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們   這次小樂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發想的彩繪指甲

昨天查了一下網路 :'D 目前好像沒有人跟小樂有類似欸  於是我昨天晚上想了之後 今早就爬起來畫畫畫拉~

可以把興趣實現真的好開心





大家相信這是手殘等級也能畫好的指彩嗎~!?

寶貝們還在用蕾絲貼紙? 或是 手殘畫得很失敗的彩繪?

這是毫不起眼的路人素甲XD(((我還有掌心痣 也太好笑了 哈哈)))


快跟小樂一起玩顏色吧

我們GOGO教學囉


首先材料如下

準備各種你愛的顏色指甲油 最好繽紛一點 顏色不重複噢 可以有對比色那更好!
還有右上角那罐TOP COAT (((有偽光療的效果噢)))
還有點鑽用的AB膠 以及施華洛世奇水鑽
重點是 手殘的人必備白紙一張噢! 要對折噢!



首先呢!


先拿出銀色亮片細筆指甲油

先隨意的畫上你想要的色塊區間

像右下角那樣  可以看個人 想要整齊一點可以畫整齊一點!!!


然後中指跟小指都仿造這樣 隨意的畫上區間


然後呢!剛剛提到手殘人的好朋友就是一張對摺的白紙

壓著之後往白紙那邊畫去 就可以避免畫過界拉!!!




然後呢 就開始點上你自己喜歡的顏色

記得噢不要一次沾太多 少量多次會更容易成功噢

這是中途的樣子 點上兩個顏色的樣子


那我們繼續點顏色吧 色塊拼接真有趣 這是食指,中指,小指點完顏色的樣子


那我們趁指甲油乾的時間先把無名指還有大拇指用UNT的赫本來塗

切記噢 如果五指都用馬賽克拼貼彩繪 會有點花噢

裸色指甲油可以凸顯馬賽克拼貼彩繪的繽紛 噢


快完工囉 ~~~~


然後呢 用銀色細筆補上界線囉!
剛開始的步驟塗上銀色界線是為了畫分區塊噢~
現在的步驟是為了讓界線更清楚 用銀色亮片畫分界線讓指彩看起來很亮噢



銀色細筆指甲油真的占很重要的角色!



接下來拿出TOP COAT跟AB膠
TOP COAT一定要塗 才能夠讓指甲亮亮的很像光療噢
AB膠是用來貼鑽的噢  我喜歡用AB膠來黏水晶鑽 可以保持鑽的光亮
(((我很不愛又塗上一層TOP COAT在水鑽上面 這樣鑽就不亮啦!))))



然後先將大拇指跟無名指的TOP COAT塗好 要開始貼鑽拉!


要貼鑽水鑽夾也是必備的工具噢!



白紙現在還有用噢 除了可以幫助畫指彩外 還可以把AB膠擠在上面調合 用來貼鑽


然後呢 將將~跳到完工的步驟拉!!!
我很愛把水晶鑽貼成這樣! 感覺很像指甲戴項鍊的感覺!超棒的!



美甲配上小樂的小老婆HTC Sensation~~ (((下面照片好多噢 因為我好愛這次的指彩XD)))


看著色彩繽紛的指甲就覺得很有趣欸~


用這麼繽紛的指甲 來玩滑滑滑手機 心情也很繽紛啦~
玩憤怒鳥還可以看著自己的指彩 好嗨心~


我一直覺得這次的指彩是嬉皮跟優雅的結合XDD
我愛這種衝突感!


繽紛炸了的指彩~


繽紛的指彩很引人注目噢
今天中午去吃飯 朋友一眼就瞄到我的指彩溜~


順便偷渡一下小樂最近好愛的蝴蝶結防塵塞!
可是我好想跟大家分享 只是我只有買一個 哭哭~文章會很單調~
好MAN的手機配上蝴蝶結 感覺就好女生欸欸欸


跟我的KITTY拍一張~


這是自然光下的指彩感覺~


然後順便讓KITTY露一下正面!!(((我快辭窮了XDD)))


馬賽克拼貼甲真的好繽紛
顏色變換不同還可以做出不同感覺得指彩噢~


指彩風格隨你變~
想要夏天就夏天 想要秋冬色 就補上秋冬色!

((還有這罐是小樂最近好愛的UNT新血))))


拍了這麼多張照片有燃起寶貝們想畫這款指彩的熱忱了嗎!?
別再用蕾絲貼紙 也別再擔心指彩畫不好囉!
馬賽克拼貼甲 顏色隨你變~~((我好像自己講廣告台詞XDD)))



快點跟小樂一起玩馬賽克拼貼甲吧~



最後又要送大家一個啾啾~
啾一個~ 
以上的指彩純屬個人發想噢 ~真的突然有靈感欸欸欸  




這篇我沒有送小禮物欸 嗚嗚~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幫我推))(((不推的話我就.....(((哭跑)))))
之前的小禮物也都有達到標準噢  我會在截止日的下一篇文章抽出低!((會公布在粉絲團噢))
(((預告 :下篇會有小禮物 )))


有妞妞們在催我柔順髮文還有雙眼皮文拉 我會盡快生出的~



看在上面的啾啾 快點幫我推推 留言跟我說感想吧~


還沒加入小樂粉絲團嗎!?

快點來 ((點我)))

我們一起來聊天吧~ (((粉絲破百就送禮啦!))((有在粉絲團預告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