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這次要來推薦一家真的真材實料的平價餐廳heart
 
 
雖然是簡短分享
 
不過這家仍是小樂還會回鍋去吃的一家好餐廳~!
 
 
 
先來看一下桌上的菜單吧~
 
 
 
 
 
側拍一下牆上的菜單
 
 
 
 
接下來我等待的食物上來囉~!
 
 
青醬奶油鮭魚燉飯    $110元+10元青醬
 
小樂原本以為是細細的鮭魚絲混在燉飯裡面而已
 
沒想到~~~~~~~將~~~將!!!!!!!
 
大塊的鮭魚耶!!!
 
老闆跟我們說他放在上面的鮭魚是整塊切下來的
 
好大方!!!!
 
我們來看一下!!
 
而且他們家的燉飯湯汁多 味道也很濃郁 !heart
 
 
 
 
接下來是我家男人點的   青醬蟹肉燉飯   $100元
 
 
 
 
還有老闆說 用牛奶煮出來的 濃湯 $30元
 
這濃湯 真不是蓋的~也太濃了吧!!而且裡面還有料唷~!
 
(而且一般外面再賣的濃湯都是奶油色 偏黃!這家的濃湯是白色~感覺很健康!!_)
 
 
 
小樂因為店內裝潢比較一般一點~~結果我忘記拍了!!!
 
只有我家男人幫我拍的照片可以看到一點桌椅啦!!偏偏我家女友二號是大光圈
 
周圍稍稍模糊的效果~所以有點霧 哈哈!!
 
 
還有店內的燈光拍照真的還不錯唷!!!!!(我的脖子色差也太嚴重了吧!!!!!_)
 
 
 
真得很真心推薦在台中的妞兒們可以吃這家啦
 
heart店家資訊跟電話在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到唷!
 
小樂來幫大家評比一下(五顆心為滿分)
料理好看度:heartheartheart
料理好吃度: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店內裝潢:heartheart
老闆親切度:heartheartheartheart
整體分數 90%
 
小樂講評~!這家店的食物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 !而且又平價 也不會瘦了荷包!!
 
我跟我家男人$250元就吃飽飽~而且他們家的燉飯湯汁濃郁、又很真材實料
 
鮭魚真的有嚇到我 !很大塊很好吃!配上燉飯很對味~超級推薦
 
小樂家男人也吃了說會想要再去吃一次!!
 
這間真的是很推薦^_^住台中的妞兒們如果想吃義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
 
很推薦唷

分享於u-style(左邊是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