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小樂怎麼從毛躁髮變成柔順髮

之前有寶貝跟我說想看 還有催我說超想看~

那就來無私教學囉~

首先 這張首圖左圖毛毛躁躁的頭髮 (大約是七月份暑假的時候)右圖柔順髮是最近(大約十月底)
長度沒有差很多 但柔順度差很多 (感覺髮質變好了!)))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燙直噢 都是自然保養的 因為成果還不錯想跟大家分享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這是之前毛躁到不行的頭髮 長髮還燙捲 但整顆頭毛就是毛躁走出門沒有人會誇你髮質好的(拍胸埔保證)))




這是今年七月份的暑假 頭髮剪短了但整個頭毛還是毛躁到不行 看到那髮尾 毛躁又粗糙 想當背影殺手都難


接下來請接受我的宅宅眼鏡照 (遮臉))

這張好像有經過一個月左右

但頭毛還是很不乖 光看這個毛躁的瀏海 整體造型就是囧到不行



然後來看一下我整頭的頭髮 整頭看起來就是毛躁亂翹髮 怎麼整髮都沒有用

還記得小樂上一篇發過
❤出門整髮術❤簡單兩步驟還我內彎柔順髮(連結已設)

先把髮質弄好 才能進行整髮噢


然後咧 讓我們來看戶外照最準拉!!!

送給大家小樂的畢業照 

(BUT請忽略我的奇怪表情 哈哈哈))((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哪位吧XD)))中間那個~



再來一張(((我素右邊那個欸)))

我都沒有燙直噢!真的是保養來著~




好啦 看完我的囧照 還有柔柔順順的畢業照

是不是要把撇步學回家呢!?

教學模式開始囉~~GOGOGO

來看柔柔順順髮~


現在的瀏海跟以前差很多咪!!!??? 很順噢 而且我沒燙過 是呈現很自然的感覺


YAYA~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用心保養變美  人人都可以是美女噢

好愛現在的柔順髮 ~睡到毛燥也只有兩步驟 就可以整髮速速出門拉~!


以下是教學((至於好用產品在文末分享噢)))

五步驟護髮手法噢((毛躁不乖髮的妞 要記下來)))

STEP1.
 沾取護髮品適量塗於離頭皮三公分位置至髮梢

(((請勿直接塗在頭皮上 會造成頭皮毛孔阻塞 會狂長頭皮屑((我就有這種血淚經驗)))

由上往下均勻塗抹



STEP2.
接下來先把頭髮分區 雙手虎口跟四指夾住分出來的一束頭髮 用虎口跟四指的力量 將護髮精華壓入髮絲中

步驟還可以順頭髮的毛鱗片 讓頭髮不再毛躁


然後以上兩步驟是日常基礎步驟 搭配護髮乳

以下三步驟 可以搭配較深層滋潤的護髮膜

也可以五步驟同時一次做 搭配護髮乳跟護髮膜都可以


STEP3
頭髮分成左右兩束 先塗上護髮膜
再將其中一束分出來



STEP4
然後往上捲 捲成一束這樣!
 



STEP5
左右兩束都重複3跟4步驟 好了以後
塞進去浴帽裡面 然後開始去洗澡這樣!

我都先洗頭再洗身體跟洗臉卸妝這樣(羞))
這樣洗好的同時 護髮也護好了噢噢噢!!



然後我的洗潤髮品就是這些((我真的很愛賣關子 最後才介紹XD )))((我怕大家轉台嘛~~))

左到右
上層
1.落建洗髮精((女性專用))(((大家千萬別誤會 落建並非禿髮者才能洗 只要有染髮髮跟脆弱的 都可以用來強健髮跟 讓髮絲豐盈))
2.KIRKLAND乳油木護髮乳(還不錯用噢 乳油木可以滋潤絲 順髮效果不錯 兩大罐才五百多 超划算))((購於好市多)))
3.潘婷洗髮潤髮乳 (這兩罐是我毛躁髮的大救星))((尤其是護髮乳 一定要購入~有預算限制的妞妞要先買護髮乳)) 洗潤一起買當然效果加成
下層
4.FINO護髮乳 護髮膜 這兩款應該是明星商品了 之前網路票選 護髮膜是前三名CP值最高的!!
這罐護髮膜我用到第四罐了 很好用 尤其搭配步驟3-5 用完髮質會很好

結論是 這些護髮品的入手順序是 潘婷絲質順滑護髮乳→絲質順滑洗髮精→FINO 護髮乳跟護髮膜
其他兩樣 我覺得可以買 但並非必須
但推薦的這幾樣都是精選了噢~!



然後要順便跟大家介紹 我的髮尾救星 這罐
潘婷夜間深層滲透修復精華露
(圖片我忘了拍 哭哭))(所以找了網路的圖給大家看))

我都會在睡前修復一下髮尾 雖然是油狀 但塗上頭髮很香 而且不油很好吸收
用來修復毛躁髮尾很讚喔~推薦給大家





呼 我的柔順髮文章完成了噢

((PS這篇小禮物休息一下XD)) (下篇再來送))

但我很認真寫文章 希望大家有吸收到!

喜歡的話要給我留言跟推推噢 愛你們^^~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