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要po這篇真得很掙扎~~~(((之後還有滿多篇會出現欸 讓我分成幾篇po吧^.<)))
媽呀 我要公開我的肥肚了(笑)→真的是快笑不出來 哈哈
反正也沒人追 不用怕人家到彈 哈哈 豁出去跟大家分享啦~
以下是我三週速減肥肚的成果~~((將將 很驚人)) 終於有自覺自己胖了這樣~~

cats1

看我指甲的光療就知道是三週了吧(笑)

其實我每次肥胖都是胖在肚子跟屁股欸(灑淚) 其實這也都是日常的生活習慣日積月累來著....

((這次大概只是把胖出來的再瘦回去XDD 我想要23腰拉~~~~(((我要繼續努力)

平常太宅了 沒出門的話都在家裡久坐不動 吹電風扇或者冷氣 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寒濕體質 加上夏天到了都喝冰涼的飲料 或者冰涼的豆花

加上前陣子都是考試 幾乎整天下來屁股都是沒有離開椅子的~

當然這樣的生活習慣就會導致很可怕的西洋梨身材(灑淚)



不過好險我的腿是細的 腰圍很粗只要穿上衣服藏著肚子就看不到啦(笑
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我超瘦的 不用減肥(因為我都用兩隻細枝枝的腳在騙人)))
後來有一次我真的跟我朋友說:欸 我真得很肥 不信你看(((撩開衣服 還伸手捏了腰間肉一把))
她回:ㄜ 真的滿肥的耶 哈哈哈...

是不!?是該減了..


覺得我不該減的 請看以下...


再不瘦下來就要被我男友掃出家門了 哈哈哈(((趕掃我!? 是客套話好嗎!?)))

cats2

有沒有很恐怖 我要澄清這絕對不是縮肚子可以來的腰圍...

再怎麼縮也不可能縮三吋好嗎!? 右邊那張小腹還是微凸啦...畢竟我還沒有減到我要的身材(可能很難欸 默...)))好啦 盡量努力XD

未命名2

跟大家證明一下這真的是三周速減腰圍阿...

照片是5/1號拍的喔~~~ (((請看我圈起來的地方)

未命名1

來看一下巴 這張是5/22號拍的...

真心來跟大家分享日常的生活習慣 ..有了這些習慣就算不是減肥期間也可以輕鬆維持身材

當然這只是PART1 之後還會有幾篇要跟大家分享...關於運動 還有吃什麼之類的...

想要瘦下來減腰圍 日常小習慣非常重要


1.每天都要排便,一定要吃到蔬菜水果

IMAG0278  

在這之前我幾乎沒有去注意這件事情...總認為想上廁所就去 並不會特別注意自己每天到底有沒有排便.
排便是瘦身第一課題.堆積太多廢物在身體裡.想要減肥根本就是不可能,久了之後就變成粗腰人...水蛇腰根本就是夢!

所以從攝取纖維質幫助排便開始,先開始強迫自己每天一定要吃到青菜跟水果,這樣有纖維質便便才會出來,當然有人會推崇同一蔬果減肥法,但每一種水果所含的營養成分並不相同,常時間依賴同一水果,只攝取同一營養的後果就是營養不良 造成精神不濟 皮膚不光滑 等等的...

所以想要攝取蔬果就必須多方攝取((像上圖我男友自己切的水果盤一樣XDD)))不過當然不用吃這麼多啦~ 差不多半盤吧一天(((我都這樣)

有時候吃了蔬果還沒有便意怎麼辦!? 可以嘗試喝溫牛奶(不是冰的喔) 過了一下下就可以順利排便了!

2.早餐吃什麼!? 絕對要吃早餐才會瘦
在這之前我都認為吃早午餐 每天吃兩餐很容易瘦 但發現其實並不是這樣
晚上睡覺的時候已經10小時左右沒進食了,早上還吃早餐 反而會讓精神不濟 過度肌餓 也會讓身體出現「下一餐吃更多補回來」的訊息
反而下一餐熱量容易吸收更多

所以減重期間如果早餐來不及吃 就以水果來代替吧!
身體會在早上4點到中午12點期間進行代謝→【將老廢物質以及從飲食中取用後的廢物排出體外】
而且水果酵素也會幫身體大掃除 排除便便還有促進身體代謝的功能喔
(一般的酵素錠當然比不上天然的水果酵素)

吃水果當早餐不會餓嗎!?
水果中的醣類除了葡萄糖還有果糖,果糖不會刺激胰島素,所以血糖也不會因為吃水果就急速上升,水果中的食物纖維含有水分,會膨脹,所以能延遲食物從胃到達小腸的時間,反而具有抑制血糖上升的作用,也因為讓葡萄糖的吸收便得比較穩定,也比較耐餓喔!

我都吃蘋果跟芭樂居多~
PS 芭樂是所有水果內 食物纖維最高 而且含糖量低的水果喔~ 還有豐富的鐵質可以幫助女生補鐵,所以可以多吃


3.外食族 吃掉了多少油 你有認真計算過嗎!? 吃青菜過水吃 健康又瘦身

吃便當菜絕對不可以偷懶 一定要過水再吃
外面的炒青菜都有很多油 女生往往都要養顏美容補充纖維質 吃了很多青菜 卻不知吃下了多少卡的熱量
青菜雖然卡路里很低 但油脂的卡路里真的多的嚇人 多吃不只會發胖 也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以下這張是我親自實驗給大家看得...

   SAM_1493

從這次的減肥計畫開始 絕對沒偷懶 一定把便當菜過水再吃 過濾掉可怕的油脂...
當然過水一下就可以吃了 ! 也還是有味道的喔...不會像燙青菜一樣沒味道!
不過多了這步驟真的可以輕鬆的就變瘦 絕對不能偷懶!!!!

4.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 午餐時間吃澱粉 補充熱量又能輕鬆瘦身

我都會在午餐時間一定去買這樣的兩樣菜一樣飯的簡單便當
中午在學校 不能幫便當菜過水時 我就會減少便當的分量 只吃兩菜一飯 而且飯的比例幾乎占菜的1/2
這樣吃下來只要30元喔 (((我還因為長期吃這樣 幫我夾便當的阿姨還以為我沒錢吃飯 還要我去打工XDDD 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阿)))

減肥期間一定要讓自己天天吃到澱粉 這樣才能維持每天的營養以及皮膚的彈性
不吃澱粉反而會減少代謝率 而吃澱粉最好的時機就是中午了!
IMAG0311  

旁邊那罐是我的保溫瓶!!!! 自從開始我的腰瘦計畫 我就很少在喝很冰的飲料了...
多喝水也可以幫助代謝喔 下一個重點來介紹


5.就算炎炎夏日只喝溫開水 當個溫感美人 輕鬆減肥無負擔
趕快把寶特瓶跟冷水杯換成保溫瓶吧!
女生真的天生不適合喝冰涼的飲品.之前我的不良作息就是因為炎炎夏日 總是為了消暑把冰涼的飲品往肚子裡灌 久而久之就形成鮪魚肚跟肥小腹了!
剛開始每天喝溫水真的不習慣 不過久了就適應囉(((現在要我喝冰涼的飲料 我還有點怕))
我每天大概喝四瓶保溫瓶的溫水大約2500CC左右
現在每天喝溫水(有時候可以丟茶包進去 EX 清茶 綠茶) 三餐正常吃 跟以前 常喝冰水 作息不正常 吃兩餐或者一天吃一餐
真的差很多 變得很容易變瘦~~~溫水會讓代謝變好喔!!!! 冰涼的飲料則會降低代謝率 形成小腹

想減肥的 快點跟小樂一起當溫感美人吧~

6.(觀念)吃東西絕對要細嚼慢嚥 不要讓胃負擔太重 絕對會影響減肥成效
狼吞虎嚥的結果 容易吃下更多的食物 以及胃 必須要去消化你沒有咀嚼完的塊狀食物 久了不但會造成胃潰瘍跟胃疼痛,而且胃沒有吸收玩得 會給小腸繼續吸收,小腸吸收了所有的養分 也會讓身體更容易發胖 而減肥大打折扣!!!


7. 偏好重口味 吃什麼都喜歡加辣 加醬油! 對瘦身絕對是一大公敵
重口味的食物 都是比較鹹或者辣 或者很油 或添加了很多人工調味料
太鹹的食物會對減肥大打折扣 體內的水分跟廢物也比較不容易排出去 造成水腫跟肥胖
也因為重口味的食物 會讓我們吃下過多的米飯澱粉跟糖水飲料 (((吃辣配冰涼飲料真是享受阿! 但絕對是減肥女生的大忌)
長期下來會造成肥胖上身 也會對腎臟有很大的負擔(過鹹 或是 人工添加物)

 SAM_3867

上圖是我的晚餐 居然是從鹹水雞攤買來的菜!?
天阿!不怕太鹹嗎!?
我都會叫老闆幫我加一點點醬汁有味道就好了!!!((我都吃杏胞菇 小黃瓜 還有花椰菜)
纖維豐富的蔬菜只要不鹹也不油 可以安心的吃 也可以細嚼慢嚥 增加飽足感 也可以輕鬆瘦身

8.絕對不要喝含糖飲料 喝了不只會肥胖 還會造成脂肪肝
想減肥的女生 不要再喝含糖飲料了
飲料店的果糖或者蔗糖都不是我們身體很容易吸收的糖((((只有水果的果糖是身體很容易就可以吸收的喔)
長期累積下來在身體不能代謝的糖 就有可能形成脂肪肝 造成身體的危機
有男友的女生也要勸自己男友不要喝太多的含糖飲料囉~(真的會對身體不太好)

而且含糖飲料真得很容易變胖 我高中有一個月瘋狂愛上阿薩姆奶茶 蘋果口味的 每天去學校 絕對要去合作社買一罐紙盒包裝的來喝,一整月下來我整整胖了五公斤!!!!!(((整個人都嚇傻了 !!!從那時候開始就戒了含糖飲料了~)

9.絕對不要8點以後才吃晚餐!或者睡前忍不住吃宵夜
((我之前的肥肚就是跟著我男友晚上10-12點還在吃宵夜來著的 很可怕吧 吃完馬上睡 腰圍沒多久就破表)
後來看書研究才發現
人體在晚上八點都會進行【細胞修復】的工作 體內器官就無法同時進行食物代謝 所有吃下去的養分都全被吸收 並轉化成脂肪被存起來
(((腰間肉就是這樣來著的 懂嗎!?)))

所以晚餐我都盡量七點以前就吃完 ,以蔬菜肉類為主


10.想吃大餐 就以火鍋為第一選擇吧! 盡量多吃蔬菜 少喝湯
減肥期間我幾乎外食想吃大餐以火鍋 還有爭鮮壽司為主((爭鮮我都是去吃生魚片跟鮭魚壽司 大概吃了三盤我就不再吃了)))
SAM_1758

上圖那張是去吃王品石二鍋拍的(說真的 想吃頓火鍋要在外面挨餓半小時到一小時欸 人超多XD)))
為什麼選擇火鍋!? 有看到菜盤嗎!? 減肥期間多吃蔬菜 增加飽足感外 也不會吃下過多的澱粉跟醬料
(小秘訣)我吃火鍋很少喝湯 頂多喝兩湯匙 而且醬料也只有涮肉片才會沾 主食米飯類盡量選擇冬粉 或是只吃半碗飯

雖然這三周內有飯局跑去吃西堤XDD 但那天中午我可是選擇200卡左右的沙拉喔
(其實減肥期間不要太苛責自己不能吃什麼!? 只要禁油炸 禁有糖飲料 但 大餐次數要減少 但還是可以吃的!)))
總不能為了減肥飯局全推光光吧XD

11.大餐過後的隔天中午或晚上 選擇一餐以低卡沙拉替代吧!

基本上大餐隔天我就會選擇便利商店的沙拉((現在便利商店沙拉超多種 可以供減重外食族參考)
生食蔬菜水果 裡面都有食物酵素 多補充的話 身體內的代謝酵素就會增加喔! 可以幫身體清乾淨身體內的廢物
沒時間洗菜的話 就去便利商店買吧(但我必須說 便利商店的沙拉是在貴安怎!? 太貴啦 真的是物價飛漲欸...)))(忍不住抱怨起來)))

大餐的隔天我都會選擇一盤低於一百卡 都是蔬果的沙拉 來替代中餐或晚餐(當然是替代晚餐最好)
這盤只有54卡喔!!
((雖然裡面有我朋友說長得很像蜈蚣的海藻XDDD 紫紅色那個!!!!!這樣以後有人敢吃這盤嗎 哈哈!?)))
cats1  

12.改掉習慣把方便湯 方便麵 (泡麵) 、醃製產品戒掉吧!
減肥期間千萬別吃泡麵 或者一些方便杯湯! 因為那些經過油炸後的麵條以及人工添加物、抗氧化劑等 對於肝臟 腎臟內 都會較難排除造成負擔
會有礙代謝機能的正常運作 裡面的精製澱粉跟精鹽 也只是補充身體熱量 不具備營養素喔
還有醃製產品例如 香腸 跟臘肉等等的(我都喜歡吃欸 哭哭))) 裡面的硝酸鹽跟亞硝酸鹽如果攝取過量 也會阻礙體重的控制 導致減重失利喔

(((如果真得很想吃香腸的 請配大蒜 !(上次看電視學到的XD) 可以減低人體對亞硝酸鹽這類的添加物的吸收率 這樣吃比較健康 是不!?)


13.想減重 低熱量代餐包 吃兩周絕對可以減重!? 大錯誤 !!!!千萬別以賴代餐!
市面上很多減肥代餐 (小樂的朋友以前也吃過) 但其實代餐包都只有單純強調 ﹝有飽足感、熱量低﹞要是長期使用來替代正餐
雖然短時間內會因為熱量攝取降低而體重變輕,但事實上大腦會釋出﹝要攝取更多營養﹞的指令,會讓人更想吃東西,而且吃代餐營養不足會導致疲憊、精神狀況差,而且一但停吃代餐後 就會漸漸復胖回來

不只有代餐 不運動倚賴同一食物減重 也是短時間的成效 一但正常吃 就會胖回來 (而且營養也容易不均衡)
長期吃一樣的食物 會讓人更想吃東西的((((我有同感XDDD)))
所以想減肥還是三餐按時吃 多多運動(千萬別靠減肥要跟代餐阿 我也太痛恨這兩個了吧)笑)))
我的減重都是很自然的 吃藥跟代餐都是後製的人工加工品..還是自然的減重最棒了!


14.甜食要忌口嗎!?當然不要 甜食是女生的快樂泉源欸
喜歡喝下午茶的女生一定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每次看到美麗的甜點 細心慢慢品嘗 跟三五好姐妹聊天 很窩心也很快樂!
減肥期間 當然不可把甜點當飯吃阿(((喂....
減肥期間當你很受不了時!不彷買個小蛋糕 小甜點 來鼓勵自己的下段減肥歷程吧!!

記住 過多的禁止 會讓自己掉入無止盡的復胖深淵 絕對要快樂減肥喔~

P1070690

15.別倚賴機車代步 多走路 無形中就能減肥
你去哪都會常騎著機車趴趴走嗎!? 多多走路吧!!!!
只要是30分鐘內就能到達的就用走的吧!!!! 一天運動30分鐘就足夠了!!!
只要走了這趟路 就完成了一天最低運動量 ! 無形中就能減肥

就連搭電梯也是!!! 五樓以下的樓層 盡量用走的吧!!!(((趕時間例外謝謝))
多多走路 可以幫助臀線跟 下半身的線條 對減肥也是很有幫助低
(下圖取材自google)
2580_111201113737_1  

17.看電視別再賴在床上or沙發上拉!利用八點檔黃金時間 做點小運動吧
我都會用晚上看電視的時間 邊搖呼拉圈 或者做一些伸展運動
(想要跟我一樣瘦腰的!!!! 真的要天天搖呼拉圈喔))((我發現我只要搖個兩天 腰間肉就會自動不見)(但放縱太久她還是會自己出來見你的)))
呼拉圈 我都是搖半小時左右 !!!! 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會分散注意力 就不會覺得運動很辛苦了


18.腰圍還沒減下來怎麼辦 絕對要繫上腰帶顯瘦
腰帶真的是顯瘦武器( 我也正在蒐集多款腰帶!!)))
請看下圖

cats12   

有腰帶跟沒腰帶 腰圍真的瞬間顯瘦吧!
腰帶很重要! 有腰身 人就顯瘦喔~~~~ (千萬不能穿寬寬鬆鬆的衣服沒有繫腰帶喔!! 會讓視覺膨脹的)

19.三餐不該縮減 少吃一頓照胖不誤
其實根據研究顯示 一天吃兩餐的人反而比一天吃三餐的人容易發胖
整體而言雖然一天吃兩餐的人攝取的卡路里較少 但 在少吃一餐的情況 身體會發出﹝食物不足﹞的警訊 並在下一餐進食時,自動吸收較多的能量,儲存成脂肪,甚至將【代謝】切換成【節能】狀態,身體彷彿呈現半休眠的狀態,代謝速度變慢,自然容易導致肥胖。

所以就算在減肥也要三餐定時吃,只要無糖、少油、少鹽、多蔬果 再配合運動 才能跟我一樣在三周內輕鬆瘦下來。

20.減肥期間不要給自己壓力 多多放鬆 多多出去踏青&想減腰圍 坐椅子三小時以上絕對要起來動一動
我真的覺得越積極想減肥 用了很多極端的方法想要瘦下來的妞 真的不要急 慢慢來
用最自然的方式 先調整自己的飲食跟生活習慣 不習慣天天運動沒關係 至少要做個簡單的伸展運動 或者快走 循序漸進的減肥 才不會給自己太多痛苦
造成之後停止減肥後的迅速復胖

坐椅子三小時以上 起來動一動吧!!!
之前我也是為了讀書 跟打網誌上網 根本就無心起來運動 有時後除了上廁所之外 屁股都黏在床上或椅子上 導致西洋梨型肥胖
在這段減肥期間 我只要坐了兩三小時 我就會起來走一走 扭扭腰 做伸展運動 活絡全身的血液
這樣的生活小習慣 也能幫助我快速的減肥~
 

 

呼 我終於打完了 手要斷了 ><

之後還有part2要告訴大家想要腰瘦 要吃什麼!?

歡迎來加入粉絲團跟我一起偷可跟聊天吧!~~~ 我需要你們>///<

粉絲團請點我

 

部落格側邊欄也有粉絲團連結喔^.< 歡迎加入隨時更新我的動態還有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