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樂11月中就去寵物展了.拖到12月中才來發文
 
 
真是抱歉了 各位妞兒們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2010冬季寵物展 就可以找到囉
 
 
以往的寵物展都辦再七月份(不過七月份的很盛大唷!!!)(家裡有養狗寶貝的,一定要去搜尋一下寵物展囉!!)
 
 
廢話別多說,看小樂看到了什麼囉!!^^
 
 
就在我進場的左手邊,有辦了一場馬爾濟斯的比賽
 
 
歐買尬!!!!!我都要轉圈了!!!!!這種血統超純的一隻至少要價四五萬= =
 
 
來看一下他多可愛!!!
 
有沒有夠像面紙盒!?   我都想為他瘋狂了  超級粉絲
 
 
接下來我來到稀有寵物區參觀
 
 
很大隻的龜跟蜥蜴
 
 
不過我當然不知道品種啦
 
他殼上那一隻=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耶 哈哈  老背少?
 
 
還有黃色殼的 哈哈 很特別 瞄了鉛字筆的龜殼= =?
 
 
好大隻的蜥蜴(驚恐)(但還是拿起相機拍起來給妞兒們增廣見聞 ...)
 
他的背,好股溜耶,不知道洗哪牌的沐浴乳喔?(男人:你頭殼壞去了啦你!!!!XD)
 
 
接下來在路上巧遇我的心頭好(狗也算心頭好? 啊人家就愛咩)
 
藝人蔡依林也愛這種狗
 
品種是比熊犬 很可愛>////<瘋狂 (伸手去摸人家的頭)(我很愛玩人家的狗..汗)
右邊那搓白白的毛 是我家女兒(別懷疑= =...他耳朵的毛已經長到爆了..男人:我就是要他像面紙盒怎樣!!!!我:好ㄚ= = 那你就不要拖地 讓他當拖把好了!!!!)
 
 
先來問問各位妞兒們有沒有吃飽= =
 
小樂覺得以下的動物很像灌香腸....
 
請勿作嘔 謝謝(明明自己在現場還頭皮發麻!!!!!!!!)
 
 
超多令人頭皮發麻的生物(包括巨大馬路,巨大蟑螂,巨大蠍子= = 媽呀 都很巨大就對了  我挑這個拍已經很秀色可餐了 痾..
 
 
好險我發文的時候早餐還沒吃........不然我也會作嘔(不是你叫妞兒們不能作嘔的!!!!)
 
 
經過了噁心區
 
 
我們來看可愛的貓貓吧!!!
 
 
他們兩隻感情很好~~互相幫對方挑(痾 ...我不知道他們在挑什麼拉)總之 很可愛
小樂友去爬寵物展的文,聽說這展示櫃的貓都身價不斐(不過我不懂貓..搜哩)
 
 
接下來我來到一間攤位挑衣服
 
誰知到他們家攬客的狗,竟然讓我聯想到綜藝大哥大的張菲(我真的好愛聯想 哈哈哈哈)(不知道各位妞兒們覺得像不像 )(狗像張菲也很厲害XDDDDDDDD)
 
 
接下來來到活力美食的攤位
 
 
可惜小樂只有買小饅頭給咩咩們吃,所以就拍拍就好啦~好多人阿(擠)
 
 
接下來 來到一攤專門賣狗的洗劑染劑的,這攤就跟美容院沒兩樣了
 
 
來看一下被造型後的古代紅貴賓
 
他讓我想到布丁 哈哈哈(腳跟身體的顏色呀....逃)
 
 
巨大布丁走在路上(好想吃ㄚ!!!!!!!流口水 男人:你妳你!!!還不減肥!!整天只想著吃)
 
來 我們繼續看下一張
 
哈哈哈 我發現它是公的 (羞  我也不想亂看阿!!阿就角度剛好齁)
 
 
還有為什麼她肚子那邊要被替一圈起來我真的不解
 
整隻澎澎的好可愛說!!!!!缺了一圈就怪怪的><
 
各位妞兒們看後面展示架的商品!!!五顏六色的!!!就是他們家的產品
 
很像美髮院吧!!!!!還有跟寶貝蛋長的一模一樣的美髮品= = 害我以為是人用的勒!!!沏
 
 
還有一隻小型的狗在我身後~~~這隻很像要去參加派對~~~都可叫他PARTY女王了
(男人:萬一它是男的勒!!?我:ㄜ....PARTY大爺 ...冏)
 
照片篇到此結束 哈哈
 
跟各位妞兒們說我買了什麼
 
 
就是~~~~~~~!!!!!!
 
尿布三包(2大50入  2小100入) 800元
 
還有寵物外出袋600
 
還有冠能的狗飼料1000元
 
就是這樣啦~~~
 
然後我家咩咩在寵物展試吃的很飽= =兩餐都省下來了(小樂:嘿嘿 賺了兩餐)
 
還有跟各位妞兒們說~~寵物展賣飼料真的超級便宜呀
 
以公斤數算= =寵物展買1000元的大包飼料 寵物店價錢還要在翻兩番~
(我懶的解釋了XDDDDDD)
 
小樂的寵物展記  就到此結束拉~!!我要去上課了^^掰摟


同步分享於u-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