我應該會成為大客戶吧 哈! (鞋子買不完)


這雙是我一點進去網頁就超級無敵喜歡的雪靴 是羊毛底的喔~讓我好喜歡呀~

 
那我們就進入分享模式




穿上這雙好開心呀! 鞋底其實是防滑的喔!

最近新聞報導有說 雪靴在國外可是室內拖呢! 還是一位空姐部落客因為有異國姻緣才知道對方的文化!
沒想到在台灣人手一雙的雪靴 在國外是室內拖 !!

但其實雪靴可以穿出門喔~ 要看鞋底是怎麼樣的! 我穿這雙可是跑跑跳跳樣樣都來


包包也是我最近購入的喔 會發專文分享((我整個很愛亂買東西呀!!!XD)

我好愛全身粉粉的穿搭 ~配上AE的粉色長版毛線上衣 好搭


好愛鞋鞋後面的兔兔兒 然後鞋子品質真的不錯 毛量很豐厚

我在Y購物中心買一雙兩千左右的雪靴 都沒這種厚實質感 Q.Q 凹屋!

然後我在Y購買的雪靴放著就左右倒  這雙超穩的 完全不會倒 版型超挺!


穿上粉色的雪靴 舉手投足都變可愛了


噯呀呀 好喜歡這雙鞋兒 好想再買一雙阿 凹屋!



即使動作粗魯還是很可愛 西西 好愛好愛靴靴兒


前面有提到我穿這雙跑跑跳跳!!

哈 詳情請看!!! ↓ 我穿這雙跟咩咩在公園玩你追我跑~


咩寶好可愛呀~~啾啾



然後咩寶說要幫馬麻顧心愛的雪靴 西西

毛量真的很豐厚! 整個內部都是羊毛~~ 質感超好的!!!!>///<好喜歡



即使穿內搭褲配上雪靴也好可愛呢!~~

冬天的衣服比較暗色系 就可以挑顏色亮一點的雪靴 來增添冬日中的可愛度囉



噢 我正在思索穿搭文的姿勢!

妞們應該知道我穿搭文還在學習中啦~ 但我會努力呀~


這張終於有比較好了 HAHA 好愛我的新鞋兒


抱起我的寶貝協助拍照啦 HAHAHA
咩咩應該是最棒又不退流行的時尚配件 西西!!

但我的鞋兒 真的好可愛呀~


最近咩咩越來越會看鏡頭囉~


再來一套穿搭 西西!
搭配粉色的鴿子毛衣也是很好看


太陽好大我的眼睛張不開  妞們加減看 XDD


漂浮照來一張~
我的鞋鞋兒配內搭褲也很搭噢!~
我說我的手也太不自然了吧 ~~


上衣也可以配上藍色的針織上衣 X 粉色 Le Bunny Bleu 靴子

也是很可愛


冬天來雙粉色的羊毛雪靴 當百搭單品 真的好適合呀~


配上黑色熊熊毛外套也好可愛

裡面是藍色點點連身褲噢~ 靴靴兒真百搭



ya 穿上這雙真的好開心~ 跳來跳去 靴子的底部也是很穩呢~
好適合拍跳躍照XDD我說這雙也太修飾我的小腿了吧 ~~ 看起來滿細的 哈(自己講勒))))



咩咩寶貝也要來漂浮一下~

老實說我多跳幾下放她下來 她好像有點暈車XD




我真的好愛這雙鞋阿~~~ 啾啾

冬天好搭又可愛的單品就非這雙Le Bunny Bleu 粉紅雪靴莫屬啦~

好想再買一雙阿 (咬手帕)



喜歡的妞妞們可以上Le Bunny Bleu看看
http://shop.lebunnybleu.com/

那英文不太好的妞怎麼辦~ 請善用google 工具列

先去下載google工具列 →點開網頁→ google就會在網頁上方顯示 此為英文網頁 需要google工具翻譯嗎?

這樣就很簡單囉^^~


這雙size 6 = 日韓size 23 

小樂穿起來是剛好的喔~

size的網頁在這邊
http://shop.lebunnybleu.com/pages/size-guide



小樂's talk

這篇穿搭文總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阿~~~(倒)

然後跟大家分享不擅常穿搭文的小樂 拍穿搭起笑三部曲~

請各位自行看圖 因為太腦殘 本人就不贅述了  哈哈!~


然後我要說 >< 我男友整個是個 會按快門的腳架!!!!
你們看!!!幫我拍照的時候他居然還在偷睡覺 怒!!!!! 就知道我要生這些照片多辛苦XDD


最後呢~

希望文章大家會喜歡

記得幫我留言+推噢~


也歡迎大家加入 小樂's粉絲團  聊天

快破百人啦 加油加油 :)  快來玩吧 要送禮物了噢

文章小禮物&最新動態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噢

大家掰掰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