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這次要分享的是11月中下手的好物
 
 
不過我標題已經露餡兒了(汗)
 
 
回歸正題
 
 
grace家的鞋好熱賣,往往看到喜歡的有size的就要盡快下手,不然慢一點就來不及了!!!!!!
 
 
雖然小樂去排過他們家的特賣會(排了快兩小時才進場)
 
 
但...好看的鞋款所剩無幾阿!!!!!!!尤其包鞋...根本不見蹤影!!!!
 
 
不過最近也沒聽到什麼特賣消息了!!
 
 
所以!!!!!!!!!講了這麼多!!!!!!結論就是:::::看到喜歡的就滑鼠給他按下去吧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令人生火的美鞋吧
 
當我看到這雙鞋放在"熱賣補貨到"的時候,簡直快要噴鼻血啦
 
 
側面更讓人昇起熊熊的購買慾呀!!!!!!!
 
 
 
 
還有...還有....麻豆的生火照好美呀(大喜)
 
 
 
然後看完這一連串小樂就下標了呀~~~
 
 
 
(也不管先前在km法國買了快兩千,在蘋果星沙買了一千多)
 
 
然後呢,這雙美鞋價格是1480元
 
 
小樂一整個晚上就花了五千upup了!!!!(唯一的理由:犒賞自己考試辛苦嘛!!!!!)
 
 
接下來進入我的實際穿搭(內有我可愛的女兒唷)
 
 
 
 
 
 
來一下我的開箱文囉!!!!!
 
 
 
 
先來看一下grace送來的盒子
 
 
 
 
很貼心的附上鞋墊,還有可愛購物袋,還有怕妞兒們走壞的候備鞋跟。
 
 
 
 
 
 
然後是小樂的實品拍拍圖
 
 
 
 
 
 
 
 
小樂的實際穿搭來了唷^_^
 
 
先來個特寫囉!!
 
 
 
 
 
第一張,很正常吧!!!!!
 
 
 
 
 
 
第二張,愛搶鏡頭的咩咩跑來了,可是一直愛亂動!!
 
 
 
 
 
 
 
 
第三張,我叫牠坐下(還給我歪頭咧.....裝可愛!!!!小樂:我無法抵擋咩咩裝可愛呀~!!哭)
 
 
 
 
第四張,我在拍,不過這小女孩還是不想坐下
 
 
 
 
 
 
 
第五張,這張超可愛的丫~終於肯乖乖坐下了!!!小樂:我要融化了我!!>///<
 
 
 
 
 
第六張,我女兒又跑走了!!鞋子側面好好看
 
 
 
 
 
 
第六張,這張,嗯....(逃)(還是要放!!哈哈)
 
 
 
拍了這幾張,沒有我家咩咩來搶鏡頭就覺得有點孤單
 
 
所以抓了我最愛的熊....親親>////<
 
 
不過我一直在離題!!!!!哈哈!!!!!!!!(謂!!!我這篇可是介紹grace美鞋可不是我家女兒!!哈哈)
 
 
放上這張,重點是!!側面很好看耶>///<(灑花)
小樂:什麼側面很好看!!!!! 是說我嘛!!! 哈哈
 
 
不是 是鞋子= = ||
 
 
最近很愛演內心戲........(逃)
 
 
總知!!!看我拍這麼多~就知道我有多尬意gracegift的鞋子呀!!!!!!!!
 
 
質感很好,又不錯穿~~~~!!!很推薦
 
 
可惜小樂這篇文章發太慢了,網站上面剩下35.36.37號而已
 
 
喜歡的妞兒們記得去選唷!!!
 
 
附上圖片超連結讓大家去升火
 
 
 
有拍到我家女兒卻沒有拍到我家熊的正面
 
 
我真的很愛大隻的熊玩偶耶!!!!很撫慰人心>_<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抱著睡
 
 
好像小朋友喔我 ~~~
 
 
最後放上小樂跟熊的合照~請大家幫我生個火囉^_^
 
寫完了 呼~~好長的一篇^_^謝謝收看

 同步分享於u-styl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樂 的頭像
小樂

樂樂's玩樂小天地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