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嬌小女孩...!身高秘密要留到文章最後再公布(哈哈!逼大家把文章看完)
嬌小女孩好比例
穿搭重點:
1.上寬下窄 或者是上窄下寬的比例才不會顯矮
2.可以多買一些比較好穿的高跟鞋,高跟鞋可以拉長比例唷!
3.適度的露腿可以把比例拉長(EX:牛仔短褲 !!是一定要買的!!超級無敵百搭的!)遵守3:7完美比例!絕對是長腿美人!
4.矮子穿衣服肯定要有腰身!盡量不要穿寬寬鬆鬆的衣服.會把整個視覺比例都縮短了!就算要穿寬鬆的衣服.也要搭有腰身的外套.矮子穿搭一定要有腰身跟腿才能打造完美黃金比例唷


1.小碎花公主正式風格
(矮妞重點:短版小外套把視線都往上提了!寬鬆的長裙往上拉變成連身裙!絕對要搭上腰帶!保證好比例滿分)
配上個高跟鞋就更勝一籌囉!

2.休閒又甜美的爬山穿著
(矮妞重點:爬山搭配的是球鞋.平底鞋已經沒有高跟鞋的優勢了!為了打造好比例,牛仔短褲一定要拿出來穿!上半身想要甜美或者休閒隨你搭配!配上公主袖短版外套.比例提升!絕對可以搭出完美3:7好身材!)

3. 有點小正式又休閒的賞花穿著
(矮妞重點:連身的高腰雪紡蕾絲群很適合矮子妞(內搭小短褲),當洋裝穿!穿出適度的露肌感,把全身的穿搭重點放在上半
身,想要正式意點就搭上西外套.配上球鞋.休閒跟甜美衝突出不同的感覺)


4.可以去參加正式聚會的LADY穿著
(矮妞重點:其實矮子也可以混搭衣服,裙子長度至少要在膝蓋以上七公分左右為最適合的比例!米色傘洋配上蕾絲襯裙,就算是混著搭也不會顯矮唷!嫌領口太單調還可以配上絲巾!想要正式就把西外抓出來穿吧!)

5.氣質系米色穿搭
(矮妞重點:其實矮妞也可以裝氣質唷!既然身高比不上別人!就把身上多餘的顏色給去除!留些空間給氣質系列的米色!
洋裝長度大概是膝蓋上五公分左右,簡單的穿搭再搭配上米色山茶花拖鞋, 夏日氣質美人非你莫屬!)

6.小碎花日細雪紡罩衫
(矮妞重點:日系雪紡罩衫這件正面拍起來真的看不到褲子(沒辦法 我是矮妞 西西) 不過呢!愈是這種前面蓋住看不到下半

身的比例.愈要把牛仔短褲抓出來穿拉!露出腿部肌膚也可以當個長腿美人唷!當然能搭高跟鞋就更能打造完美比例囉!)
 (噗 好日系XD)

7.白色雪紡打造藍X白氣質女孩
(矮妞重點:不妨替自己的衣櫃準備一件白色雪紡吧!配上藍色牛仔短褲配色好清爽 好夏天!白色雪紡要選擇有縮腰設計!(前面重點提示講過了!既然身高不高!有腰身當然是必備的武器之一阿!)鞋子我選擇米色裸靴!顏色盡量簡單不衝突)

8.打造千金系氣質女
(矮妞重點:身高不高就要把握一直強調的適度露肌比例!這件長板上衣都可以讓我當洋裝穿了!當然不能再配上內搭褲阿(能看嗎 噗) 所以在裡面加上小短褲 把衣服拉成平口或者斜肩或者是露肩搭配都可以唷!
當然!打造千金系重點就是白色高跟鞋! 高跟的拖鞋(沒有綁帶子的唷)可以拉長腿部比例!也是矮妞可以入手的單品之一!
(大家往上看就知道腿部有沒有拉長了拉!)

9.打造雪紡長腿女孩
(矮妞重點:其實上窄下寬跟上寬下窄 我比較喜歡上寬下窄 可以讓比例很好唷! 白色雪紡洋裝配上牛仔短褲 這種簡單的搭配 就能穿出長腿拉!上面說過高跟的拖鞋可以拉長腳的比例(因為沒有綁帶子) 所以腿看起來又更長 想拍張長腿照真的是沒問題的唷^_^)
好喜翻這雙鞋啦 愛心的鞋跟 還是白色蝴蝶結 穿起來很氣質 西西
但素真的不貴阿!!在逢甲買390 真斗是很划算 !

10.黑色驚豔一下穿搭
(矮妞重點:噗 其實這套沒什麼重點ㄟ 哈哈!好啦 !就是 矮妞搭傘洋也可以穿出好比例這樣!傘洋大概在我腿上八公分左右吧!然後配上高跟鞋 整個比例就是不會變矮阿~還可以拍長腿照捏!其實傘洋很好搭啦!隨便抓一件罩衫外套配著!就很好看!)
這雙鞋鞋我好喜歡>////<跟上面那雙有得比!也是高跟拖鞋 不過這雙側面拍可以把腳的比例拉得更好 更美麗
偷偷說:這雙是D+AF特賣會買的 才399 噗 (我真的很愛特賣會!可以搶便宜呀!~三雙一千實在是太划算!)
正面看是很中規中矩的黑色系穿搭!但是側面看會讓人驚呼! 好愛這雙鞋鞋!

11.好夢幻碎花穿搭
(矮妞重點:這套其實已經蓋到我的膝蓋了 !但是這件胸線下就是腰身!不會顯矮 反而還可以遮粗腰跟肥肚!很建議身材比例比較沒那麼完美的女生.可以選胸線下方就是腰身 噗 也就是高腰的洋裝來穿啦!~配上白色花朵好夏天捏!)
然後這套的穿搭重點 因為碎花連身洋已經有夠日系了 就選擇鉚釘蕾絲背心來中和一下太甜美的感覺!鞋子就選夏天看起來最舒服的白色吧~!

12.粉嫩女神穿搭
這件應該很多人都有吧 哈!沒有也有類似款!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女神阿!
(矮妞重點:我內搭蕾絲襯裙!不過這件本來對矮妞來說有點長了!所以當然要心機穿搭!就把它當洋裝穿吧 哈 內搭小短褲 透出蕾絲 也可以很美麗很女神唷!~鞋子我可是搭上平底鞋!看起來一點也不矮
鞋子是AMAI特賣會買的 三雙一千 西西 好穿好穿!


13.雪紡洋裝浪漫穿搭
(矮妞重點:其實我還滿喜歡穿洋裝的!整件配上小外套再搭上跟鞋 很簡單也很好看!這件也是縮在胸線下方的洋裝!看起來可是一點也不矮對吧!
矮妞衣櫃必備的衣服就是縮腰縮在胸線下的洋裝拉 !先不論拉長身材比例!光是看起來就不矮溜!)
這件洋裝IMAGINE GIRL買的!喜歡浪漫風格或者性感一點的 !那家可是眾位妞妞們的菜唷!價位也不貴 不過衣服品質真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14 浪漫風格雪紡X高腰褲裙穿搭
(矮妞重點:這套的重點 我是要介紹矮妞衣櫃必備的高腰褲裙!WHY!?因為可以把衣服紮進去 打造好比例 還可以有很多套穿搭唷!!我真的很愛這件!下面有幾套穿搭也是用這件褲裙搭的!配上溫柔女孩必備的雪紡上衣,打造好比例之外 還可以有溫溫柔柔女孩兒的形象︿︿
這件褲裙Y拍Love Cate's 買的!不過這家不推 西外直感滿差的!只有這件褲裙好看 但質料不是很好 不過單品很推薦 大家可以去搜尋類似的!
然後上衣y拍OB買 這家我是覺得衣服還好而以 !不過我朋友對這家評價不錯!

15 很簡單清新蝴蝶結女孩
噗 要來當老梗王了!之後還有很多套捏 哈!看吧看吧很好搭吧!(驕傲)
(矮妞重點:蝴蝶結高腰褲裙是必敗單品啦!上衣是清新綠色蝴蝶結!在夏天看起來可清爽了!紮進去蝴蝶結褲裙裡面 腰身馬上顯現!高腰拉長腿部比 例!想偷懶穿平底鞋的!看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顯矮啦!之前說過 矮妞可以打造3:7比例吧 哈!我覺得蝴蝶結褲裙讓我這樣搭 差不多有3:7黃金比例了 哈(叉腰腰大笑中!!驕傲翹屁股!~

16.亮亮色系亮翻天夏天穿搭
(矮妞重點:看吧看吧!牛仔短褲又出現了 哈!~真的是好搭單品才一直出現阿!~黃色蕾絲綁脖子背心加上下襬不規則外套讓整體穿搭很有元氣!外套的下襬不規則還可以讓穿搭更豐富一點(很薄的長袖可以防曬曬 西西!)再配上短褲打造好比例!
不讓鞋子搶丰采的話 就搭上夏天最舒服的白色花朵跟鞋吧! 噗 要來當元氣女了 !)大家有發現我身上的單品一直重複出現吧!那些都是好搭單品唷!我可沒亂花錢(哈 違心之論!明明就很愛買

17.米白蕾絲好感度女孩
(矮妞重點:其實穿搭真的很簡單 !簡單要穿得好看 其實很簡單!(阿 好饒舌)把整體重點放在一個部分 其他的 就不要搶走他的丰采啦!
這件上衣 縮腰又縮在胸線下方拉!整體穿搭搭起來不顯矮!想要更長腿 可以搭牛仔短褲 配上高度不高的鞋子也很好看!這件蕾絲上衣真的是必敗單品!縮腰在胸線下方也可以搭素色長洋!會有意想不到的浪漫跟高腰效果)
我家小女兒咩咩入鏡了! 實在有夠可愛 西西!

18.好感度米白雪紡穿搭
(矮妞重點:其實下襬不規則的衣服真的很讚!可以選!尤其是雪紡類的材質 !可以搭出浪漫的氣質!下襬不規則可又更加分了!配上短褲跟山茶花平底拖鞋!可是簡單又好看唷!(自己說 哈))

19 遵守上寬下窄比例的長洋穿搭
(矮妞重點:不敢露細肩帶的妞妞們可以在長洋上方再加上一件短版t(一定要短版喔!~才不會看起來壓縮了身高)遵守上寬下窄的比例 長洋也可以讓矮妞妞們穿得很好看!我很建議矮妞妞們選擇長洋 選"不是"雪紡材質的! 我的長洋是類似泳裝布料的!看起來比較貼 可以遵守上寬下窄比例的!
會這樣講是因為!雪紡材質會膨脹身材 長洋又沒適度的露出肌膚!膨脹身材 身材又不高 會變成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

20 單件長洋穿搭
(矮妞重點:一直在強調的 縮腰縮在胸線下!這件長洋縮腰可是在胸線之下 用黑色色塊做出區隔!比較貼身的長洋可以穿出好的比例!配上黑色織帶楔型鞋 也可以搭出黑白色系好感度百分百的長洋穿搭啦! 

21 直條紋高腰衣讓我穿出又高又瘦
(矮妞重點:矮妞妞們可以選擇直條紋衣衣!看起來會比較瘦唷 哈!這件綁帶直條紋衣衣 其實是長版衣 無奈矮妞可以裡面加件短褲就可以當洋裝穿 噗!這是另類的好處嗎!?(想不透)不過重點一樣是在胸線上方 也是會讓比例看起來不錯 討厭綁帶子的妞妞們!也可以綁起來往內塞 又可以當另一種穿搭穿啦! 其實穿搭很好玩 西西

22 短版t裙裝穿搭
(矮妞重點:這件是搭長洋的短t(忘記的可以往上拉(我就不信忘這麼快!)看膩了上一套的直條紋穿搭!那就把兩件配再一起 又是一套新的穿搭啦(噗 看我的袖子 真的是兩件搭再一起的)然後遵守上寬下窄的矮妞比例!配起來也可以看起來很高啦!

23 懶妞的一件式混搭穿
(矮妞重點:大家看得出來我的上衣只有一件嗎!?真的很像兩件或者三件搭再一起的吧!不過我寧願選擇一件就可以穿出混搭感的衣服 哈!穿三件是要熱死噢!然後配上打造好比例的老梗短褲!配上楔型鞋 可是看起來比例好翻天阿!長腿長腿我是長腿咩(幻想)
選鞋子可以選鞋跟還有織帶是一樣顏色的楔型鞋!看我的鞋子側面就知道!我說的不是那種木頭顏色跟的楔型鞋!鞋子還有跟 顏色一樣 可謂是拉長腳比例的好物!木頭顏色配上鞋子織帶色塊是兩種 會顯矮!
這雙鞋要是全部都裸膚色 腿應該長到炸喔!上衣我在y拍cat world買 他們家的混搭一件式懶人衣都配得不錯)

24.一直甜美甜美煩死了 還是來件異國風穿搭來玩玩吧!
阿...大家不要以為我胸部很大 阿哈 那是胸前那個衣服有縫異國風飾品的關係!
(矮妞重點:挑一件顏色鮮豔有主題的上衣加上短褲 就可以穿的簡單又好看啦!老梗王短褲就不要再介紹了 哈!~在意胸部的妞妞們真的要選胸前有設計的衣服!可以上比例看起來upup超級無敵多!阿!好害羞!我可沒偷塞衛生紙 哈!~)

25 來件海軍風的上衣吧!夏天就是海軍風gogogo
噗 其實我說三十一套 應該有很多隱藏式穿搭捏!這張就兩套拉!
(矮妞重點:看到老梗王短褲跟蝴蝶結褲裙了吧!短褲穿起來腿長長拉!~ 蝴蝶結褲裙則是打造高腰的比例!這樣就算穿橫條紋的衣衣看起來也是腿長長.腰高高.而且很不矮唷!~) 胸前的海軍領結好可愛 西西
這件好久之前在net買低!~內搭小可愛抹胸~!

26.有點小氣質的珍珠水鑽蝴蝶結的黑漆漆穿搭!~
(矮妞重點:想要upup可以選擇胸前紗狀的背心啦!絕對讓視覺效果更upup!上面有預告小樂會搭很多套跟蝴蝶結褲裙搭配的穿搭!~阿 這套也是老梗~希望大家不要看到膩阿!~嗚嗚!配上外套就配成一套拉!
外套大家可以選別的顏色 不要像我黑漆漆的 哈!~_

27 很簡單的蕾絲t就可以搭出好身材穿搭
(矮妞重點:這件高腰褲裙真的很好搭!有機會買類似款的妞妞一定要買!~簡單的配上灰色蕾絲短t包準你比例好到翻!~大家可以想像灰色短T要是沒有高腰穿法 會膨脹的感覺吧!個人是覺得灰色上衣會有膨脹感!要靠下半身的搭法來中和一下!
推薦蝴蝶結褲裙啦!一件可以有數十種甚至上百種穿法耶!心機穿搭只要換上衣就好 哈!~

28 雪紡T好浪漫穿搭
上ㄧ套才在說心機鬼只有換上衣 哈!不好意思 我是懶人心機穿衣鬼 壓呼 
(矮妞重點:這麼素又寬領的衣服 要是沒有高腰的下半身來調和一下重點 會不會很單調無趣呢!?要是配上老梗王牛仔褲 整個單調到翻!然後又顯肥腰小肚這樣!但是搭上高腰褲裙完全沒有這問題啦!
腰前的蝴蝶結可以搶當主角!上衣的寬領可以讓整體穿搭變浪漫!搭出來的3:7比例真的很讚!

29 色塊拼接雪紡長腿穿搭 
(矮妞重點:妞妞們有看到第一張圖吧!這真不知道該說是矮妞的壞處還是好處 哈!就是快可以當洋裝穿了拉!不過想要好比例穿搭就要像第二張跟第三張穿搭一樣!把雪紡洋的縮腰拉到適當的比例!當然是搭老梗王牛仔短褲是最好拉!適度的露肌比例對矮妞來說真的很重要!

30蕾絲傘洋怎麼穿
(矮妞重點:看到我第二張單穿傘洋胖到翻的慘況了嗎!?配上黑色下襬不規則薄外套來縮小腰部的膨脹比例 真的很重要!不高了當然要看起來瘦囉!)這件外套真的是必敗單品!)

最後送大家亮色系女孩穿搭!

其實我只有152cm但是嬌小女孩也可以穿出好比例^^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聊天或者給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